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樣的情況,老公是不是已經有出軌的可能?

時間 2021-06-01 09:25:17

1樓:悟空

感覺目前可能就是曖昧階段,實質性的出軌應該還不至於。但是以後怎麼發展很難說,你的態度,你老公的底線,那個女人的臉皮厚度都是考慮的因素。個人建議沒有實質性的證據和沒有想清楚自己是否能承受結果之前什麼也不要做。

因為人在情緒不穩的情況下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這樣更容易讓對方有機可乘。

2樓:無業

目前是沒出軌,而且是那女的比較主動,但離出軌也不遠了,建議就是不能亂,做好最壞的打算吧,如果發現有更過分的,和老公談談,把你的底線告訴他,別的就看你老公怎麼權衡了。但無論如何,你自己要有準備,也許談了,你老公明一套暗一套,也許他幡然悔悟,都不好說。我的經驗教訓是如果談早了,他死不承認,你也沒辦法,因為抓到的都是蛛絲馬跡,他咬死了說你胡思亂想,你也沒法子呀,我後來是暗中裝了監控拿了實錘,他才像洩了氣的皮球消停了

3樓:小小可愛的

應該是女方喜歡你老公,到底有沒有出軌,確實確定不了,但是你老公帶你一起去參加呢,可能想明確告訴她,自己有家庭。你們是在哪個城市啊

4樓:沐小姐

出軌的可能性很大,建議別再查下去就當是出軌了。做好下一步準備,建議別聲張,若要你老公回心轉意,只能當沒事發生,溫柔+偶爾強調家庭的重要性。

大吵大鬧、或者查根問底只會使你們的感情破裂或者推他到那個女人身上。

求助,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小朋友的名字是不是很不好,因為小孩名字的問題,媳婦要和我離婚!

山海大天 個人覺得 廣道不需要改,比那些紫萱 子軒之流好一百倍,不僅包涵長輩對孩子的厚望,也不會隨年齡增長而呈現違和 如小天 小公尺之流 而且重名率較低,是個好名字。 杭趣答 廣道這名字怎麼會老土呢?不是小明 小紅 建國 建軍之類的啊!x芷涵,x梓豪,x梓軒,x梓桐等這些很流行,但是容易重名,如果非...

能不能請各位幫忙看看這個蜂蜜是不是質量有問題?

牧蜂蘇 你好,你這種蜂蜜看起來是結晶了,可以聞下或品嚐下,如果已經發酸或者酒精味就說明是壞了,如果味道無異常就是正常的結晶現象。如下圖就是發酵的蜂蜜 有些蜜友會以蜂蜜結晶與否來判斷蜂蜜的好壞,這其實是不準確的。因為蜜源植物的區別,不同的蜜種含有的葡萄糖的含量也有一定的區別,那些葡萄糖含量高的蜜種越容...

請各位幫我看看這樣的情況是否可以申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研究生?

LXBIRD留學鳥 申請南洋理工大學二碩的話,本科背景成績,以及研究生階段的背景成績都是會同時考查的,但是本科的院校背景和均分相對來說會更加看重一些,所以題主的本科均分在75左右,對申請的影響確實是挺大的 題主現在可以完善的方面,乙個是研究生階段的均分,而且研究生的專業也對口,不知道現在題主的均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