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5k 1w,有推薦的冰箱嗎?

時間 2021-05-07 02:10:31

1樓:大能大拿

個人比較推薦容聲或者卡薩帝的冰箱

容聲的冰箱價效比很高,口碑也非常的不錯,是海信旗下的一款品牌,創立於2023年,當時還不叫容聲而是叫珠江冰箱,是國內第乙個研發出雙門雙溫雙控的廠商,也是國內冰箱企業的先驅者現在圍繞著養鮮和節能倆個方面處於市場高位。

卡薩帝冰箱的功能選擇有很多比如MSA 控氧保鮮技術F、Fresh Turbo渦流動態殺菌技術、A·SPE草本殺菌技術、阻氧乾濕分儲、F-D PIUS全時感應變頻技術。

品控這些年也在一直改進,相對以前好了很多

冰箱推薦

能效等級:1級

製冷方式:風冷(無霜)

壓縮機:變頻(節能)

功能特點:這款價效比很高,採用了負離子動態除菌,360°環繞送風,潤養新鮮食材,分割槽儲藏,不易串味,可以-25°深藏儲鮮,支援智慧型WIFI,可通過手機遠端管理冰箱,採用底部散熱技術,安全防燙。

十字門-容聲BCD-501WD18FP(寶媽和準媽媽比較推薦這款)

能效等級:1級

製冷方式:風冷(無霜)

壓縮機:變頻(節能)

功能特點:功能特點:四維全空間淨味、除菌、保險,冷藏室有鈀離子長效淨味、除菌、除乙烯,冷凍室有銅離子全方位除菌,淨味,內建母嬰專屬變溫空間,包含三大模式。

能效等級:1級能效(節能)

壓縮機:變頻(節能)

門款式:十字對開門

製冷方式:風冷(無霜)

容量:628L

功能特點:十大空間,分割槽養鮮,雙層全景直開抽屜,特有嬰愛空間,珍品、母嬰、0°保鮮軟冷凍四檔隨意切換。

法式多開門:卡薩帝原石系列BCD-455WVPAU1

能效等級:1級能效(節能)

壓縮機:變頻(節能)

門款式:十字對開門

製冷方式:風冷(無霜)

容量:455公升

功能特點:空間利用率變大,內建可移動擱物架,法式大抽屜,三段精鋼滑軌,變溫區有9檔溫度可調。

2樓:容聲生活家

根據題主所說的這些,小容直接就想到了我們容聲自家的這款雙淨系列522W冰箱!剛剛上市沒多久,各方面實力都很強,功能也全面。絕對能滿足絕大多數家庭的需求~

小容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款冰箱哈。

522L超大容量,法式多開門設計。上面是普通的對開門,下面是兩個大抽屜,特別適合用來儲存大體積的食材。冰箱外部使用的是天青錦色絨鑽玻璃面板,錦緞般的觸感,還帶有奈米抗菌塗層,使用起來安全又放心!

其次,這款冰箱是真正做到了精細分儲的。在冷藏室內部帶有3個鮮儲抽屜,包括:全寬果蔬抽屜、乾濕調節以及變溫調節抽屜,非常實用。可以根據不同食材的保鮮需求來選擇合適的儲存環境~

而且它還帶有170L的超大冷凍空間,搭載直線金屬滑軌,拿取食材都很方便。

除此之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款冰箱搭載了全球第乙個完全適應冷凍室的IDP高能離子淨化系統。相較其它傳統除菌淨化技術而言,具備了領先行業的四大優勢:殺菌效果最好、永不失效、長效淨味、長效保鮮。

這是因為IDP高能離子淨化技術,可以利用穩定的直流電場場能,實現數秒內釋放數百萬高活性超強負離子群,瞬間充滿箱體內部,能夠全方面殺滅食材表面的附著菌和箱體空間的浮游菌。除菌率高達99.99%,除病毒率也高達99.

9%,明顯高於其他技術和國家標準~

而且冰箱只要在通電的情況下,IDP高能離子淨化技術就能產生源源不斷的負離子,所以說,只要冰箱還在使用中,就永遠不會失效。冰箱中數以億計的負離子群還可以有效的分解異味分子,保持空氣清新。淨味的同時不會對食物保鮮造成影響,同時還能抑制細菌生長,讓冰箱成為真正的健康食材保鮮箱!

3樓:你猜猜我有幾個億

預算:5000-10000

要求:容量大、變頻、風冷、保鮮好、微冷凍,殺菌除臭、防串味

5000-10000的冰箱,這個跨度有點大,如果選擇中國產冰箱,一般在5000多即可滿足需求,如果選擇國外品牌,那麼估計要差不多8000。

如果追求價效比,建議選擇中國產冰箱,中國產冰箱價效比更高,一般來說5000多的冰箱能滿足需求。5000多的冰箱大多已經是雙迴圈(防串味)、保鮮更好的冰箱,同時還帶有除菌淨味功能,可以說基本滿足需求。但是微冷凍這個需求,可以考慮選擇帶有寬幅變溫的冰箱,這樣可以作為微冷凍室使用哦,帶有寬幅變溫空間的冰箱,同時也能作為母嬰專屬空間使用的~

如果考慮松下、西門子冰箱,那麼一般滿足條件要去到8000左右,同時松下冰箱建議選擇日式多門冰箱,更能滿足需求,但是不足的是,松下多門冰箱多為單迴圈,會有串味的問題;而西門子冰箱8000以上的一般都帶有零度保鮮+混冷+多迴圈,保鮮是不錯,但是不足的是沒有淨味除菌功能,也沒有微冷凍的功能。

容聲艾弗爾X6 BCD-558WD11HPA

基礎引數:風冷+三迴圈+8.5kg/12h冷凍能力。

點評:冷凍能力優秀;0度養鮮艙功能強大,保鮮效果不錯;奈米自然補水,無懼風冷直吹食材;三迴圈+負離子動態除菌,串味異味細菌都不怕。

容聲 BCD-452WD12FP

基礎引數:風冷+雙迴圈+8kg/12h冷凍能力。

點評:藍光SPA養鮮,食材保鮮效果更好!水潤自然風,無懼風冷直吹食材;雙迴圈+除菌淨味,異味串味都不用擔心;帶有母嬰專屬變溫空間,能根據媽媽和寶寶的食材調整溫度;乾濕可調抽屜,能根據食材所需調整濕度哦。

容聲 BCD-556WD16HPA

基礎引數:風冷+三迴圈+8.5kg/12h冷凍能力。

點評:纖薄機身,占地空間小容量大;零度養鮮艙,保鮮功能強大;全空間四維淨化,除菌淨味,加上三迴圈,根本不用擔心異味串味等問題;奈米自然補水,風冷不風乾;乾濕可調抽屜,能根據所需調整。

松下 NR-JS45PXA-N

基礎引數:風冷+單迴圈+4.2kg/12h冷凍能力。

點評:-3°C微凍,烹飪前無需解凍,保持生鮮食物的營養和新鮮口感;雖然是單迴圈,但有除異味淨化功能,無懼異味;果蔬室搭載透濕保鮮濾膜,果蔬儲存更長久,依舊水嫩;帶有自動製冰功能,如果想喝冰飲非常方便;多維度出風,風冷不風乾。

西門子 BCD-452W(KM46FA09TI)

基礎引數:混冷+三迴圈

點評:帶有零度保鮮和混冷的冰箱,算是集合了西門子的特色。混冷冰箱,冷藏冷凍效果都不錯;三迴圈,完全不擔心串味的問題;0度保鮮,食物保鮮效果更好。

怎麼選購冰箱|保鮮冰箱推薦指南 | 顯示器科普&推薦 | 淨化器科普&推薦

4樓:呂俊磊

西門子這款簡約超薄設計的對開門冰箱,擁有502公升的大容量,風冷無霜,變頻節能,冰箱右上方LED顯示,日耗電量1.2度。

外形美觀大氣,製冷效果非常好,執行起來也超級安靜只有39分貝的運轉音。

若是內心一直很執拗,想要價效比高一點的松下冰箱可以看看下面這款:

松下498公升的多門冰箱,把機箱內空間劃分的很清楚,從上至下依次為:對門冷藏室、新鮮凍結室、冷凍室、變溫室。

風冷智慧型化除霜,變頻節能日耗電僅1.25度的壓縮機。此款冰箱更是採用把壓縮機置頂的創新式設計來提公升機箱內有效可用容量。多溫區可以給食材更適宜的儲存環境。

5樓:意中人

其他需求不清楚,但如果論保鮮功能的話,首選海爾冰箱。5k-1w的海爾冰箱,很多都是全空間保鮮和15天的長效鮮儲,優勢很明顯。

6樓:K歌之王

剛入手。之前一直目標松下。後來聽說頂置壓縮機噪音略大。再後來發現日系多門都是小冷凍,果斷轉陣博世。挺好用的真心話。洗衣機也是博世10公斤的,也很靜音。

7樓:李小諾的小黑板

冰箱我推薦松下吧,西門子的如果沒有零度保鮮真的不推薦。

西門子和博世其實是一回事,但是目前西門子的價效比不好,博世還比西門子的貴一些。

我家裡買的博世的冰箱,夜晚安靜的時候還是會聽到壓縮機的聲音,而且啟停時候動靜很大。

真的要是萬元的預算,這款還是不錯的。

498L的容積,一家三口加上老人沒有問題。溫區精確控溫,肉類可以無憂冷鮮7天。

整機風冷無霜,在冷場室有隱藏的風冷出口避免直吹。食材不易風乾,更便於保鮮。

銀離子技術抗菌除味,更加衛生方便。

變頻的技術,說起來還是日本的好些,網上說博世的好,我用了真的沒有覺得有太好,晚上聲音太大。

質保是這樣的。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推薦松下的冰箱。

8樓:

海爾冰箱連續12年全球銷量第一

連續30年全國銷量第一。

可以選擇海爾全空間保鮮冰箱,是國家專利金獎的技術。

或者卡薩帝冰箱。

5k 1w該買什麼投影儀

知胡 品牌就選愛普生,3LCD顯示技術,投出的畫面清晰 自然,色彩還原度高。預算就高1W 選CH TW7000,就低5K 選擇CH TW750 家裡 辦公雙用的投影儀,閒時看看電影,工作時匯報一些文件,都很不錯,亮度夠,十分不錯的投影儀,暫時還麼有用盒子,暫時還用不上,連線電腦也非常方便,用高畫質線...

預算1 2w,請問有冰箱推薦嗎?

九妹 預算1.2w的冰箱推薦絕對是可以的,無論外觀 內容都是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優選品牌冰箱。預算1.2w的冰箱推薦國外品牌西門子,松下,三星,LG這些個高階牌子可選,有殺菌保鮮阻氧除霜功能的冰箱這幾款都算是比較好的。除了單純看冰箱品牌外,變頻 風冷 雙迴圈或多迴圈的參考點也要看好哦,其次在外觀上就是高...

預算1w到2w的電結他有推薦的嗎

卑微藝考生 看你玩什麼風格 偏重型的建議ESP 還有prs在這個價位的產品也OK 另外就是美產fender,布魯斯,Funk,爵士,一般的搖滾,只要不是重型都可以駕馭,而且tele款玩硬搖也不錯哦 劉璐瑋 Gibson sg61 個人覺得味道很復古很烈,lp Standard揹著太重了不喜歡,但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