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綠德雅好還是施華蔻好?防脫髮產品是施華蔻好還是馥綠德雅好?

時間 2022-01-13 14:53:33

1樓:護膚攻略

施華蔻生薑洗髮水也還是不錯的,非常好用,可參考下面幾位朋友的評價。

有它現在洗頭現在都變成了一種享受,感覺頭皮是很舒服的感覺啦!泡沫很細膩,氣味清香,洗後頭髮柔順蓬鬆,這款真的可以改善髮質,洗完頭很清爽,我本來頭髮就不是很多,再掉下去都快要禿頭,這款是很好的改善了

洗完後頭髮也很香,也很柔順,用了這款洗髮水我現在發質變好了,不覺得,效果不好,吹完我的頭髮柔順蓬鬆很多呢,用著很贊的!油性頭髮還有頭皮屑,洗頭梳頭的時候頭髮都掉的厲害,用了這洗髮水感覺還是可以,以後就認準這款洗髮水啦

用了這個洗髮水我掉發的問題少了,洗髮水我是真的很喜歡用,使用了這款生薑洗髮水之後頭髮超柔順的,頭皮也很清爽舒服,髮絲也不毛躁不分叉了,很好的滋潤了髮絲有效改善髮質粗糙、脆弱的現象

2樓:離人過客

說實話馥綠德雅這個品牌我不太了解,暫時還沒用過它家的產品。而施華蔻這個品牌我現在一直都在用,所以應該說我比較有發言權吧!

我陸陸續續用了它家三套洗護產品了,其中防脫髮洗髮水就用了兩套。可能因為我經常染燙髮,所以每次染完頭髮後我都覺得頭髮掉的明顯多了,後來買了施華蔻的防脫髮洗髮水一套來用。它的泡沫非常豐富,感覺能夠洗得比較乾淨。

據我了解,施華蔻這套洗髮水是有毛囊防脫賦活劑,是屬於歐洲十年專利技術的,可以提高生長期毛髮比例。而且經過多項專業測試,是證明有防脫功效的。施華蔻作為百年老品牌,我是比較信任的,如果有防脫髮方面的需求,可以試試這款洗髮水。

3樓:落流年s

馥綠德雅和施華蔻完全不是乙個檔次的吧,施華蔻我實在是無力吐槽。囤了兩大瓶現在剩一瓶果斷想賣掉,感覺效果還不如某絲。馥綠德雅剛買了兩小瓶準備試一下,期待效果吧~

護髮精油哪款好用!施華蔻?歐萊雅?愛茉莉?還是 ?

我是乾枯髮質,然後髮質又很蓬鬆。於是乎我去把頭髮燙染並拉直了。造型做完之後,覺得自己簡直是個 仙女 特好看hhh.到了第二天,我把頭髮洗了,想象著待會吹頭髮時有多 天仙 結果,我天哪,那個髮質像稻草一樣,好幹好粗糙。因為本人沒有護理頭髮的意識,今天是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於是我走上了買各種護髮用品的...

亞索出綠叉好還是電刃好?

時光啊 目前這個版本的話除非極端情況 基本綠茶無錯 攻速高一點 有減傷容錯率更高 而且電刀缺點容易將對於亞索進攻逃生重要的小兵清點,自斷後路 黑足香吉士 大體思路,優勢綠叉,均勢以下電刀。當然這也分自己優勢劣勢,隊伍優勢劣勢,注意變通。記住電刀是讓你打更多錢,綠叉是讓你更多參戰。 質數 第一次在知乎...

豬鬃毛梳子好還是綠檀木的梳子好?

古辛說 在回答題主問題之前,我們先分別來聊聊豬鬃毛梳和綠檀木梳的優劣。綠檀木梳是檀木梳的一種,是指梳子的梳背和梳齒都是綠檀木製成的。常見的綠檀木梳有兩種,單排梳和平板氣墊梳。綠檀木寬尺梳 古辛說 如何購買女士用梳子,從小白到大神,2020年最新版 9月更新 綠檀木平板氣墊梳 平板氣墊梳,梳背是乙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