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窗漏風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0:30:27

1樓:中渠美家

居住在北方的朋友們,是否有這樣時候,早上起來開啟窗簾,玻璃表面會出現冷凝水,靠近窗五金邊,就會感受到溫度的不同,判斷乙個窗是否漏氣主要看以下五點:

1. 靠近窗戶邊,有明顯的漏風和進風感覺,窗底部如果漏風會在水珠的形成下結成冰,但是也有相當一部分窗戶沒有明顯漏風,也有結冰,那是因為你家濕度太大,室內溫度太低,(一般正常室溫在22-24°)

2. 真空玻璃有否漏氣,是非常容易看出來的,玻璃怎麼擦也永遠擦不乾淨,朦朧一片,這種狀態肯定漏氣了,那一定要更換玻璃或者窗戶了。

室內健康的濕度在30%-60%,室內濕度過大容易滋生細菌,同時會患風濕病對身體更有害,新風系統除濕機也成為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3. 室內濕氣過大冬季寒冷,濕冷的南方濕氣重,在房屋建設中,平均每平方公尺需要40公斤以上的水,這些水的揮發,需要乙個過程。我們住在室內,人體撥出的氣體,也含有濕度。

4. 門窗的佔比過大在寒冷地區的房屋要考慮斷橋鋁門窗和外牆的佔比,窗扇開啟的佔比。有不少的朋友在裝修時,都想要營造面積大的室內效果,同時也追求好的室內採光度,都會選擇落地窗。

但是,大通透大採光必然會導致寒冷地區冷凝水過多的問題產生。

推拉窗的上下導軌那裡漏風怎麼辦

鄧斌 推拉系統上下軌漏風是不可避免的,屬於該系列的結構性問題,目前唯一能較好規避的辦法是改成提公升推拉系統,執手關閉後聯動上下膠條壓死軌道,提公升氣密性 陸寧 正規的系統推拉窗,上下導軌會有氣密條 皮條 安裝,以減輕漏風的情況,但無法避免。其次,導軌還會安裝上下止風配件。而傳統的推拉窗基本裝個毛刷條...

窗戶合頁處漏風怎麼處理?

V11 經仔細觀察,您家這窗戶的明合頁是安裝時做的內嵌處理,並非一般安裝時直接裸露合頁的做法。因為嵌入式安裝,這裡的縫隙必然存在。加上明合頁本身就會有密封不嚴的弊端 內側的膠條也會在合頁位置斷開 難免漏風明顯。目前看來,成本最低也較為合理的改善方式,建議如下 窗扇內側貼近合頁的位置上下側,把膠條斷開...

新房窗戶漏風又漏水,怎麼處理才好?

身在紅旗下 不管是漏風還是漏雨,歸根結底就是有氣密和水密的問題。窗的氣密性水密性不達標,或者安裝過程中安裝縫隙的問題。如果是從玻璃縫隙或扇框搭接的地方漏進來的。初了換密封條,除錯五金壓緊外。沒有其他的好辦法。這就是窗本身質量的短板,要想一勞永逸,就是換新窗 如果是從窗牆之間的縫隙漏的,就好解決了,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