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系統好還是單一的蘋果系統好一點?

時間 2022-01-13 14:53:33

1樓:阿里郎

不建議用雙系統,雙系統真的很麻煩,當你想要在兩個系統間切換,每次都得重啟,特別不方便。

但如果你想在mac上用windows,建議用虛擬機器,比如像主流的Parallels Desktop。特別是如果你需要再兩個系統間相互融合工作,那麼它就非常合適了。不會像雙系統需要重啟切換那麼麻煩。

而且我發現啟動Windows並在Mac和Windows中間轉換十分形象化。在Spotlight檢索,上下文選單欄和Dock中去顯示Windows軟體的整合化方式十分優異。

此外還有乙個好處,就是虛擬機器它能夠安裝在外面置盤,而非常少占有你的電腦上自身的空間,對於Mac空間焦慮的朋友也很有幫助。官網有試用版,可以自行體會。

參考官網:Parallels Desktop :Run Windows on Mac without rebooting

2樓:

一般來說,Mac系列的電腦使用MACOS是相對比較好的。原因很簡單,MacOS就是專門為蘋果系電腦優化過的系統。要問有什麼直觀的表現?

很簡單,你可以試試bootcamp安裝windows;使用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蘋果系電腦在windows下電池使用時間大打折扣。(iMAC等台式電腦除外)但是既然提到雙系統,那肯定是有部分需要使用的軟體不支援MacOS;所以我覺得雙系統在儲存空間足夠使用的情況下,有必要進行雙系統操作。(以備不時之需)以上。

虛擬機器好還是雙系統好?

這個看需求吧 主要業務集中在乙個系統,虛機比較好,比如簡單辦公 業務比較分散又對效能有要求,那就雙系統比較好,比如非跨平台的專業軟體作業或遊戲。個人認為目前雙系統虛機體驗比較好的方案 mac win可以用parallels win linux可以用wsl2 What Damon 高度操作建議雙系統,...

Mac掛虛擬機器好還是雙系統好

如果不玩遊戲,只是登陸下工作軟體,那就用虛擬機器比較好。簡單方便,還不用重啟。玩遊戲的話,我建議直接捨棄Mac,3K的遊戲本都比Mac的效能要好很多。 沒有用過虛擬機器,雙系統也是別人幫忙安裝的,看了之前的回答就想補充一下自己的體驗。首先因為自己專業的軟體適配性原因,所以基本上現在都是用的雙系統下的...

Macbook pro雙系統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Feoi 256G的 Windows to go吧或者PD虛擬機器裝移動固態上用的時候插上我就這麼幹的 15年及以前的MacBook Pro的話可以考慮換個代用盤 bug 主要是看window和mac os的使用頻度哪個高了。如果windows使用頻度不高,應用環境強度不大的話,建議是外掛程式S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