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大概3 4w,有推薦的機械表嗎?

時間 2022-01-15 09:09:17

1樓: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3-4萬預算的話,可以買到很多很多大品牌高品質的機械表,筆者對這塊比較了解,給大家推薦幾個品牌吧,都是這個價位比較經典的品牌。

1、歐公尺茄

歐公尺茄的手錶戴出去是什麼檔次?

2、百年靈

百年靈這個品牌怎麼樣?

3、萬國

哪一款萬國手錶值得推薦?

4、卡地亞

卡地亞手錶怎麼樣?卡地亞手錶值得買嗎?

5、真力時

真力時手錶如何,他的品牌定位是什麼,有哪些型號值得推薦,為什麼?

6、更多大品牌

2023年男士手錶推薦,男士手錶哪個品牌好?500、1000、5000、1萬及以上的手錶推薦

2023年女士手錶推薦,女士手錶哪個品牌好?百元、千元、萬元的女士腕表推薦

2樓:蔡蔡蔡正浩

除此之外,其實還有乙個日本品牌:冠藍獅,特別低調又高階的牌子。

1.歐公尺茄海馬系列和星座系列

如果喜歡偏運動款,推薦海馬系列

如果喜歡時尚款,推薦星座系列

2.萬國的柏濤菲諾系列

特別有氣度的一款機械表,特別漂亮!

精湛的製表工藝,簡約白色大表盤,密封表底看出歷史沉澱,正面側面都彰顯出佩戴者的品味。

3.冠藍獅聯名特別款

2023年浮世繪特別款!靈感源於大師級畫作,該錶在國內限量銷售!

機芯採用的是第三代機芯9R65,歷經20多年研發,準確度高,動力儲存時間長,效能非常優越,匠心機芯。100公尺防水。

冠藍獅由趙又廷代言,趙又廷同款手錶:忌廉面,超級經典,適合商務佩戴。

冠藍獅傳承60年代初經典紳士風格,採用日本高階製表工藝,復古和現代融為一體,打造了這款經典手錶,沉穩而又內斂!

據說機械效能是世界上頂頂尖,採用特殊材料打造高階機芯,精確度極高,壽命極長,這是冠藍獅的口碑!

3樓:

只說了價位沒其他要求我就按我的愛好推薦了,百年靈,勞力士恒動,歐公尺茄海馬150,萬國飛行員,雅典航海,寶珀 6651或者5100

預算4 5w有推薦的表嗎

銘芯玩錶 1 萬國馬克18 馬克系列腕表最早誕生於1936年,第一代馬克9專門為應對極端惡劣的飛行環境而生,隨後該系列面向民用市場。值得一提的是馬克系列誕生至今從未出現過斷代的情況,直到今天的馬克18,稱得上是歷史悠久了。馬克18採用不鏽鋼打造表殼,直徑為40mm,並且在表殼側面有拉絲處理,質感一流...

1w左右的女士機械表有哪些推薦?

手錶小管家 石英表總有停的那一天 這話說的 倒也沒錯,電池沒電了就停了 此時哭笑表情。看見回答有人說誤差問題,其實到了一萬的價位,誤差不會太大,不用擔心這個問題。1萬左右可以買個浪琴機械,或者是雷達機械,又或者是美度機械表。浪琴自然是首選,但戴的人多,在名媛酒會上難免撞錶。你可以買個美度,或者雷達。...

2w左右預算的鋼鏈腕表有什麼品牌推薦?

你猜先生 蟹妖,以本人的智商回答不了這個問題,你給的資訊太少。場景呢?錶徑大小 取決於你的腕圍 呢?至少告訴我機芯型別 電子?石英?自動機械?手動機械?吧 而且我覺得好看,你可能會覺得醜 windylex 2w左右預算的話,2w以下浪琴基本可以在所有系列裡選你喜歡的了2w左,那麼帝舵系列大部分是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