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iPhone12 鎖屏聲音疑似異常?

時間 2021-05-08 20:05:02

1樓:Ambitious

不邀自來

手持iPhone12,這個問題是套了官方保護套之後有的,剛重啟了一下,沒了。但是如果把保護套拆了再裝一遍就又會有,應該是magsafe的問題沒跑了。

2樓:廣西電信

這是系統設定的聲音,是無法更改的,只可以關閉,方法如下。

1、依次進入iOS 12裝置的「設定」-「聲音」設定

2、然後在最底部找到「鎖定音」,將其開關關閉,就可以了完成以上操作後,就可以成功關閉iOS 12鎖屏聲音了。

3樓:

我來了我的提示音一直覺得有問題,跟我以前的x一樣。我用的澳版充電器然後鎖屏音是那種斷一半而且很快響完半秒的時間。正常的聲音都是滴答兩聲大概一秒的聲音很完整的。

我聽過同事的。然後忽然有一天我換了個充電器發現毛病就好了,很奇怪。

而且用那個充電器手機超級燙充電的時候,冬天25室溫都要拿濕紙巾降溫,就這樣用了半個月

那個是18w澳版原裝,充電效率在每分鐘1:1.9。

然後自從我換了個30w充電器用了一天才發現手機不燙是充電器的問題,鎖屏音也馬上恢復正常了。然後我再用回澳版充電器時驚奇的發現,充電居然不燙了,也達不到滿速了,大概每分鐘1:1.

6。好奇怪啊好奇怪!

4樓:xinkule

我23在億維提的256max 就是這個問題本來是咔噠一聲鎖屏昨天在蘋果的京東自營店買的官方矽膠殼帶上之後鎖屏音斷斷續續的就變成咔一聲

5樓:Aliyya

我是11月5號晚上在朋友介紹的一家實體店拿的12 128g白色的,當時官旗已經下架了,而且那家店6500能拿下的,心動的不得了。

7號發現充電有點問題,充電從96開始就怎麼麼能充上電了,20w的充電器在不玩手機的情況下從96到100甚至要充上四五十分鐘,其實之前充過的兩次電好像都有這個問題,當時沒太注意。

8號跟老闆協商之後老闆決定給我換個新的,同時8號出現鎖屏聲音異常,不止鎖屏聲音,系統的音量都會出現小問題,比如輸入開鎖密碼輸入第乙個數字時聲音比我系統音量大很多,從第二個數字開始就正常了,鍵盤打的第乙個字元音量也是這樣,鎖屏聲音那個,我倒沒那麼麻煩要整個什麼才能恢復,就開鎖再重新鎖一次就是正常的了。

10號早上去店裡跟老闆換了新手機,起初一切正常,15號晚上也就是昨天晚上,開始出現鎖屏聲音和輸入解鎖密碼時音量的不正常,我用過的兩部12都是普通充電,並且發現不正常的時間都不是充電後,就是普通使用過程中。

本來第乙個手機出現問題讓我很懷疑那家店給我的手機有點問題,早上在知乎搜這些問題發現都有,好吧我打消了懷疑手機的念頭。

6樓:芝士棒棒

一樣的,12一禮拜前入的,現在打字的時候有時第一聲特別響,還有在設定鬧鐘時撥動時間滾輪的bug,滾動快了就一瞬間沒有了震動和聲音的反饋,等他停下來後又恢復正常,然後時間滾輪震動反饋的聲音也有大有小

7樓:劉b

我的也是剛買的12,實體店拿的。按鍵音和鎖屏音忽大忽小,還沒解決,拿到店裡說系統問題,ios14不穩定導致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強迫症很煩

8樓:青稞旅人

我也有這個問題,不知道這次系統更新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14.2才剛出,不知道更新了能不能解決這個Bug,聽著清脆的鎖屏聲音真糟心!

9樓:橋豆麻岱

我的也有這個問題,並且不止鎖屏聲音有問題,換簡訊鈴聲的時候也有異常,打字的系統聲音也有異常!

這個是系統bug嗎?能不能修復的呀!

10樓:Sss振

這幾天發現異常後,一開始以為是聲音改了,後來覺得這聲音有點刺耳不對勁,結果在國內網上搜並沒有人說這事。可算遇到了說這事的人了。另外iphone12的螢幕邊框縫隙弄的我頭很大。

下面貼合的很好,上面的縫大到都可以塞紙進去了。

11樓:之乎

本人iPhone 12pro也同樣的問題,重啟後恢復正常,放上Magsafe後就又炸了。還以iPhone 12為換了鎖屏音,但怎麼聽怎麼覺得刺耳,一查果然是通病,希望後面軟體修復吧

如何看待iPhone 12不再使用LCD螢幕?LCD黨該何去何從?

蘇格蘭風笛 救命用了12眼睛超疼還頭暈特別想睡覺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也沒法退了奇怪的一點是為什麼oled 用於電視機顯示屏就沒這麼大反應?是因為手機距離眼睛近還是啥以及亮度調到多少比較合適不那麼傷眼呢 買了12pro,大概才用了一周,感覺眼睛是受到影響的,不知道怎麼描述,但這種不適感是我用6s的時候沒有...

iPhone12的音量鍵和鎖屏鍵有時候按下去軟軟綿綿的你們會有這種情況嗎?

清希 中午的時候發現音量鍵有回彈無力的問題,買了酒精和棉籤,手機關機後充分濕潤棉籤擦拭音量鍵並且懟著按幾下,反覆試了幾次以後現在完美解決 猜測是飲料什麼的蹭進去了 NNNa 可以看看是不是膜和手機殼不匹配,我一直覺得關機鍵很塌,沒有音量鍵聲音清脆和回彈,後來偶然把手機膜摘掉後,在戴手機殼就一點也不影...

如何看待iPhone 12沒有高刷

真就是收割韭菜好爭取利潤最大化唄!如果高刷不重要,為什麼ipad pro的高刷會作為差異化賣點?如果高刷傷續航,可以像ipad pro一樣讓你自己決定開不開啊?說到底就是為了擠牙膏和掙更多錢,今年改了外觀又加了5G,再上高刷,明年還有啥新奇賣點? 吃土De胖崽 瀉藥1 先說說目前網上有的結論吧 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