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川科技值得去哪?

時間 2022-01-13 14:53:34

1樓:

所有的文職管理部門我覺得都可以嘗試!因為工作強度真的比研發等業務部門小太多了。每次在電梯裡看到文職小姐姐們揹包準點下班的身影,我就是乙個大寫的羨慕呀!聽說工資好像還不低。

除了管理崗位,我覺得客服、應用崗位也可以,相比於研發,工作強度也會小一些兒,加班也沒有研發那麼多,就看面試的時候和HR談的是否滿意了。

至於研發,加班是真的有點多的,雖然對我這個製造業出身的人來說強度不算啥。

但是我覺得不趁著年輕的時候拼一拼,那還要等到什麼時候,世界上更加辛苦的人比比皆是。所以我覺得加班多少並不是衡量乙份工作好壞的唯一依據。

2樓:

公司的未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積體電路還是很有前途的,長川科技在這個行業裡做得很不錯,2023年業績也一路飆公升。

作為員工個體來講,發展好壞不僅和公司有關係,也和個人能力有關,公司前景一片光明不代表你的前景一片光明,要看有沒有能力和勇氣去把握這個機遇。上公升期的公司沒有不辛苦的,付出的多相應的回報也會很大。

3樓:星雲

答案是機械設計部,按官方說法就是分選系統研發中心 。澄清兩點 1、非水軍,僅表達一下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2、本人就職於長川。值得去的理由嘛 1、開放的學習成長環境,入職後有安排導師帶,只要你想學,研發的資源如設計規則還有圖紙都是開放的,不懂的都可以請教,資源都擺在明面上了,能學到多少看自己態度了;2、和諧的工作氛圍,機械設計部很年輕,很有朝氣,有好多90後,在這裡工作就像在教研室學習,上班時間認真工作,大家互相幫忙互相配合,工作之餘還有集體聚餐和籃球賽,有意見分歧時,從來都是用事實說話,出錯追究責任都是對事不對人;3、較好的收入和晉公升通道,講真,畢業找工作選擇長川,其中有一點是薪水打動了我 。

在這裡收穫和努力是成正比的,你能力足夠,能把專案做好,專案獎、年終獎還有加薪都是實實在在看得到的;晉公升方面,有多大的能力就挑多重的擔子,沒有那麼多的勾心鬥角,能力匹配,性格匹配,你就上去了。

長川科技發展的前景如何?

今年晶元行業的軟體和硬體相關招聘明顯能感覺出薪資提公升了很多,不知道為什麼沒受到國際形式影響,反而還水漲船高了。長川科技這個公司我不是內部員工不予評價福利制度,僅僅從行業來說的話前景還是相當可觀的,以社會投資人士角度來說不怕這個公司加班,就怕這個公司不加班,因為加班證明訂單量大沒停過啊!總的來說我還...

西班牙有哪5個地方最值得去?

OOOOOLI 馬德里,巴塞隆納,華倫西亞,M laga,北部a Corua.在西班牙留學,真心建議去。去西班牙南部Sevilla,M laga Granada建議在機場租車,一天20歐,一周120歐,不是一般的便宜。沿著南部海岸線一路過去。至今難忘。 板鴨不思議 Retiro麗池公園 這個絕對不能...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有哪些值得加入的社團,有哪些有特色的學生活動?

百香果 1.唐仲英愛心社 當時參加了唐仲英愛心社舉辦的 毅跑到底 的活動,就是要堅持跑步打卡16天以上,而且每天都要跑到一公里以上,最後還拿了證書還有書籤 晚上的足球場,很多人在跑步 愛心社會舉辦各種各樣的公益,比如去中學支教,在福利院幫扶孤寡老人 是乙個非常有愛的社團呀 2.工程訓練 終於體驗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