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高中不適合談戀愛,容易影響學習,但是喜歡乙個男孩,每次經過他的班都想往裡面看,怎麼解決這種心理。?

時間 2022-01-24 21:19:10

1樓:小豆子

我覺得不必去克制自己不去想他。因為感情本來就是很難控制的人之常情。把對他的愛戀偷偷放心裡,認真學習,等高考結束後,如果願意打破暗戀就告白。

2樓:只想乙個人看海

做數學題,你就不會想他了。每時都想著數學

3樓:教主CC

喜歡就是喜歡,為什麼要解決呢。和喜歡的人一起進步。和學習也並不衝突。就怕你戀愛腦放棄學習那就得不償失了。畢竟才高中呀。加油吧( _)好好學習喜歡的都會擁有的

4樓:錢王道

不用解決啦,你是怕談戀愛影響學習嗎?那更要提高自己的能力。想清楚自己對他的感情,喜歡乙個人應該讓他變更好,讓自己變更好。

定個小目標,先考年級第一,然後就表白在一起。最後一起上985/211。加油!

5樓:昱帝呀

作為乙個大學生了,想想覺得談戀愛會影響成績這種肯定說法是錯誤的,凡事都有兩面性,談戀愛讓兩個人一起變好這種也不是沒有,取決於兩個人和你是否真的肯去學

6樓:May

特別理解妹妹,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是經歷過的。早戀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階段,喜歡乙個男孩子沒有錯。但是既然喜歡他,就要努力變優秀呀,好好學習,考乙個好的大學,和他乙個城市,大學才是談戀愛的好時期!

女孩子一定要優秀才有選擇的資本。加油妹妹,好好學習,將來你倆一定會在一起的

7樓:歸寧

以數學題為背景,將那個男生摳出來,按在數學題上,你就冷靜多了

8樓:茜茜

可能每個人都會有覺得欣賞的人吧,但我還是覺得年少的喜歡還是只是欣賞就好。

9樓:郭嘉

誰都有過青春,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悸動啊。放寬心就好,有的人談了戀愛會影響成績,而有的人,談了戀愛成績會突飛猛進,給自己乙個機會,有限的時間,去接觸。如果不行,那就狠心適可而止。

如果不影響,那就繼續。

10樓:願你一切安好

高中不適合談戀愛的原因並不是說影響學習,而是你自制力差。

所以戀愛會影響你,但是目前你還沒有戀愛就已經魂不守舍。

建議你去追,不管對方答應或者拒絕,你起碼不像現在一樣魂不守舍。

好的戀愛是互相進步,互相督促。

戀愛並不影響個人,只是自己的自制力問題,與對方無關,

11樓:zsl12138

把對他的喜歡當做一種動力能以後去找他而不是現在

12樓:陽陽汪汪汪

想想你以後因為戀愛腦與自己喜歡的大學或者專業失之交臂的失落感不要戀愛腦

13樓:

高三的話就高考完再說,

不是高三的話,不是戀愛腦,不要因為對方做任何大事上決定,一起溜達溜達聊聊天還挺好

也可能你再深入了解一下,發現其實沒那麼喜歡呢不過這種過程還是很有意義的

適當參考ww

14樓:天未亮

如果不是高三,就去試試,

如果是高三,好的大學不缺優秀的人

15樓:元溪

正常啊,如果他學習好的話,把他當做目標就行了,自己先優秀才能靠近他。

別陷入太深就行了,很多時候我們都喜歡的是自己想象出來的對方,並不是真的他。

高中適不適合談戀愛?

北逆南順野秋菊 既然談都談了,那麼就請你別分了。特別是高三的你,想想在一起的時候和分開以後哪個階段較穩定?畢竟關乎學業高考,把影響放小就是不要分了,也別擔心分開吧。無論你是男孩女孩分手都對對方影響蠻大的。特別女生吧,我覺得你不必要擔心分開而且不要分開,除非你穩如老狗。慌 先占個坑,等以後回答 高二的...

高中生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嗎

向前進 我覺得適合談戀愛,我妹妹初中就開始談戀愛,我覺得這沒什麼,父母會覺得耽誤學習啥的,其實我覺得也還好吧。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路要走,也可能是是我沒談過,所以對於我妹妹,我就覺得,可以談。 西湖牛仔 人在初中時期開始萌發愛情的小火苗,懵懂美好,這是動物的天性。是否適合取決於你當下的身份和前行的目標是...

高中生是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嗎?

sif 合適在這個懵懂的年紀你遇到了他 她 沒有什麼負擔,也不需要為未來擔憂。這是乙個單純又懵懂的年紀,不談一場戀愛不是可了嗎? 布林布林 人生的路是你自己選擇的,談戀愛會有不一樣的影響,可以是鼓勵也可以是消沉,但是沒有必要為了乙個不確定的未來而放棄了自己的前程,不妨多加努力,更美好的人在未來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