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諮詢提公升學歷的可靠嗎?是不是都是只拿錢不辦事?

時間 2022-01-12 08:26:53

1樓:杳杳鐘聲晚

有個簡單的辦法可以避免你的擔憂。那就是別找機構報名,找院校授權的學習中心。

學習中心招生有授權,資質是符合的,且是受院校監管的,你從報名到畢業全程是有保障的,所以可以放心。

以上僅供參考,有不懂可問。

2樓:德銘教育

提公升學歷本身是可靠的,不過市面上培訓機構太多,不少黑心機構為了招生不擇手段,因此建議樓主選擇靠譜機構報名,必須選擇有公司資質、籤正規合同、口碑好、有教務團隊的公司,這樣才能保障學員的根本利益,避免上當受騙。

3樓:趙老師

有靠譜的有不靠譜的。需要學生自己分辨。提供幾點分辨辦法:

1.回答問題是否專業,一問三不知的肯定是行業新人,可能今天報名,明天人家就不幹了。2.

看相關的從業經歷,有的機構就開了一兩年,服務能力和保障肯定不如十年以上的。3.可查詢公司的信用資質,如果與學生有糾紛,可能會上天眼查名單,這種機構要小心。

學歷提公升不但花費大量精力金錢,也耗費很多時間,選錯了機構,有時候會耽誤自己一生都難得的公升職加薪機會,同學們一定要慎之又慎。

4樓:吳老師聊學歷

提公升學歷可以找學校授權的學習中心報考,機構魚龍混雜,資質不易辨別,不留意的話容易被坑。

樓主自己好好考察,凡是什麼都順著你說的,都需仔細思考。

30歲的女生有必要提公升學歷嗎?

Blue 如果你現在的生活條件不能夠盡如人意,那你必須要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呀。只有提公升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才有更多的機會去過上更好的生活 知無不言 主要和你未來的目的相關 1.你的未來計畫是不是包含與學歷相關的事情2.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那麼考證能不能幫到你,3.是否有乙個清晰明確的計畫,規劃...

經濟危機時選擇提公升學歷是不是乙個比較好的選擇

打上檔次醬油 30歲以上的話慎重考慮。博士畢竟不同於碩士,可變現的市場機會沒有那麼多,而且成本高昂。大環境不好的時候是應該藉機修煉內功,但不一定就是提公升學歷。如果你不到35歲,可以看看這篇,也許會有啟發。祝好!打上檔次醬油 猴王學藝 下 何為職場修煉的道 法 術 我讀過曼昆的書。上面也寫經濟不景氣...

想提公升學歷,有什麼正規的機構推薦嗎?

閒七聊職場 現在教育機構太多了,很多小公司不正規,也沒有合法的辦學資質,甚至收了學生錢找不到人了,相信很多朋友都曾聽聞過甚至親身經歷過。所以我們在選擇教育公司的時候,一定要看這個公司的辦學年限,辦學資質,教育服務還有營業執照。一家正規的教育公司,一定是有乙個完善的教學體系,管理學生也會井井有條。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