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了,男的回去家庭過得很幸福,明顯就感覺女的被騙了,這個已婚女不甘心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06:03:58

1樓:性感女 的lover

它騙到了什麼東西了,是不是騙那個已婚女和它結婚啊?那個已婚女受到的損失是什麼呢?

是不是它只是flirt了一下那個女人,然後把她拋棄了?是不是它欺騙和逼迫這個已婚女和它結婚,然後拋棄了她但並沒有和她結婚?

2樓:追光者

1.自己已婚,婚內出軌背叛家庭,對家庭不負責任。

2.明知對方已婚,知三為三,三觀不正。

百因必有果,自己種下的苦果,好好吞掉,別整得自己跟個受害人一樣。記住,你的一切都是自作自受。你不是受害者,你是對他老婆和對你老公,對兩個家庭關係變得糟糕的始作俑者之一。

不要想著怎麼平衡你們兩個,及時止損,趕緊想辦法彌補自己的家庭吧。

3樓:遊牧人

本來就不是你的東西,你借過來用了一下,覺得好用就不還了嘛?

人家幸福是人家的事兒,能讓你不幸福的生活有那麼一段幸福的體驗已經不錯了,不要想占有屬於別人的美好的東西。

要做的是怎麼把自己不幸福的生活過的幸福一點,怎麼去改造自己不好用的東西,而不是想著侵略別人。

4樓:滄浪之水

這個問題問的好,人大多數時候都是自己情緒過不去,是啊,大家都出軌,沒有感情不可能,現在你回歸就回歸了,我還得面對一地雞毛,因為女人一般是先有愛後有有性,但是你從出軌那一天就應該想到這個利害關係,當然最好做諮詢。

5樓:開放式性心理

雙方都有錯,乙個是為了刺激。嘗鮮,女人是為了感情寄託,現在說女人受到傷害,只能說享受過程的時候不要的出感情。

看自己的錯誤。明知道是不可能在一起的還要僥倖的心理去去付出。只能說活該。

那麼多單身。離婚的男人不去找。找已婚的,男人沒有錯,所有的錯都是女人

6樓:無我

自我認識很重要,首先破壞他人家庭就是小三,所以本身出軌方就已經站到道德對立面了。被騙也只能啞巴吃黃連,因為這本來就是不該開始的。去找他老婆最受傷的不是男人反而是原配,這樣只有讓事態更加複雜,說的不好聽,做了更多孽。

如果很明確他就是騙騙你的,既然認清面目,還是及時抽身,幸好及時止損,不要一錯再錯。

另外出軌婚外情都說明自己婚姻內部有問題,外遇解決了,需要重新審視自己的婚姻,怎麼好好過日子。

出軌了的渣男會和他的小三過得幸福嗎

周圍有很多出軌的案例,說乙個比較完整的,出軌的渣男最後被上位的小三出軌,可謂是天道好輪迴。渣男和第一任妻子自由戀愛結婚,婚後育有一兒一女,渣男比較自私愛玩好賭,常年不在家,後來在外有了私生子。知道私生子幾年後,第一任妻子可能是萬念俱灰,後來認識了年輕的未婚男性就離婚再婚了。之後渣男就帶小三和私生子回...

有沒有自己初婚 嫁給二婚男 過得很幸福的?

後天和我的二婚男友要去領證,想把這個回答堅持寫下去,看我們婚後是否會幸福。先說我們倆,我們是有感情基礎的。我們在他第一次結婚之前就認識,但礙於那時我們都有物件,而且他大八歲,不在乙個城市,根本沒想這種事。後來他結婚了聯絡就少了,他前妻是高中老師,出軌了班上一名男同學。再加上之前這些年一直是我男朋友在...

男友出軌後過得很好,是我的問題嗎?

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任何與情感有關的問題,都是2個人的問題,或許你的問題可能更多一些,但是這不是他出軌的理由。難道他一點問題都沒有嗎!現在的關鍵是我們通過這段感情,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去修正和改變,這是正確的,但是不能說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他的出軌,都是你造成的。不可否認,他也有問題,最起碼他在給自己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