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抑鬱情緒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8:41:53

1樓:

我感覺自己也是抑鬱情緒,不過已經兩個多月了,一直都有。最嚴重的時候就感覺和抑鬱症的情況一模一樣,已經沒辦法正常的生活的程度。我和我家人說我想去醫院看看,但因為一些原因就算是他們不同意我去看。

一直說我就是心情不好而已。現在比之前好了很多,我也覺得是抑鬱情緒了,但有些時候我還是會瘋狂的想自殺,情緒控制不住的時候也會難受的要去自殘。我感覺一切都沒有意思。

不過我現在感覺我身體挺好的,吃的好睡得好比之前狀態最差的時候不知道好了多少。但那種時不時想自殺,和情緒上的痛苦真的很難受。我感覺我依舊會開心,也和抑鬱症所說的身體狀況不同,我也沒有失眠頂多就是有時候熬夜,但每天基本就是睡九十個小時左右。

我也不知道說是抑鬱症還是抑鬱情緒了。現在想的就是即使是抑鬱症也不可能去看,不如就當它是抑鬱情緒。好像偏題了。

2樓:

程度輕的話可以找朋友傾訴一下或者跑跑步出出汗發洩一下在或者找個喜劇電影緩解一下

程度比較深的話可以找個虐心的電影大哭一場

我一般都這麼幹,還是蠻有效果的

3樓:爾等跪下

找個諮詢師好好說一說,有時候是因為壓力過大,或者心裡憋著,找個人哭一下就能緩解很多了。身邊的朋友沒有受過專業訓練,說出的話可能會讓你更難受。

不要讓這抑鬱情緒把你拉入更深的深淵。

4樓:偷生

抑鬱情緒是本來就波瀾起伏的情緒很正常的階段,不會有永恆的快樂也不會有永恆的低落。

以前的人們被要求正能量滿滿,不允許傾訴抑鬱,所以沒人敢說自己抑鬱。現在允許傾訴負能量了,但不代表這是不正常的、應該被消滅的東西。

而且抑鬱情緒越被打壓,越無法釋懷,就像家長對孩子說不許哭一樣,這不人道。喜怒哀樂,每一種情緒你都有資格去表現。

什麼會過去的,好的或者不好的。

5樓:冬麻麻

我每天都有抑鬱的情緒,但該幹啥還是幹啥,內心很難受,受者,現在有時很難受,會暫停一下,觀呼吸,實在坐不了,起來,走走,把情緒寫下來,會好點,我也在摸索,慢慢爬。

6樓:

去醫院啊還能怎麼辦。誰也不想得病的,病了不去醫院硬拖著也好不了。也別聽別人扯什麼抑鬱情緒你就抱僥倖心理不去醫院。

我拖了幾年愣是從症狀輕的抑鬱拖到重的拖到輕躁狂發作拖到後面吃不了東西睡不了覺才去做診斷,再拖我不知道會不會拖出重躁狂來。覺得不舒服不對勁趕緊去醫院,如果體檢那關發現是軀體疾病導致的就去治軀體疾病,如果是抑鬱症之類的就吃藥或者看心理醫生。

陷入抑鬱情緒怎麼辦?

七七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抑鬱 有段時間因為家庭原因,我不願意跟人接觸 之前的朋友找我,我也都是拒絕 不上班,不聊天,不外出 每天都是自己乙個人在臥室待著 連家人也不想說話 包括吃飯也是端到自己臥室吃 以前我是乙個特別愛臭美的姑娘 甚至有點潔癖 可是那段時間,我不愛洗澡,不愛刷牙 每天邋裡邋遢,更別說護...

高中生有抑鬱情緒怎麼辦?

Akin 在讀大學生,我三年前確診抑鬱症,所以我很明白你在經歷些什麼 多年後回想以前,我發現在我高中時也有抑鬱傾向,只是當時的我不自知 其實我也是最近才作息正常的,一大早就被門鈴按醒吃早餐 在馬來西亞隔離酒店隔離中 我也是這樣的生活作息,才發現,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違反了自己體內的生物鐘和平衡,但我們不...

女孩重度抑鬱,我該怎麼辦?

彩羽苑 建議她好好工作,以後再換份更好的工作,不必為了銀行沒兌現承諾而糾結,對於家庭的事,不是她個人能左右的,勸她放下,好好考慮她自己的將來。 公務員樹洞 戰勝心理疾患,更多是靠自己的意志,別人基本上幫不上忙。但可以,以自己的快樂,營造的愉快氛圍,影響她,感染她,或想法,為其釋放部分壓力,情況就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