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聞起來感覺很溫柔又活潑的香水?

時間 2022-01-12 08:34:35

1樓:好久

馥馬爾的一輪玫瑰

玫瑰蜂蜜的甜甜味道,在冬天聞起來真的好溫暖,好溫柔!有一天上課嗅到自己手腕的一輪,不自覺地勾起嘴角,真的好喜歡!

應該不太活潑,是更偏向氣質溫柔,但是我感覺這種在冬天還是挺溫柔活潑的,聞到就心情好好。

2樓:再淘瓶香水

溫柔活潑則首推祖瑪瓏系列

香奈兒-邂逅柔情(清新,優雅,花香果香調,適合小清新少女,木梨+葡萄柚+茉莉)

安娜蘇-許願精靈(花果香調,甜甜甜的檸檬味空氣清新劑,檸檬+甜瓜++菠蘿+黑加侖+萬壽菊,清新,適合少女使用)

愛馬仕-尼羅河花園(花香果調,葡萄柚香,酸酸甜甜,酸大於甜,清新)祖瑪瓏-英國梨與小蒼蘭(清甜花果香,少女香,留香短,知性優雅)博柏利-紅粉戀歌(花香果調,粉牡丹+紅葡萄+麝香)古馳-花悅綻放(花香調,茉莉花打底)

3樓:不知名的呆毛

marc jocobs 小雛菊

基本全線都是少女香,我最喜歡粉瓶和藍瓶的(名字我忘了哈哈哈)~粉瓶的前調就像乙個初入校園的懵懂女孩,青澀但又不失活潑,後調就像在校園中遇到了喜歡的男孩,害羞卻很甜蜜~

藍瓶最近少用,不太記得具體感受了~比粉瓶要溫柔一點點,像是已經踏入大學的女學生,既有成長後的成熟沉穩,卻仍不失少年時追夢的熱情~

有沒有什麼很溫柔很美的中文歌呢

柚子不開心 美好事物 作曲 房東的貓 作詞 乙隻然復 歌手 房東的貓 熱夏你歸來聽蟬再游於北方知寒 沿途不枉為少年終有個結局圓滿 把無味春風融進街邊的早餐把仰頭月色化為瀟灑的釋然把漫長的故事變成短暫才配得起勇敢 別憂愁聚散又何懼放膽 讓幽邃夜晚 靜躺入空山 反覆 很溫柔又很美的 一葷一素 by毛不易...

有沒有什麼酒喝起來甜甜的,但是很容易醉?

一哥說酒 楊梅酒,市面上有賣,也可以自己製作。自己製作具體方法如下。第1步 楊梅洗淨,用鹽水浸泡15分鐘。撈出楊梅,瀝乾水分備用。第2步 選擇合適的容器裝入一層楊梅一層白糖,這樣反覆裝滿容器。第3步 裝入53度白酒密封。高度白酒 53度以上 楊梅冰糖按1 1 0.5的比例,然後密封儲存乙個月。這樣你...

有沒有什麼事讓你覺得這樣做不對,但做完又很爽?

逃課吧,自己一直都是很聽話那種孩子,但是截至目前最難忘的事情還是大二的時候被班裡乙個男生帶著翹了一天課,在歡樂谷玩了一天。雖然因為一些原因沒有在一起,也沒有捅破那層窗戶紙,但是還是很偶爾想起來。 再理智的人也總會有些任性的時候 我應該算是感受表達含蓄的型別 也很喜歡糾結一件事情是否政治正確 然而近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