iPhone XR應該保留出廠系統還是公升級iOS13 1 2?

時間 2021-05-11 14:49:55

1樓:小小健康管理人

2樓:

買的是系統,是服務,是生態;

你以為買的只是一堆硬體組裝的啊;

iPhone xr 能公升到ios 15,ios15也能保證xr流暢,可勁造吧;

3樓:騎豬過江南

xr公升級iOS13以後,bug滿天飛就不說了,訊號也變差了,顯示滿格實際無法聯網、開關飛行模式無法拯救必須重啟的那種,這是最要命的,特別影響體驗。

還有電耗也變快了。

4樓:北冰洋

我昨天晚上公升級了iOS13系統,怎麼說呢,我覺得沒啥區別,網上說電量掉的快,我感覺沒啥區別,之前網上都說,XR續航特別好!自我感覺一般,可能是我個人使用的原因吧,系統公升了兩次級了,我感覺電池跟之前沒啥區別!就是公升了13之後,在玩和平精英的時候,感覺有一點點點的跟12.

4不一樣,感覺沒有之前流暢,特別是在遊戲裡開車的時候,點加速會有延遲!其他沒什麼!

5樓:二十三

XR的A12依舊是蘋果的金字招牌之一,而且發布距今時間也不長,公升級系統只會讓手機越來越絲滑,而且很多應用對於ios13的適配提高,包括面部解鎖的速度方面也不錯,總體來說,支援公升級

6樓:Eric

我的xr是從測試版上來的,其實沒啥速度續航上的問題,還有系統優化和新功能啥的,挺好的,公升吧

不過你可能會發現系統給你的橙色桌布和你自帶的紅色桌布的紅色會明顯變淡,別擔心,這個bug在現在的13.2 測試版中已經消除掉了,所以再等幾周13.2發布再公升級也可以

7樓:有點上癮

各有千秋畢竟現在13系統還處於沒有各種完善的階段 12系統已經非常的完善了而且也沒有什麼bug 追求穩定當然ios12 追求新功能ios13

8樓:爆炸的QQ糖

如果換做我,我應該不會公升級。12.4的系統沒有特別大的優點,但也沒什麼缺點。

13.1.2這個系統優點很多,做了很多優化。

但是有很多bug 。最不能忍的是我訊號問題。這個我之前寫過乙個回答,可以過去看看。

現在應該買 iPhone XR 還是 華為 P30 Pro?

怡寶 大一新生中秋節剛剛實體店入手xr 128G珊瑚色4980,表妹暑假入的P30Pro512G6199,個人感覺xr還是不錯的,訊號的問題,我學校在偏遠郊區,訊號還是不錯的,經常是滿格訊號,續航是真的好,一上午不到20 晚上玩的多一天一衝沒問題,P30Pro的話目前也很流暢,我不是歧視,就是感覺P...

愛情應該傾心全部付出還是應該有所保留?

miss 渣女綠茶婊一般都會給自己留很多後路有所保留 利用老實人對她全心全意付出榨乾別人最後的油水,這就是資本 資本自來都是帶血的 先問自己乙個問題 如果傾心全部付出之後,仍然沒有得到對方,或者仍然失去對方,你會覺得你的付出毫無意義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你就可以傾盡所有去付出。因為你遇到了真愛,...

出廠沒有安裝氣簾的車型在購買後應該怎樣防範可能發生的側面碰撞及小面積偏置碰撞所帶來的安全隱患?

van zanten 換裝賽用定製桶椅,6點式安全帶,hans頭部安全固定系統,把玻璃全拆了換成房車賽的透明聚合物車窗。這樣不但減小了安全隱患,拆卸的這麼多零件還能給車子減重簡直一舉兩得。 李強 為啥總要扯安全帶?總要扯安全意識?人家只是想問下有沒有氣簾差別有多大!難道系上安全帶了就不需要氣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