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的哪一款機械鍵盤最好?

時間 2021-05-05 19:05:06

1樓:小悸動coco

G80-3000/3494系列

不過外形都比較古典,手感還不錯

如需更多的選擇,可以看看我的這兩條回答

預算在0~500元的

有哪些入門級的機械鍵盤推薦?

預算在500~2000元的

有哪些 500 ~ 1000 元的入門級機械鍵盤值得推薦?

2樓:史蒂芬

1,黑軸 cherry的夏天遊戲首選

玩遊戲?選黑軸!黑軸直上直下,被公認為遊戲機械鍵盤的不二之選。

黑軸機械鍵盤將給遊戲過程帶來酣暢淋漓的感覺。當然黑軸也可以用來打字,但是黑軸觸發鍵程短,壓力克數較大,手指勁道偏小的人用它打字久了可能稍累。

黑軸機械鍵盤的單軸使用壽命長達5000萬次(其它機械鍵盤軸是2000萬次)。

操作壓力:58.9g±14.7g

沒有段落感

2,青軸 Cherry的春天打字神器

青軸無論段落感、Click聲音、機械感,都是cherry軸裡面最強的。青軸是機械鍵盤的代表軸。青軸的段落感強,作為遊戲來說是阻礙,比較適用於打字。

其聲音較大,打字時候的清脆爽快,像春天一樣舒暢。

操作壓力:58.9g±14.7g

觸感壓力:58.9g±19.6g

段落感很好

3,茶軸 Cherry的秋天全面兼顧

茶軸被認為是介於打字和遊戲的中間地帶。

茶軸對於青軸,段落感弱很多;對於黑軸,又不是直上直下。這樣的手感很容易被使用者接受。茶軸可謂辦公遊戲兩相宜。稱茶軸為「萬用軸」更恰當。

操作壓力:44.1g±14.7g

觸感壓力:54.0g±14.7g

輕微的段落感

可以參考下~ cherry機械鍵盤系列評價

4,紅軸長時間文字輸入

紅軸可看作乙個輕量級的黑軸:和黑軸一樣的直上直下,但是壓克力數更小。紅軸的手感輕盈,同樣能照顧遊戲和打字需求。

操作壓力44.1g±14.7g

沒有段落感

5,白軸 Cherry的冬天曾經的輝煌

有些使用者把白軸稱為「繃緊的茶軸」,因為使用它可以感受到比茶軸更大的觸感。白軸的壓力克數較大,按起來比較費力。白軸目前已經停產,在市場上也比較難找到。(紅軸是在白軸停產之後推出的)

操作壓力克數比黑軸大

段落感比茶軸強已停產

3樓:撐傘人

用的是MX3.0 經過幾代公升級到了這裡基本上可以說是乙個轉折點以前的各方面都有了改善而且PBT鍵帽也確保了使用壽命櫻桃軸的質量也同樣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我比較推薦MX3.0

4樓:木魚君

用了幾個鍵盤,還是3439紅用起來綜合體驗更舒服,外形復古低調是我喜歡的風格,而且敲鍵盤聲音不大,辦公室也適合用,辦公室有幾個同事用青軸的鍵盤,座位比較近,有時候會被噼里啪啦的鍵盤聲打斷思路很是煩躁被我懟過幾次。

5樓:newzhoujian

用過3494紅,3000茶,3850青。

3850青屬於那種低鍵帽,由於是第乙個入手的機械鍵盤,印象很深,手感咔嚓咔嚓的,很不錯。

3494紅,之前一直想買乙個紅軸的,看到網上說3494紅是四大神器之一,號稱紅軸之王,說實話,手感沒有特別驚豔到我,個人觀點,3494紅手感沒有hhkb bt好。

想買cherry的話比較推薦復古一些的鍵盤,如3000/3494,或者基本款的那種3800/3802/3850,帶燈的都不推薦。

6樓:

先上圖再說,1869手感真的好,用著完全停不下來,不管是遊戲還是打字,反饋都很好,也有朋友用了覺得說費力

mx9.0鍵帽觸感沒1869好,整體偏大,但是多了燈光,還是蠻漂亮的,然後清理更麻煩,旋鈕調節很舒服,自帶巨集,算是與現代鍵盤接軌作吧,

7樓:且聽風吟

醜就不說了,居然有人說櫻桃鍵盤是信仰,這個其實真算不上。要說信仰的話,起碼也得菲爾可吧。

至於櫻桃那幾款軍火箱純粹是智商稅。

8樓:stzoakhaarlmee

青軸有一款非常經典的G80-3000,值得一購,二手的手感都非常好。其他的軸我買Cherry軸的但不一定是Cherry牌的。比如說茶軸我就買了個IKBC的Poker。

求大佬推薦一款機械鍵盤?

愛斯機膜人 羅技g913 tkl 凱華青軸 海盜船K70 MK2櫻桃青軸 雷蛇黑寡婦v3 pro TTC青軸 杜伽fusion 櫻桃青軸都是不錯的選擇。 徐鳳年 型別 機械鍵盤 連線方式 有線 軸體型別 ROMER Gtm機械軸 遊戲效能 發燒級 鍵程合適,敲擊很有感。g910自帶手拖,手腕處非常舒...

如何選購一款優秀的機械鍵盤?

愛羊駝真是太好了 我用過酷冷至尊烈焰槍極光版茶軸,發現比我想象的吵,比同學的茶軸吵且硬一點。後來換了Filco Minila air紅軸,很軟,但是連windows有時候會沒反應,mac似乎沒毛病 我感覺是win的問題,因為我的滑鼠也一陣一陣沒反應,雷蛇Naga Hex 星月無痕 說說我現在用的鍵盤...

求推薦一款辦公用的機械鍵盤?

逸科技 如果你想入手便攜的辦公鍵盤,不妨看看這款,我給大寶買的,她很喜歡!前段時間被雷柏的新鍵盤圈粉了,正好大寶 初中學 需要乙個鍵盤,我覺得大塊頭的鍵盤她使用起來不方便,所以直接就為她買了這款 雷柏ralemo 樂萌 Pre 5鍵盤。這款鍵盤定位於辦公用,支援多種連線方式,續航時間長,更重要的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