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運氣好一點啊?

時間 2022-01-16 02:06:20

1樓:盲派八字

考試好不好,跟命理上的文昌星有很大的淵源。簡單點就是你一出生時就已經注定了你的命是不是逢考即過,還是一定要到乙個旺文昌星的流年才能考試順遂。

所以50知天命者,大都能感悟到自己的過往,啥年適合幹啥事。比如每次遇到牛年或者雞年自己就考試順利,哪怕那年自己書都沒讀完,依然考的好。這都是過往的經歷悟出來的。

年齡不到,經驗尚淺,則悟性不高,不能參透命中的規律。建議你想想過往以前自己哪次考試比較順遂,那年是個什麼屬相的年,然後找那年的三合屬相旺年,找出來後,再等到那些年份去考試,則逢考必過。

每個人不論貴賤,五行講究平衡。自己考試不好,那說明自己比那些考試好的人有其他過人之處,自己要善於發現,並利用起來,所以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就是說要通過命理,或者實踐尋找到自己最擅長的領域才能發光發亮。

2樓:命理師小策

從專業角度來說,確實是考運不佳。

我們都知道:影響人一生的最大因素,就是「命」和「運」,前者決定人生上下限,後者決定當前的狀態。

題主考兩次,但是能考過,這就基本證明了你是有這個「命」的,但是考運實在不佳,所以屢經坎坷,如果想要運勢能夠好起來,可以參照一下我都另乙個回答,寫的挺清楚的,這裡就不再贅述了。

3樓:Pohsib

我自己也是這樣的。考試永遠比預期低。做出來的事情從來沒有想的那麼順利。

從命理上來說,確實很多人在人生的一些階段,先天氣運一般,比如咱們這樣的。但是命理也分先天氣運和後天的性格。

只要你夠努力,不好的運數扛過去了。總會有你氣運好的時候。再加上你的努力,總會成功的。

不要氣餒。

怎樣讓趙粵資源好一點啊,要哭了

Btibpse 唉,原因很多 2.性格,不爭不搶,溫和佛系,這個性格能得到一些東西,可也會失去一些。3.創造營出來,創熱度被青你碾壓了。趙粵人設也沒出來特色,很尷尬。不過,一對比,青你許佳琪似乎也很慘,比趙粵幾乎相同,甚至不如。小火靠捧,大火靠命,萬一有資源找到趙粵演了一部影視,結果大火,就 也不需...

如何讓自己變得高興一點啊?

丐幫幫主 除了工作不太討厭的可以繼續做,挺討厭就換,其他時間想做什麼做什麼,想玩就玩,想吃就吃,想哭就哭,不要責備自己,也別去要求太多,都這麼累了,怎麼開心怎麼活,只想今天,不想以後 小小芯 其實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什麼可以傷害到你的事情,只要你足夠冷酷,足夠漠然,足夠對一切事情都不在乎只要你慢慢的把自...

村莊規劃哪個做的好一點啊?

村莊規劃編制需要城鄉規劃編制資質,所以,一般都是由規劃設計院來編制,也有小部分是有規劃編制資質的建築院 景觀設計等編制。中國村莊規劃目前為止,編制階段大體可以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 桌上畫畫,牆上掛掛。這一階段是為了順應城鄉一體化這個概念,城市編制規劃,那麼村莊也要編制規劃,但是由於規劃師缺少村莊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