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手機聊天總是斷斷續續的,不秒回,等一段時間才會,是看不見,沒時間還是什麼呢?

時間 2022-01-05 06:03:58

1樓:楊子

……我,是我沒錯了。首先肯定不是故意的。我覺得有以下幾點原因:

一,有些人不秒回可能是因為不知道回什麼,不知道自己要講什麼,可能是在思考。

二,可能是你們的聊天讓他/她感覺到有壓力,之前和你聊天就因為害怕你生氣啊,多想啊之類總是反覆斟酌,因此對你們之間的聊天產生了牴觸心理。因此會有時候想要很快結束一段聊天或不想開始一段聊天就像問題裡說的那樣。

三,也有可能是他們沒有意識說要把自己行程要告訴你的這種,比如說你們正在聊天,而她又正好要去做一件事情,很緊急那種,她沒有意識說要告訴你要去有事了,簡單來說就是不好意思拒絕你和她聊天的好意。然後就不好意思跟說明原因直接去做她自己的事情。然後回來時隔了很長段時間了。

這三點是我自己的想法,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你們有不同那是正常的。

2樓:

啊,我好像就是這樣的,不是時時刻刻守在手機前面等著回訊息,所以我也預設對方可以斷斷續續回我訊息,發了訊息之後我會繼續做我其他的事情,要不然感覺會被聊天耽誤了,然後等我有時間了我就會立刻回過去,如果知道對方是乙個容易想多的人的話我也會解釋一下沒有及時回訊息的原因,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比較招人討厭

3樓:Jieer Warp

這個問題真的是因人而異的。

首先,我覺得不會有誰閒的天天可以把手機放在身邊時不時看一會兒,做不到秒回很正常,一般來說有幾種可能

1.對方真的沒有時間,去幹別的事情了,諸如上衛生間之類。

2.覺得你們聊天話題偏差了,不想說下去了

3.討厭你,不想與你交往

一般來說第一種可能最多,第二種也有,第三種除非是你死纏爛打一般都不會出現的。

當初我跟我乙個朋友聊天時,因為每個人由於學習需求不可能隨時都在場,所以乙個人中午發訊息,另乙個晚上回覆,然而就這麼順著來哈哈哈哈。大家都覺得挺好的。

為什麼有的人會喜歡看別人手機?

一杭 其實 乙個人的手機桌面,反應了這個人所有的,最真實的,最豐富的一面。別人喜歡看你手機,目的只有乙個 那就是想真正了解你。所以 如果這個 別人 是可信任的,而你也不怕別人看到你的 秘密 那麼讓別人看就是一種 交心方式。反之,則要適當防止別人打擾你,告訴他,好奇心會害死貓,不該看的就不要看。 水書...

如何看待有的人手機經常靜音?

學生時代靜音大家都能理解,尤其是中學時代有些人的手機可能都是揹著家長偷偷買的。但是大學非上課時間,乃至工作以後,你知道社團成員 室友 領導 同事 家人 物件滿世界找不到你是什麼感覺嗎?你不希望被打擾沒問題,把社團退了,別找物件,自己開公司當老闆,別做讓父母擔心的事情。否則你就是自私。 來一杯桃花釀 ...

為什麼有的人總是不自律

赫赫不是這樣的 養成一種性格的時間大概要10年 學好一門語言的時間大約是8年 練就一種在社會上生存的技能要5年左右 擁有一副健碩的身材至少要3年 學習一門科目的課程需要1年 考一本駕照只要6個月 戒菸戒酒需要3個月 養成乙個習慣需要28天 矯正牙齒的恢復期是15天 閱讀一本書的時間最多是7天 一次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