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句話正確率高嗎?

時間 2022-01-10 19:39:50

1樓:本宮有喜了

我覺得後者正確率更高。對前者而言,入錯行了,再選擇合適的行業重新開始就好了啊,人挪活,樹挪死,這個道理想必大家都知道啊。尤其大學剛畢業的我們不就是嘗試幾個行業幾份工作後,才知道自己真正適合哪份工作嘛。

女人結婚相當於二次投胎,擇偶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選對了人,除了女方自己越活越年輕越順心,家庭美滿,後代也會很受益。選錯了人,輕的離婚,骨肉分離,重的家破人亡。

所以結婚前相處,一定要多觀察細節。好多男人都是善於偽裝的,他把自己偽裝成紳士,這樣的男人通常是笑面虎,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還有就是千萬別覺得世界上有啥「老好人」。

那天在書上看到過,「老好人」只是隱藏了自己的脾氣,而這種隱藏的情緒要麼會以家暴的形式呈現出來,要麼會以攻擊自己的形式呈現出來,所以,「老好人」實際更危險,更渣。女人啊,結婚前一定要擦亮雙眼,真的一定得先戀愛,再結婚,再生孩子,順序亂了,你肯定會後悔的,別想著婚後不合適,你再多回娘家,嫁出去的女人——潑出去的水,結了婚的女人,大多沒有家。

2樓:守正出奇

超級高我是學社會學的

重點985研究生

但工資不高

在一線城市找不到老婆

劉強東的專業,劉強東知道自己專業不好,就做其他事情,最後做電商我考上大學的時候,我爸的朋友叔叔就說我的專業不好,我姑媽也說我的專業不好。

大家不要學社會學。去學網際網路方面的。

3樓:久處不厭

我更傾向於後者。

男人,追你的時候乙個樣,婚後乙個樣,好像這話都快成定理了。

回到正題,女同志選擇另一半還真得擦亮眼睛,舉乙個算是常見的例子,家暴,你看這個人好好的,誰也不曾想,一喝酒就打罵,清醒了又認錯,那對於妻子,至少心靈上創傷不可能修復,積怨已久,往往做出錯誤的舉措,自己一生也毀了。

另外這個社會,如果二婚還帶個孩子,再找乙個好男人太難了!

不過凡是不絕對,犯過錯也好,選錯也罷,只要自己不妥協,不放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一定會得到幸福的。

4樓:將言

這兩句放在一起除了壓點韻腳以外,根本沒有必然的聯絡,所以這兩句話的正確率與否得拆開來看。

男怕入錯行聽起來很對,但實際上很多人在入行之前,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只有當做過一陣子之後,才會發覺自己適合不適合,而且現今社會跳槽也很容易,入錯行根本不怕,再換一行根本不是難事。另外還有很多很多的職場普通人,對於這種人來說工作只是謀生的手段而已,什麼行當來說根本無所謂,只要能賺更多的錢。

女怕嫁錯郞這句話更是古話了,以前人們先婚後愛,乙個女人嫁錯郎就真的是一輩子毀了。現今社會自由戀愛,結婚離婚自由,更沒有所謂的嫁錯就一輩子毀了。

綜上,這兩句話都可以做古了,並不適合於現今的社會了。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我到底是繼續現在的工作還是選著我本來的行業

Free bird 如果你的工作有較長的空閒時間的話,你可以利用你自己的專業知識把自己喜歡的這個專業當成副業。因為說如果把自己喜歡的當成主業的話,慢慢的也會變得枯燥,也會變得乏味,也會面臨一些厭煩的問題。沒準當成副業的話,賺的可能還比主業要多呢。 小牛老師 誰要看你處於哪個階段?生存期?發展期?生存...

男怕入錯行,大家給些建議!

DeSire 注會加法考可以試下,法務會計這條路!公務員推薦二線以上大城市,收入可觀,不過大部分限專業,應屆生優先!程式設計師中年危機大,加班多,久坐危害大!國企也要看行業,並不是都體面的,比如我是測繪行業!本人也想轉行,奈何沒有高人帶路啊! langvx 想做什麼工作?能做什麼工作?有過哪方面的經...

行行出狀元與男怕入錯行是否矛盾?

風老師高考志願 行行出狀元並非行行成狀元。第一,行行出狀元,只是說每個行業都有幹得好的 也有幹得不好的。我們經常使用這句話的場合一般出現在 某人的工作態度不對,用這句話激勵他改變工作態度。第二,行行出狀元,但是狀元和狀元的個人薪酬差距很大。有些甚至不是狀元和狀元的收入差距很大,大家可以看看中國男足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