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生化妝的現象?

時間 2022-01-10 19:45:47

1樓:七七

很正常。男女平等,女生可以化妝,男生自然也可以。

也許有些人認為男生化妝太娘,對化妝的男生帶有歧視意味。我只想說,每個人思想不同,無法統一,做不到認同,也沒必要去詆毀人家。除去一些特殊的,化妝自然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加好看,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其他人無權干涉。

就算一些男生可能妝容比較厚重,其實那也是人家的自由。

總之,唯有二字,尊重,即可。

2樓:香香鍋

我覺得簡單的修個眉毛,畫個眉毛,塗個唇膏,整個人看起來乾乾淨淨就很好了,但如果妝太濃,就覺得這個人娘裡娘氣可能還有點事多,不敢接觸也不想接觸,不建議男生化濃妝,乾淨就是最好的妝面

3樓:

我覺得男生化妝雖然不常見,但是也是正常的,畢竟男女平等,女生能化妝,男生一樣可以,時代發展,讓我們都有追求美的權利,男生化妝也是讓自己變得更好,是取悅自己的行為,同時也取悅他人

4樓:qwer

個人覺得在現在挺正常吧!

就像我們女生喜歡打扮收拾自己一樣,男生其實現在也越來越多開始注重收拾自己了,不是說愛打扮=gay ,我有認識好幾個直男朋友喜歡化妝穿搭很有品味。

而且其實現在對於有上鏡要求的人更是需要化妝,那些男星、男網紅很多都是化了妝的。

所以其實化妝這件事無論男女我覺得都是正常噠~

5樓:oh yyaya

收拾打扮自己是每個人的自由

男生化妝也很正常的呀,女孩子化妝變好看,男孩子化妝變帥氣。只是大家的化妝手法的重點各有側重罷了。

讓自己變好變美變順眼,是個人選擇,無關性別。

6樓:君恨我生遲

社會之大,接納和欣賞才能看到很多的風景,不必去糾結什麼,一般而言是自己的愛好,誰也管不著,想畫就畫,沒什麼的,只要自己喜歡 。

7樓:黎媱

現在這種情況就是男生化妝的也有很多,沒有辦法判斷,有的呢,真的是單純的愛美,但是有的可能是迫於工作或者其他的情況。

但是這並不代表著男生化妝一定是一種不好的表現。但是化妝歸化妝嘛!你不能性格也改變。

8樓:Single 喵

想畫就畫,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有的男生化妝技術比我都好,大家都美美的,何樂而不為。只有別人不惹到自己,妨礙自己就行。剩下的就是管好自己。

9樓:漢服

就現在這個社會來講,化妝不僅僅是對自身形象加以修飾,更多的是對他人的一種尊重。所以我並不認為化妝只有女孩子可以,男生化妝並沒有什麼,而且男士有男士妝髮,並不是所有的妝發都如女孩子那樣。這並沒有什麼不可以。

而那些說男生化妝娘的,那我想說,像成龍,李連杰那樣的你能說人家化妝娘嗎?個人成見罷了,只能說你井底之蛙罷了。現在對於大城市來講基本上化妝的人還是多數的。

所以說我並不認為男生化妝有什麼問題。

10樓:xxdzs

只要不是造作的妝使得其他人感覺到不適,正常的化妝,很好。每個人對自己的形象都有管理塑造的權利,男生也不例外。化妝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和形象,很好啊。

你是如何看待男生化妝的問題?

酸奶綏綏 能把自己化得好看不很棒嘛?想讓自己好看其實不分男女的,女生化妝很大程度上也都是自己出門啥的覺得自己好看,拍照更好看更有自信啥的,我看很多平台上也有很多男生化妝的,很多平時日常出門的確實會帥一些啊! 花想容 現在來說很正常了,但是我身邊的男生沒有化妝的,我覺得不要化的太過分就 我們化妝的目的...

男生怎樣看待女生化妝,會不會覺得女生化妝很做作?

壎音 lands 乙個男生對女生化妝的看法和評價可能取決於他的閱歷 價值觀 審美水平,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不同人的差異很大。個人認為將 作 與 不作 作為評價化妝和沒有化妝的差異體現是個不理智的想法。 為什麼要管男的怎麼看待?他們不愛洗澡不愛打扮,也不健身鍛鍊,二十過半就肥頭大耳腰膀渾圓了,他們都不...

如何看待男生化妝這一行為?

霧靄沉沉 這挺好的,就像女生化妝一樣啊,是為了讓自己看上去更加整潔,精神面貌更加向上,更加精緻,這樣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會讓人產生如沐春風的感覺,而且自己也會變得更有自信,從而與人相處過程中展現出自己最棒的一面,就很好啊,男生和女生化妝的理由都是一樣的啊,也許還會有就是自己更愛自己,更加熱愛生活,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