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些您收藏過的勵志句子嗎?

時間 2021-09-09 06:55:10

1樓:天辰

每次有學習的衝動,都是未來的你向現在的你求救,而每次清醒的墮落,都是現在的你為未來的你挖坑,別辜負了自己

我們每一點的付出,大多數的嘗試和所有的等待都有意義,你可以看到別人的光芒,但也要信仰自己的力量。

人的偉大在於他扛起命運,就像用肩膀頂住天穹的巨神阿特拉斯一樣。貝多芬的英雄,是托起形而上之重擔的健將。 -- 公尺蘭昆德拉 《生命不能承受之輕》

「低頭是題海,抬頭是前途」

「窗外好風景筆下好前途」

世界上大部分事,

都沒有太大意義。

真理與熱愛除外。 -- 長洱 《天才基本法》

反首不管你被貼上什麼標籤只有你自己才能定義你自己「祝你接下來的日子:

頓然醒悟奮起直追黑馬誕生金榜題名。」

「青山不改,綠水長流,我們頂峰相見。」

2樓:yacht.ding

1、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2、只要還有明天,今日就永遠是起跑線。

3、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4、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5、生命需要有裂縫,Sunny才能照進來。

3樓:best friend

一、遺漏的沙漏,無法倒流的時光,帶不走的是歲月的芬芳,回不去的是年華的滄桑,留不住的是時間的流淌。

二、在最在乎的人和事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越在乎,越卑微。

三、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四、去見你想見的人吧。 趁Sunny正好。趁微風不噪。趁你還年輕。趁他還未老。

五、在極度失望時,上天總會給你一點希望;在你感到痛苦時,又會讓你偶遇一些溫暖。在這忽冷忽熱中,我們學會了看護自己,學會了堅強。

六、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經營。

七、靜享乙個人的清歡,守住內心的風景,聆聽歲月的腳步漸行漸遠,惟願,這一季的明媚,能許我淺笑而安。

八、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九、成長是一種痛,痛過多少就成長了多少。但從此,也許我們笑得不再單純,哭得也不再驚心動魄。

十、別人的好不代表我們的不好,別人的不好也不代表我們好,但咱們總會有羨慕別人或看別人好戲的心態。其實不用,這樣看著別人挺累的,做好該做的多珍惜自己擁有的,該你的怎樣都跑不掉。

十一、但從此,也許我們笑得不再單純,哭得也不再驚心動魄。

十二、空靈如詩,美麗如畫!越單純越幸福,心像開滿花的樹……仰望歲月,守拙以清心,淡然以淺笑,守望,是一朵花開的時光!

十三、心若簡單了,一切都簡單了,眼中的世界,心中的風景一切都變得單純而美好,內心也只有單純的幸福和快樂!「越單純越幸福,心像開滿花的樹」不知何時是如此如此的喜歡這句話,就好像菩提樹下,禪意花開,輕盈美好,總讓心充滿著無比的喜悅!

十四、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

4樓:吖吖

1.既然逃無可逃,那就死磕到底。

2.你一旦選擇做乙個Sunny,快樂的人,那風雨也只會是你起舞的理由。

3.不要向這個世界認輸,

因為你還有很牛的夢想。

4.不要迷茫了,把當下的手頭的工作做到極致,前途肯定會一片明朗。請記住,如果需要反省,一定不是在夢想上下功夫,徘徊不進,而是要在才華上臥薪嘗膽,反思它為什麼不能日漸豐滿。

5.你要清楚,成長的路上注定是孤獨的,變強的路上注定是沉默的。成長容不得你的等待,更沒時間讓你躊躇。

6.你所有的焦慮,對自己所有的不滿意和迷茫,都是因為你和夢想的距離越來越遠,和理想中的自己差的越來越多,能改變的只有你自己,誰也幫不了你。

7.愛乙個人不是每日的甜言蜜語和酒肉陪伴,而是自己的發憤圖強。你是想多年後看到她受到傷害時,只能坐在她身邊陪她流淚,還是想要自己有足夠的能力給她歡笑和保護。

8.只有你變得足夠強大,才可以保護你愛的人。

9.說到底,年輕時所有的你追我趕,衝鋒陷陣,不過是為了兌換一場酣暢淋漓、了無遺憾的時光而已,讓無數個看似庸碌平凡,實則豐饒激盪的靈魂,在陷入回憶時,能露出一抹溫柔的笑意。

10.為什麼要努力?是因為人生有那麼多就算你努力了也無法掌控的東西,比如你寤寐思服的那個人的心,比如父母漸漸老去的容顏,比如時間如流沙一般無可挽回的逝去。

所以對於那些努力了便能扎扎實實掌握在掌心的東西,為什麼不珍惜,為什麼不爭取呢?

11.誠然,也許奮鬥了一輩子的屌絲也只是個屌絲,也許鹹魚翻身不過是乙個翻了面的鹹魚,但至少他們有做夢的自尊,而不是丟下一句努力無用,心安理得的生活下去。

12.拋棄那些「我不行」,「我不會」,「我做不來 」精神細菌,去更廣闊的人生中摸爬滾打吧!

13.你總有千萬種藉口來降低你的底線,偏偏那些藉口很面善,於是你漸漸的模糊了自己想要的,變成了乙個自己不認識的自己。你要知道,生活他從來不會因為你放棄理想而簡單一點點。

14.在認輸之前,絕不放過任何乙個挑戰世界的機會。

15.如果想要綻放光彩,到哪兒都有舞台。無論從事什麼職業,年齡大小,都能找到屬於自己那份內心的快樂,都能靠自己的努力去實現那份快樂。

如此,生活的空氣中就能洋溢著歡樂,而為生活添彩,為生命增添的一筆一畫,都能交織成對未來的希望和憧憬。

16.每乙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18.你知道嗎?以後的路大多時間只有你乙個人走了,所以趁現在趕快想清楚,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樣的生活,自己性格的軟弱,別人的期待和安排都不是藉口,更加不是憎恨生活的理由,它們都不能夠幫助你獲得你想要的人生。

19.你要慶幸,你還能發現黑暗,如果你不知道世界是什麼顏色,如果你身處混沌,但卻一無所知,如果你無法分辨身邊的那些善意和歹運,那才是真的自我淪陷。

20.只有經歷了無數的荒涼,孤獨,才能遇到屬於自己的繁花似錦。

5樓:nini123

1.生活有一百種過法,別人的故事再好,你也成不了主角;你想活成什麼樣子,自己決定

2.誰努力,希望就屬於誰;我們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眼裡看得起自己。

3.生活有一百種過法,別人的故事再好,你也成不了主角;你想活成什麼樣子,自己決定。

6樓:檸檬香草

1、放心吧,壞的事情都會像窗外的暴雨一樣會停止,太陽也會重新撒下光芒,一切都會落下帷幕。

2、 生命的樂趣是要自己尋找的,誰也沒有義務要為你做什麼,要討好你什麼。愛情很美好,但是,生活永遠比愛情要長,而生活,是需要智慧型。樂觀,Sunny,凡事往好處想。

3、 心裡充滿Sunny,到處是溫暖。帶著滿滿的正能量,你才能越來越強。

4、人生最困難的時候,或許正是轉變的時候:改變固有的思想,人生就或者迎來轉機。幸運,一直離努力的人更近一些。

5、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沒法決定,做了再說,寧可犯錯,不留遺憾。

6、任何沒有走心的努力,都只是在表演。真正的努力不是做給別人看,而是用專注和熱情持續澆灌。

7、光鮮亮麗的背後,定是腳踏實地的付出。具備什麼樣的磁場,便駕馭什麼樣的財富。

8、盡己力,聽天命。無愧於心,不惑於情。順勢而為,隨遇而安。知錯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歡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9、看不清的東西,就讓它繼續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愛,有些情,有些人,看得太透徹,反而會受傷害。

10、等待和拖延是最容易壓垮乙個人鬥志的東西,猶豫不決是你最大的敵人。能看書就不要發呆,能睡覺就不要拖延。記得,唯有夢想才配讓你不安,唯有行動才能解除你所有的不安。

11、生活的希望,永遠在你望向的前方,唯有心懷光亮望向遠方,才可以看見幸福真正的模樣。

12、 相信有一天你會發現,之前很多要好的朋友已經在不經意間中失去了聯絡。不要讓那些真正在乎你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上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用心經營。

13、努力的意義在於,不要當父母需要你的時候,除了淚水一無所有。

14、失去的東西,其實從未真正屬於你,你也不必惋惜。

15、坎坎坷坷的是路,永不停歇的是腳步;風風雨雨的是人生,不說放棄的是信念;因為肩上有責任,所以才無怨無悔;因為心中有嚮往,所以才一直去追;既然來到這個世上,就要活得漂亮;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即使青春不再,容顏已逝,站在人生的頂峰,你依然美。

16、總是咒罵腳下路途坎坷的人,原來,只是低頭走了太久。人生那些不順意,不是因為生活錯了,而是我們面對生活的姿態錯了。低頭抬頭都是一輩子,低頭賭氣、不如抬頭爭氣!

17、 淡看人生苦痛、心態積極而平衡時,如此這般,人生就算失意,也會無所謂得與失、順與逆、成與敗。生活也將會真真切切,平平靜靜,快快樂樂。人生一切是因緣。

苦樂人生是由鹹甜苦辣所組成,我們喜歡歡樂卻無法拒絕苦難。所以,自在人生,需自然而然,人生隨緣,隨遇而安,知足常樂。

18、獨處的確是一種檢驗,用它可以測出乙個人靈魂的深度,測出乙個人對自己真正的感受。乙個連自己也不愛的人,我敢斷定他對於別人也是不會有多少價值的,他不可能有高質量的社會交往。一切交往的質量都取決於交往者本身的質量。

唯有在兩個靈魂充實豐富的人,才可能有真正動人的愛情和友誼。

7樓:網上一條魚

-01-

世界上蕞好的保鮮

就是從春到冬不斷努力進步

-02-

如果想要把這生活過得有滋有味的

其實靠的不僅僅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更多的其實是一顆熱愛這生活的心

-03-

辛苦賺才能自在花錢

人生良性迴圈:努力生活

再開始享受生活

-04-

很喜歡導航的一句話:

你已偏離路線已為你重新規劃路線

請在合適位置掉頭

-05-

不要著急所有的努力都有過程

慢慢調整一步一步走一件一件做

不要焦慮和不耐煩

保持耐心好好生長

-06-

創業是什麼

就是沒人牽著你,也會竭盡全力的去做

如果你需要別人拉你推你拽著你

那不叫創業

那叫:換一種方式打工

-07-

「人生態度」只有兩個

乙個叫贏,乙個叫混

想贏的人不會混想混的人不會贏

年齡不是問題,別辜負Zui好的自己

-08-

乾掉你的不是你的情人、小三

而是你不願改變的思想

成就你的不是你的小算盤

而是你對自己的得舍和投資

-09-

今年有兩個詞很熱「女性力量」和「乘風破浪」

希望所有女性在每個年齡段

都有乘風破浪的勇氣活出Zui颯的自己

二十自立,三十隨意,四十美麗

五十還有小歡喜,餘生皆可期

-10-

不要輕易躲開屬於自己的Sunny

不要輕易拋棄屬於自己的世界

不要輕易丟掉屬於自己的本性

努力進取,是成功的序曲

堅持追求,是幸福的源頭

相信自己,世界才能相信你

可以分享一些您收藏過的唯美句子嗎?

木子 1 一城一夜一滋味,見食見人見江湖。2 哪怕清水煮麵也要撒點蔥就像與平庸生活正面交鋒。3 食一碗人間煙火,飲幾杯人生起落。4 人生忽如寄,莫辜負茶 湯和好天氣。5 人間煙火氣,最撫凡人心。6 葡萄很酸,煙火一般,但我們應該把人間看遍先好好活著,再好好生活。7 人世間,酸甜苦辣,若長良川。8 川...

可以分享一些您喜歡的勵志句子嗎?

勵志 全網最火的勵志句子,一句頂十句,致努力的你!無論你正遭遇著什麼,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所有浪費的日子都是要還的!你現在過得 輕鬆 是因為有人替你累,你不想負的責任有人替你承受 懶惰不會讓你一下子跌倒,但會在不知不覺中減少你的收穫 勤奮...

您收藏過哪些值得分享的勵志句子?

康康 你是揉碎的日光,落入我夢境的一片溫暖。腳踏兩隻船 遲早要翻船 腳踏萬只船,翻都翻不完。未來可期 前路浩浩蕩蕩萬物皆可期待 我長痘痘怎麼啦,那是我可愛的冒泡了 人醜就要多讀書,難怪大家都說,一看我就不是讀書的料 一些年輕人,通過高階消費來營造自己高階收入的形象。黑眼圈我是打遊戲熬夜熬出來的騙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