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逾期換不起 應該怎麼辦阿

時間 2022-01-12 08:26:54

1樓:努力前行者

我6月也要逾期3家銀行了,之前已經逾期了一家,我有穩定的收入,但是每個月就算全部拿來還款也不夠,逾期的一家因為金額超5萬,已經協商好了個性化分期還款,剩餘的暫時不管了,等賺到錢在協商吧。可以想象接下來要面對的催收等一系列難題,沒辦法,只能面對。

至於這位朋友,如果你沒有穩定的收入,逾期就逾期吧,首要問題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然後找乙份養活自己的工作,想辦法增加自己的第二收入,等有能力了一家一家的去協商,相信總有還完的一天,記住,千萬不要以貸養貸。

負債前行的路上我們一起加油!

2樓:

自己能力暫時不足,要不找親友,要不自己硬扛,凡事有利有弊,建議多向內求,吸取經驗教訓,保持好心態。

可參考網貸怎麼當面跟爸媽坦白?

信用卡網貸欠款30萬開始全面逾期了我該怎麼辦?

3樓:機智的雯某人

解決債務的根本是自身有穩定的收入,且在保證自身日常生活的情況下每月具有一定的還款能力。

一般逾期後銀行都會要求一次性結清,實在無力償還可以通過正規法律途徑與銀行協商帶成個性化分期還款。

可以有效停止催收打擾和訴訟風險,停止違約金和利息收取避免債務不斷堆積最終無法償還,根據個人情況不同可分12-60期的免息分期還款。

信用卡逾期信用卡逾期還不上了怎麼辦?

星鹿諮詢師 首先要知道,信用卡還不上第一影響徵信記錄,第二時間過久,欠款額度比較大,會被判定為惡意透支信用卡,嚴重會有刑事責任。第三,一直會有人致電催促還款,直至錢還上為止。所以大家使用信用卡消費要適當使用,量力而行,根據自己的收入來消費,不要超前消費,導致最後還不上,信用卡逾期,徵信被拉黑,而且還...

信用卡逾期怎麼辦!

大磊講債務 今年欠20萬,明年40萬,後年80萬,借新還舊以貸養貸債務翻滾速度是非常快的,每年翻一翻,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的債務剛開始很小,每天都在省吃儉用的賺錢還債,但幾年下來,債務翻滾到了失控的恐怖地步,這吃人的老虎就是以貸養貸養出來的,不信,你把去年同期的債務你多少寫出來,把今年同期的債務寫出來...

信用卡逾期了怎麼辦

霖哥說卡 首先一定不要失聯,積極面對問題,找到最合理的處理方法。逾期後根據欠款金額,和自己的經濟能力採取措施。如果有能力最好一次性結清欠款,如果沒有經濟能力,就申請個性化分期付款,把欠款金額降低到最低,然後與銀行協商出自己能力範圍內的還款金額,每月按時還款。個性化分期還款是無利息無違約金的,只還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