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很好的學習配音知識

時間 2022-01-10 19:45:46

1樓:林鹿有聲

可以配音兼職試音、邊練習配音,邊投稿、邊練習寫作!

一些發布配音兼職、線上兼職、投稿徵稿公主號平台1【林鹿有聲配音】

每天發布配音兼職、線上兼職

有的手機可錄,有的需要裝置

聲優招募、配音員樣音,可以聽其他配音員的樣音,互相學習交流中音展示,會展示審核通過的試音

2【晚安西柚】

溫柔可愛的文字,還有各種適合大學生做的線上兼職3【小豬投稿站】

投稿徵稿~

2樓:森野千瀨

16年到現在,也不知道題主有沒有開始實踐,配音畢竟是門技術活,不管你是想要成為職業配音演員還是單純的愛好者,都不能少了實踐。

建議題主多在類似配音秀的軟體上練習配音,還可以去專業配音演員的微博或者採訪看看他們分享的乾貨,千萬不要在網上亂拜師,花冤枉錢學了一堆所謂「偽音」技巧,一點用都沒有

當然這是比較省錢的方法,如果你想要成為專業配音演員,還是去北京上海這些配音行業相對發達的地方,報個班認真學習,然後找機會進入配音公司吧!

3樓:庚小姐配音

關於配音,初學者要明白一件事情,配音主要配的是什麼?是聲音一模一樣嗎?這是所有初學著都有的乙個很大的誤區——配音要與原聲一模一樣。

配音其實是對於作品的二次加工。我們用電影片段來舉例,演員演繹這個片段的時候用的是高昂的情緒,那我們配音員要用到的情緒一定是高昂的。所以,刨除音色相似度來說,情緒是配音演員的基本功。

那如何提高配音的情緒呢?

一、身臨其境

所謂身臨其境就是根據影視作品的人物形象,做到真聽、真看、真感受。演員對人物會有自己的理解,她所出演的作品是在導演的基礎上進行二次創作的。而配音員要做的,是在演員的基礎上二次創作,所以一部好的影視作品是經過很多道工序才最終呈現在螢幕上的。

二、聲音基調

配音員的聲音大都是多變的,我們在配音的時候要根據不同的人物性格、年齡大小以及人生經歷來進行不同的變換。

三、技巧運用

配音時的情感與氣息控制相通,影視劇配音需連貫性,聲音的力度靠的就是氣息的支撐,氣息控制與共鳴腔的結合使用。

哪些配音演員的聲音很好聽?

寶木中陽 琅琊榜 裡的譽王 一人之下 裡的王也 俠肝義膽沈劍心 裡的沈劍心 鎮魂街 裡的皇甫龍斗 我的媽呀真的愛死寶木老師的聲音了!他的聲線一聽就給人一種沉穩大氣的感覺,超級舒服 除了寶木老師還有郭盛 藤新 姜sir 吳磊等等等等以後一定要找乙個聲音好聽的男朋友嗚嗚嗚 商配的不說了,有一些網配 已淡...

怎麼系統的學習高中知識?

胖帥 首先課本完全掌握。課本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你全部會背了就是牛人!然後,就做高考真題吧,沒事就刷刷刷 發現錯題,就像對待金子一樣!抄下來!仔細分析錯誤原因!然後背誦下來 做到了這兩條,一本線,不是個問題 我就愛吃甜的 過來人血淚教訓 如果你的基礎不紮實的話,強烈推薦通讀各科 高中基礎知識手冊 要...

怎麼學習電腦方面的硬體知識

Candidate 高數線代。隨機。c語言模電數電電磁場與電磁波。51微控制器計算機體系架構訊號系統數字訊號處理通訊原理 dsp應用 arm fpga應用 EDA 高頻。訊號完整性分析可選 大致我說的順序,某些可並行 可以看看這個問題 混跡論壇 DIY 是了解學習硬體的好方法 李遙 可惜DIY的大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