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男朋友欠了30萬,13萬信用卡,5萬網貸,其他是欠親戚朋友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19:52:14

1樓:哄哄

你是不是傻?為了乙個男人…

如果你男朋友知道你現在的情況並願意和你一起承擔,說明他有擔當,一起賺錢還債吧!怎麼還,兩人一起好好和家裡人商量吧!

2樓:跟自己和解

1、首先釐清債務,製作乙份債務情況表,把自己的債務情況事無鉅細的羅列出來,做到心中有底。

2、採取不同方法對待不同債務

親戚的錢能緩就緩。

網貸就放棄還款吧,等以後攢夠了錢一次性還清,因為都是民間借貸,不還不至於有法律風險;

銀行的錢必須還,要不然有法律風險。信用卡逾期就立即找銀行協商辦理個性化分期吧,舉個例子,信用卡債務54000元,經過協商分36個月還款,不僅免除了利息和違約金,還款時間延長到三年,而且每個月只需要還1500元,還款壓力大大降低。最主要的是,根據每個銀行的情況不同,最長可以談到60期。

3樓:sailor moon

如果有其他資產,那麼變現後償還。沒有的話,只能做成計畫,逐月強制自己償還。先還信用卡,再還網貸。

甚至只能拆東牆來補西牆,但一定要有計畫整體上債務減少。最後再還親戚朋友的,一定要跟親戚朋友打好招呼,並遵守信用約定期限內償還。如果你的收入都還不上債務的利息部分,那麼你的債務將永遠不會減少,只能跟你父母親戚朋友商量解決方法。

4樓:小曦

如果為自己長遠考慮的話就分了吧,畢竟還沒有結婚就要和他承擔那麼多債務。如果兩個人感情也穩定。願意同甘共苦的話可以做乙個負債規劃,比如信用卡這些可以做乙個掛賬停息最長可分60期還款

男朋友欠了17萬信用卡,怎麼辦?

冰藍幽靜 作為乙個男的我告訴你,分手。這叫隱瞞家庭重大財務狀況。這個社會親密了也並不代表什麼,只代表愛過。不過還是要勸一句,不要吃禁果。 清月 最好的方式是先找一款信用卡代還軟體,這樣以後可以分期還銀行,還不會影響徵信。錢肯定早晚要還的,不能為了這些錢影響了徵信。看你男朋友月薪還是可以的,17萬也就...

欠信用卡30萬會被如何判刑?

重組田田 本金額度高於五萬逾期三個月催收兩次不還的就是有刑事風險,具體參照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可以做債務重組規劃還款,規避刑事風險,與銀行協商分期 簡行者 如果你這麼問,或許有自暴自棄的想法!如果你真的這麼想那麼你很危險了,金額超過5萬就可以起訴你了,按30萬金額至少判你1到3年?然後出來一樣還要還...

信用卡欠了7萬,工作也沒有,30了,是不是沒救了?

村胸 才7萬就想不通了?我26歲欠20萬都上岸了,先做好債務分級,信用卡優先於網貸,網貸優先於親友的借款。先還信用卡,還不起申請停息掛賬,然後跟網貸協商歸還本金,如果歸還不起,就先不管。然後接下來你就要開始好好賺錢,增加收入渠道,然後跟家人坦白,讓家裡人幫你墊還一部分,記住,只能幫助墊還一部分,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