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吧,師傅!》中有哪些有亮點的師傅?

時間 2021-05-05 19:05:06

1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不論你從事什麼行業,都要有所擅長,有所追求

真的好喜歡金星老師,全家人都喜歡看金星老師的節目,喜歡金星老師的真性情,喜歡金星老師的耿直,喜歡金星老師的灑脫,希望金星老師越來越好。

下面我來介紹幾位司機師傅,他們都有著令人佩服的才藝。第一位穿著超人服裝的師傅,可以腳踩風火輪,在地上來回穿梭。第二位司機師傅,能夠高度模仿30多位明星唱歌。

第三位司機師傅能夠模仿女生唱歌,金星老師說,他唱的比李玉剛還好。第四位司機師傅是一對情侶,女士是司機師傅,男的是雜技演員,他們兩個可以以沙發為媒介,翩翩起舞。第五位司機師傅,是來自哈爾濱的老鄉,他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比原唱唱的還好,吉他彈的也很嫻熟。

怎麼樣,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咱也得努力了。不管從事什麼職業,都得有點愛好,有點追求。

2樓:April

最近看了這個綜藝,感覺最有亮點的是一開始出場的許師傅。這個師傅看起來胖胖的,張口就是歌劇腔,唱的是帕瓦羅蒂的一首歌,胡彥斌點評說他的高音比帕瓦羅蒂的最高音High C還高一度,真的很好聽。

3樓:小仙女

感覺最有亮點的是一首《一曲相思》模仿了十幾名巨星的師傅,每個都很像,關鍵是還能區分開阿杜和楊坤,胡彥斌說這是樂圈最難區分模仿的兩個人,可見這位師傅是真有兩把刷子的。

4樓:「已登出」

沒人說魔術師組合嗎?真的很神奇,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寫的。另外在大張偉點中美少女戰士之後,乙個師傅直接脫了衣服化身美少女戰士,那一刻的反差太太太好笑了,看著大張偉也是一臉懵逼的樣子。

5樓:可愛至極的小短腿

這個節目裡有一位代駕師傅很暖心,沒看這個節目之前都不知道代駕師傅來開車之前,竟然都是在戶外幹等著,冬天的夜晚多冷啊,只為了護送人們回家。就像他彈唱的那首歌,代駕師傅們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6樓:「已登出」

首先,想說這個節目裡金剛蛋組合太有意思了,能把金星李誕張紹剛湊一起,這個節目就非常吸引人。師傅們也都很有亮點,我個人喜歡的是比較怪誕可愛的,肉夾饃組合是特別有喜感的一對情侶師傅,尤其是女方砸男方一下,男方還回砸一下笑死我了,會繼續關注這個節目。

7樓:SULI12390

《出發吧師傅》裡有一位玩溜溜球的師傅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我小時候也很喜歡玩溜溜球,但他玩出大神級別的花式。張紹剛說他是,玩的不好的叫網癮少年,玩的好的叫國際戰隊,覺得這句話總結的太精闢了。

8樓:罷了

第一期那位叫許昂的師傅演唱的帕瓦羅蒂的《今夜無人入眠》,真的是開口跪~這一首歌就苦練十二年,唱的評委胡彥斌都佩服不已,這毅力也太令人佩服了

有個合不來的師傅

皮卡丘 這不就是標準的師兄帶師弟嗎?在實驗室裡面,師兄這個裝置咋用啊,師兄這個溶液啥性質啊,師兄這個通風系統咋開啟,師兄烘乾機咋抽濕,咋烘乾啊,師兄這個。時不時的問幾個還好,非常耐心的教導,恨不得手把手教終於,問的問題多了 師兄回 你不能自己查查說明書嗎?然後你在知乎提問 我的實驗室師兄壓榨我,和我...

貼膜的師傅有江湖嗎?

陸小雞 這一雙手,是為貼膜而生的手。談笑間撕開除塵濕巾,面帶春風的輕柔擦拭著手機螢幕,瞬間,如沐甘霖般的,黢黑的螢幕恢復了出廠那一瞬間的純淨,動人心魄的人間至美,就這樣被他輕描淡寫的揮就。接下來急如閃電,用幹的除塵紙拭去多餘的水分,螢幕的清潔度已經達到飽和,你能感覺到彷彿上面乙個多餘的分子都沒有。驚...

有專業的師傅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房屋所有水管水壓時大時小,像脈搏一樣。而且是時好時壞,沒有時間規律

春山談裝修 這個是水壓不夠,這種在高樓層容易出現此問題。如果你家是步梯房,像這種情況需要考慮加裝增壓幫浦,在水表的前面同時裝上止回閥,預防水表倒轉或者空轉時,每個月挨多交很多水費。如果是高樓層的住戶,應該是加壓裝置工作不穩定而造成的,這時候應該找物業反應。如果物業不處理,自己先找專業的師傅來檢查,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