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皇馬歐冠三連冠的歷史地位

時間 2022-01-06 10:30:27

1樓:歐文哈格里夫斯

裁判運氣缺一不可。

16年保送簽吧,看看淘汰賽一路對手。

17年跟拜仁懂得都懂,當然你說拜仁也獲利了。

18年沒得洗吧,1/4尤文最後點球是不是有爭議?半決賽馬塞洛禁區內那麼明顯的手球沒的洗吧。這兩個場系列賽皇馬都是贏了乙個球。決賽倒是沒啥爭議判罰,但是薩拉赫怎麼下場的懂得都懂。

而且最關鍵的是,18賽季以後,歐冠實施var,皇馬成績斷崖下滑。

2樓:柯南字道爾

足球運動作為具有高度觀賞性且具有競技性的表演運動,最重要的不是乙隻球隊的巔峰長度,而是高度

多少連冠是個記錄,可以選進吉尼斯紀錄,但是意義不大皇馬的三連冠太缺乏統治力了,高度不夠,而且還打的防反真正被足球世界銘記的是,60年代的無敵巴西,70年代全攻全守的荷蘭,90年代58場小世界盃不敗的AC公尺蘭,20世紀的巴薩王朝

3樓:周文王

身份偽薩公尺

只能是羨慕了

巔峰巴薩都沒做到

皇馬做到了

那幾年的皇馬贏在目的很明確

歐冠全力衝

聯賽能衝就衝不能掙就給歐冠練兵或者調休(第三年羅都調休了)國王盃隨緣

所以大家看到了雖然總小組賽第二晉級但還是能奪冠的皇馬統治力沒那麼強但是齊祖的玄功真牛啤

有足球之外的因素但是以後誰會記得?

不出五年拉莫斯已經原諒薩拉赫的梗可能都沒人再提起了吧

4樓:夏小白

提一嘴,更恐怖的是除了三連冠還有個五年四冠,中間那年半決賽惜敗尤文真的可惜,要不然真想看看決賽BBC大戰MSN。

其實如果三連冠之後留下C羅、賣貝爾買進姆巴佩,不知道還能達到什麼更駭人的成就

5樓:度假村

個人愚見。第一年五冠值得稱道,後面兩年雖然厲害,但是衛冕奪冠算是撿了漏,也就是運氣成分不小。

對面巴薩本來也有機會的,但是17-18被羅馬逆轉,18-19被利物浦逆轉。算是自己把自己作死了。

歐冠改制後皇馬三連冠!前無古人!齊祖玄學怎麼評價!?

皇馬這批人,如果不搞內訌,歐冠不說決賽,4強還是希望比較大的。之前不管是穆里尼奧,還是貝尼特斯,最後下課,多少都是更衣室的問題。而齊達內上任,他自己很明白自己的地位,上古大神 菜鳥教練。他只需要做好三件事 管理好更衣室,做好輪換,並把球員放置在最合適的位置。所以你很少看到齊達內有什麼創新的陣型變化,...

如何看待齊達內率領皇馬奪取歐冠三連冠後宣布辭職?

羅辣耳朵 作為皇馬球迷很難接受,但綜合幾條事後的新聞來說也漸漸理解了。說說我對這件事的理解 第一時間的感覺 八成還是覺得明年帶皇馬奪冠太艱難了,重建陣容的動盪期很難取得冠軍又要下課,唉很難再有像爵爺那樣能在一家具樂部經歷那麼多年了。後來的感覺 俱樂部說到底還是老佛爺最大,建隊思路和老佛爺不一樣就要下...

假如C羅帶領皇馬歐冠三連冠(每場都有進球)並且世界盃阿根廷 巴西均未捧盃,那C羅拿金球的可能性有多大?

愛學習的企鵝 今年最重要的錦標還是世界盃。如果按照題主所設定的條件,阿根廷 巴西均未奪冠,且皇馬歐冠三連冠。我個人認為,C羅拿金球獎最大的競爭對手都在皇馬對內。比如 西班牙奪冠,伊斯科做為西班牙隊的核心,有沒有競爭力?水爺要是再來兩次讀秒絕殺,金球獎是不是也很有可能?德國隊奪冠,那麼克羅斯是不是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