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的後勁有多大?

時間 2022-01-16 02:10:27

1樓:Betsy

可大了哈哈哈,真的,這個問題就已經能形容出我喜歡王一博的感覺,越到後面越喜歡,我已經逃不開了。以前明明對他無感的,然後也只是對會跳舞的酷哥的欣賞,怎麼現在…喜歡慘了

2樓:懶人錦錦

就是19年看了陳情令後考古了他的舞蹈!絕了!!!!真的是神的孩子!

不錯過任何他的節目!真的是乙個集天賦努力謙遜真實優秀的小孩子!到現在是妥妥鐵鐵的媽媽粉了!

永遠愛他支援他!

3樓:virous

有多大不知道

但是他是比較多面的,每次出現,不管是舞台,綜藝還是電視劇集,都會讓人眼前一亮,因為每一次的他都和以前不一樣。

他就像一座寶藏,怎麼挖都有內容,都有讓人讚嘆的一面。

他是個業務能力極強,目標明確,做事有態度的藝人,所以後勁兒大不大,時間會見分曉。

4樓:月未月未魅

太可愛了他嗚嗚嗚我兒子!

我比他小三歲。

後勁多大呢?

那就是我整天喊他兒子。

並且無論怎麼樣都想要乙個男孩寶寶了。

最好再來個女孩寶寶。

哈!!太可愛了!!

5樓:月妖精

讓人上癮,以前我是博愛的,看誰都不錯,沒什麼特別喜歡的,現在對一博屬於中毒的狀態,只看他的新聞,只看他的綜藝,只看他的電視劇集,只刷他的抖音,買東西前先想一想是不是他的代言,超市看到他的海報會立刻興奮起來,嘿嘿

6樓:為夢想努力都正確樣子

喜歡他之後,由內而外我覺得自己還需要非常努力,思想也發生了一些變化,除了我自己都生活,也就只能擠出來一點時間看看他了,也覺得不用再去喜歡別人了,沒有必要了

7樓:粥粥

非常非常之大,且就像濃香醇厚的陳年烈酒似的越來越上頭。剛開始接觸可能只是覺得他唔…跳舞跳得很好,長得好看,但是隨著不管刻意還是無意的去考古去了解就會發現,哇,這個人太棒了吧~怎麼會有這麼棒又這麼努力的人,幹什麼都拼盡全力,做什麼都全力以赴。只要站在那裡就感覺渾身都散發著光芒,為人處事不卑不亢,堅定地向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的樣子真的又迷人又耀眼啊~

8樓:仰望星空

初見少年:(額,謝允你來說)「美人風采動人,吾見之甚為心折。」

再見舞台博、演員博、主持博、公益博:(額,王一博你自己說吧)「如果你不想輸,那每次舞台必須全力以赴。」

「我對演戲有野心。」

「讓流量配得上正能量,是我現在對未來的選擇。」

「如果你純粹的喜歡就純粹地堅持下去吧。」

後勁多大?(還是讓謝允再次出場吧)

「山為媒,水為證,自此榮辱與共,一日不死便一日不棄。」

我永遠奔赴於你!

9樓:Tracer

這麼說吧,他經不住考古,你越考古,你就越喜歡他。當你覺得他帥的時候,你可能還會慢慢發現新的帥哥不喜歡他,但是如果你覺得他可愛,那你就完了,那你真的是超級超級喜歡他了。除非是他做了什麼天理難容的事情,不然你真的很難脫粉他。

只要你特意去觀察一下他,你就會發現他在每個領悟都會很優秀,天天向上就是他的一部成長史,只要是需要他的,挖掘機啊,開飛機啊,跳舞啊,唱戲啊,打花槍啊等等等等,他都會做的比別人好,得到別人的認可,而且他自己也認真…………

10樓:曉風無痕

關注王一博的原因可能各種各樣。因為他的才華涉及領域較多。舞台,演員,主持人,隊長,導師,滑板,滑雪,摩托等等。

關注之後,越是了解越發現他的性格魅力和人格魅力。他很特別並不是因為他遙不可及的明星光環,而且他能做到人們也許能想到但卻做不到的事情。比如克服自身惰性,自律恆定。

做自己,與外界可持續平衡性。人生態度的正向性。

喜歡王一博,你也會越來越喜歡自己。因為你的生活工作學習將有序進行,計畫與理想開始按部就班,曾經覺得不可能會變成執行力與執著不棄。積極向上的能量讓生活變得很有意義。

11樓:銀月亮

王一博做事認真心細,又有自己的思考,內斂沉穩又謙虛,更具有靈氣,相信他未來的道路上,舞台也好,演員也罷必將越來越好!他是最有表演天賦跟潛力的年輕一代,前途不可限量!

為什麼說王一博不上頭,但有後勁?

顧顧顧顧小島 這不是回答的問題,這是題目本身的問題。題目本身就含有隱射,如果有毒唯回答了再被營銷號加以利用的話會怎麼樣呢?答主您現在看到的回答只是一小部分,回答下面踩gg捧dd而且說的很難聽的比比皆是。當然,也有說dd的,所以這個爭議本身就是題目的。ggdd都很好,建議碰到這個題目直接舉報 博哥 看...

王一博的綜藝有哪些?

除了前面回答裡的,還有大牌對王牌 20151225期,uniq的兩隻小獅子都在,b站可以看。還有無與倫比的發布會 20170830期。 豆豆家sunny 1.天天向上 臺的綜藝。很多一博的舞蹈,很帥很酷。作為主持人,很謙遜,很虛心 3.快樂大本營 打卡這期吧,20180707期放狠話,哈哈 4.創造...

讀博壓力有多大?

Yaowen Zheng 之前一直覺得自己怎麼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也讀過一些書,應該文明一些,有教養一些。現在就是,看著我一年前寫的manuscript跟屎一樣。要做Marjor Revision,就跟把我一年前的屎吃到嘴裡,咀嚼一遍再吐出來。馬勒戈巴子的。 畢業前連續通宵,最長一次將近40小時沒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