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烘套裝有哪些品牌值得推薦

時間 2022-01-11 05:07:25

1樓:蘭蘭美食貓

洗烘套裝,洗得乾淨徹底,烘乾衣服,柔順不褶皺。價效比高的品牌可看下:

1、小天鵝 (LittleSwan) 洗烘套裝 10kg滾筒洗衣機全自動+熱幫浦烘乾機

小天鵝這款,洗烘雙重除菌,熱幫浦低溫烘乾,衣服乾爽不傷衣,價效比高的一款。

2、海爾(Haier)洗烘套裝疊黛和美 10kg

海爾這款,一體化外觀比較時尚,洗得很乾淨,雙擎熱幫浦科技,烘乾使衣物更舒展。

3、卡薩帝(Casarte) 中子和美洗烘套裝 13KG

卡薩帝這款,質量比較高階,容量超大,再多衣物都不怕。洗烘效果杆桿的。

4、LG洗烘套裝10.5KG

LG這款洗烘套裝,速淨噴淋,全方位清潔,衣物很乾淨,AI直驅變頻電機,烘乾效果好。

2樓:奔走的蝸牛

洗烘套裝的常見品牌有海爾、美的、小吉、小天鵝、西門子、三星、松下,選擇洗烘套裝的大家電一定要選擇大品牌,質量有很好的保障而且售後也是非常好,選擇洗烘套裝品牌只是乙個因素,還有其他需要考慮的因素:

1、空間:洗烘套裝是兩個單獨的機器,要比單獨的洗衣機更佔據家裡的空間,所以在選擇洗烘套裝的時候一定要事先給洗烘套裝預留好相應的空間;洗烘套裝常見的是上下擺放或者是併排擺放,所以在選擇洗烘套裝之前也要構思好如何擺放洗烘套裝

2、容量:無論是洗烘套裝裡的洗衣機還是烘乾機必須要選擇大容量的,一般現在的洗烘套裝的洗衣機容量是在10kg,而烘乾機的容量在9kg或者10kg

3、烘乾機:洗烘套裝中的烘乾機一定要選擇熱幫浦式烘乾機,熱幫浦式烘乾機都是採用的低溫柔烘,對衣物的保護也很好,熱幫浦式烘乾機烘完之後的衣物比較柔軟、平整,此外熱幫浦式烘乾機都是帶有絨毛收集器,烘乾之後的衣物沒有任何毛髮、毛絮等,對於家裡有寵物的肯定是非常好的

10kg洗滌容量+10kg烘乾容量

能效等級:一級能效

10kg洗滌容量+10kg烘乾容量

能效等級:一級能效

10kg洗滌容量+10kg烘乾容量

能效等級:一級能效

10kg洗滌容量+9kg烘乾容量

能效等級:一級能效

10kg洗滌容量+9kg烘乾容量

能效等級:一級能效

看了很多洗烘套裝的推薦,都是按品牌來的,為啥不洗衣機和烘乾機分開挑呢,這樣應該可以各取所長吧?

奔走的蝸牛 題主所說的單獨選擇比較好的洗衣機和烘乾機進行選擇,來進行組合,我也之前想過這樣的事情,後來才明白 1 洗烘套裝組合一起買的話,顏色款式比較搭,尺寸上也是比較合適,廠家肯定在出廠前就會考慮好如何去放置,如何是顏色不搭配,放置的話一大一小,肯定會影響美觀性 3 洗烘套裝有很多風格的,也有偏向...

小天鵝洗烘套裝616 32值得購買嗎?

豬大俠 小天鵝洗烘套裝TG100VT616WIADY TH100 H32Y 這一款洗烘套裝中的烘乾機 H32Y 是小天鵝家基礎款的烘乾機。洗衣機不是基礎款,功能相對全面一些,先來說說616WIADY款小天鵝洗衣機具備的功能。主要包括 1 I Smart 洗衣液智慧型投放 這是小天鵝家的乙個 招牌 吧...

送爸爸茶具套裝有什麼推薦品牌嗎?

掃地機械人不掃地 中式的茶具,最好配紫砂壺了,絕配!3000 5000的紫砂壺,可以看看這幾款藏X天下,歲寒梅樁 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凋也,這把壺的設計吧歲寒三友柔和成為一體,長青不老松 君子之竹,冰清玉潔梅,整把壺象徵著人的卓爾不群,特立獨行,搭配實木茶盤,茶桌,再合適不過了。早期稀有天青砂漢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