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身高172的男大學生,能追到好看的女生嗎,女生168左右?

時間 2022-01-06 10:30:26

1樓:琉琉星

要看情況。

日久生情這種,雙方條件就會降低很多。有很大的機會。

要是沒見幾面,除非很帥,不然會有點困難。

還要看女生現階段想不想談戀愛了。

大學校園裡很多很高的男生,172確實算不上是優勢。但是很多女生會傾慕於男生的才華,成績,幽默風趣,這都是加分項。也有人喜歡靦腆的呆呆的憨憨的男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最後,祝這位男大學生追愛成功。

2樓:睡覺睡覺

哈哈,我們先看條件,一好看二是168,像這種女生呢在戀愛市場還是比較搶手的,那你朋友如果跟你一樣山東大學985、211,老實說長的不是很磕磣,品行良好,還是有可能找得到的,對於跟你一樣985,211大學條件的女生,人可能不在乎身高啊,在乎內在呢,對於可能學歷對比你朋友比較不是很好的女生呢,乙個985的文憑肯定是乙個絕對的加分項,概率要比上面的女生大。一句話如果同等條件能力下,女生肯定會選更好的嘛。

3樓:王清風i

就拿我個人經歷去講吧,我身邊很多都是男生女生差不多高的在一起了,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不單單就乙個身高。

且男孩比女孩高,雖然沒有高很多,但是不至於失望,高只是追女孩子乙個條件,真正有用是自己的才華,以及自己內涵,自古都有腹有詩書氣自華,僅僅只靠身高是不會長久的,且女孩子雖然會注意身高,但是你吸引到她了,其實也沒有那麼多在意。

回顧一生,滿是遺憾,你喜歡的就要去爭取,而不是因為我某些自己改變不了的因素而去否定自己,身高是父母給的,我們怪不了別人,所以只有去讓自己發光,吸引她,人生真的有很多遺憾,每一段經歷都會教會你一些事情,不要害怕失敗。有時候不需要太多原因,只需一句:''我喜歡你''就夠了。

希望當你朋友回首時,不為錯過而懊悔

4樓:時代青年

首先你的朋友啊,肯定不是你。所以我直接說。大概率在外在上吸引不了。

不過你可以考慮內在。如果她覺得你很有意思,你倆可能聊的好。男女朋友的話,也不是非得說外在的。

我以前172,那個時候我物件也是172。

男大學生身高1公尺77在女生眼裡算什麼?

mamacita 我161呀,177大概比我高乙個頭多一點點,最萌身高差了。不過最主要還是人吧,各方面合適最重要,身高也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西洲 看女生身高。150 165的應該可以接受 我174 不大能接受 不過這也看緣分我親身經歷真的喜歡乙個人我能為他改變所有標準 瘋人魔君 對177cm 的女...

大學生談女朋友身高真的很重要嗎?

完全不重要。大學裡女生很傻,我身處北方某985大學,這裡的男孩子不管多高,基本上只要想脫單都脫了,而且找到的女朋友個子都不會太矮。有時走在路上看這些情侶感覺很糟心,他們的結合既看不出感情也看不出現實考量,有的只是功利和虛榮幼稚。我覺得最後分手的情侶都是聰明人,男生主動提出分手的話可以說那個男生已經是...

男大學生寢室的關係有多恐怖?

SuEaQ 關係非常好。因為大二自己組宿舍,選了班上跟我熟,性格非常隨意,又大方的同學。每天都經常開玩笑,一起上下課,一起吃飯。還經常讓舍友請客,然後在作業方面輔導他,哈哈哈哈大學宿舍真的是超級美好的時光,開學請舍友去吃牛肉火鍋哈哈哈哈哈 烟醯胺腺嘌呤 你永遠不知道他們下一秒又會有什麼奇思妙想 舍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