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喜歡但是不適合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06:03:59

1樓:

沒有絕對的不合適。

特別喜歡乙個人,喜歡到愛的程度,你是願意為彼此的不同去稍作改變,大家都相互磨合,這是彼此選定了對方所做出的決定。

當然,你只是喜歡,你當我放了個屁。

別在拿不合適當做分開的藉口了,不喜歡了就是不喜歡了,都要分開了,能不能直接點。

2樓:邱榕榕

我真的一度覺得自己遇不到了,喜歡又適合的人,直到我遇到了現在的男朋友。

其實我現在到27,8這個年紀,合適相處舒服就已經非常喜歡了,心動又心定的感覺我終於懂了。

2020.6.25

題主,我正在經歷你這個問題。

三個月前,交往兩年的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他給我的理由是不適合。當時覺得頭皮發麻呼吸都困難,明明才一起國外很開心的旅遊回來,為什麼會突然提出分手。

後來,我漸漸發現原來我們在分手前三四個月裡,但凡談論到一些事情或者問題的時候,到最後總是會各持己見僵持不下,他有他的做事態度,我有我的思想原則,每每有這樣的分歧,一點一滴都會傷害到感情。

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我才大學畢業,他已經在社會上摸爬滾打累積了很多資源經驗開始了自己的公司。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的不同導致我們三觀一開始就有差距,再加上兩年裡我並沒有任何發展而他的公司也歷經了一些變故導致最終我們的三觀差距越來越大。

我們是真的互相喜歡但是不適合在一起了,我們都害怕事情會發展到無法好聚好散的地步,因此選擇各自退後一步。

現在分手三個多月,我要告訴你我們的狀態。我們仍然會一起吃飯嘮嗑,彼此會關心對方。而我因為經歷了這些事,思想觀念開始轉變的更加成熟。

現在與他交談間他流露出對我的喜歡仍然不減,只是目前大家都需要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

好的感情真的能讓你變成乙個更好的人,我希望自己能夠通過這段感情的歷練變得更好,至於以後跟他的結果會是怎樣,希望我們還有機會能對彼此說,你是我即喜歡又適合的人。

3樓:橙子

如果是因為愛情在一起但是性格不合適,可能以後在生活中會有很多很多矛盾,在戀愛中會感受很多很多心痛,但是在經歷這些心痛之後,會有兩種結果,一是兩個人慢慢從不合適到合適最後幸福的在一起了,另一種結果就是,一拍兩散。決定還是題主自己來做比較好,可以再一起相處一段時間,如果覺得沒希望的話一定要適時收手。不管有沒有在一起,都希望題主你能幸福。

4樓:

相互喜歡,又不合適。我的理解是這樣。

第一,性生活不合適。結果,分。

第二,家庭不合適。結果,分。

第三,性格不合適。那就說明所謂的相互喜歡,其實並不是真正喜歡,或者說全部喜歡,而只是喜歡對方的一方面而已。結果,分。

以上是跟著題主思路下去的。以下是我質疑題主的問題而想到的:

相互喜歡的人,往往會為了對方而努力調整自己。如果確實沒法,也只能感慨有緣無份。否則,恐怕不是真正的喜歡。每乙個人的戀愛都有磨合的過程。如果沒有愛的伴隨,磨合期就是分手期。

5樓:鐘麓竚

等,等到合適的那一天

時間會改變很多東西,包括彼此

我跟朱先生一開始水火不容……

沒曾想,時間都把我們的刺磨掉了

兩個曾經的刺蝟也可以相擁取暖了

當然,前提是有信心他也會等

不然可能被搶走

既然互相喜歡,何不先佔著,一起磨合一起成長呢?

但是,或許,也會消磨彼此的喜歡……

情況不一樣,但是我覺得既然彼此喜歡就不應該輕易放過畢竟這個世界哪兒有那麼多你喜歡的人剛好喜歡你

6樓:

如果是三觀那沒辦法,其他的都能磨合

如果是所謂的因為門第懸殊,年齡,以及一些外在因素,愛滾哪滾哪去。

果斷離開,嗯我就是。

現在已經無感了。

時間總會把一切抹去。

發現自己不適合當媽怎麼辦?

小惡魔 我覺得還是別讓你婆婆來照顧你了,一方面是因為你和她經常不在一起,生活習慣肯定不一樣,而且你婆婆通過你文中我感覺它也不是擅長照顧人的人,在一起矛盾會更多。另一方面你婆婆不想辭工作,還是說白了不願意照顧你,平時去產檢還有孩子的情況也不太關心,硬要讓她去照顧你,我估計坐月子你也不會省心的。還有,我...

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怎麼辦

夕夕 別的不用多說,就問問你自己最後一句話是否真心?是的話,就按自己意願做就行了,到哪天改變想法了再說吧。但要記住,世界上沒後悔藥,對自己的決定要有承擔責任的心! 凌空雲朵 戀愛不是非談不可的,找到你自己真正需要的生活方式才好!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和理念,讓自己充實優秀,充滿正能量。戀愛是順其自然的啦...

感覺自己真的不適合讀書怎麼辦?

傳說中的小虎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有這種想法?讀書是人通往成功道路上的首選。如果不好好讀書的話,你的後半輩子怎麼辦?是要爹媽給你養老嗎?還是感覺自己受不了讀書的苦?真是孩子氣的想法。如果你能在社會上體驗一下生活的艱辛的話,你會知道讀書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如果你覺得你不適合讀書,那你覺得自己適合幹什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