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想用玻尿酸填淚溝,到底安全嗎?

時間 2022-01-03 12:41:07

1樓:王紹國

首先,淚溝部位組織相對比較薄,對填充量的掌握以及填充層次的掌握是很嚴格的,所以謹慎擇醫,不可盲目。

玻尿酸填充淚溝或者填充其它部位,我一般不建議同乙個部位反覆多次注射,因為它含有交聯劑,如果注射次數過多,交聯劑慢慢殘留過多,就容易刺激皮下增生,嚴重的還需要手術取出才行。

2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使用玻尿酸填充淚溝安全性很高,效果也是很好的,不過因為玻尿酸和人體的相容性很好,所以玻尿酸可以逐漸的被吸收,所以維持的時間不是很長,玻尿酸填充淚溝維持的時間一般是6-12個月,不過可以通過重複注射的方式來維持這個效果。

3樓:土匪哥哥

面部填充我還是比較主張用自體脂肪,如果患者主觀上想要用玻尿酸填充,我會建議使用單相交聯的玻尿酸進行填充。

患者可以在與醫生的談話中從這幾個方面對醫生進行判斷:

1.耐心程度

2.手術量

3.審美能力

對醫生的選擇要比對醫院的選擇更重要一些,因為醫院只是乙個做手術的場所而已,手術室消毒達標就可以,就像讓大廚炒菜一樣,在哪都能做出好吃的菜,把我在大廚家的廚房做出的菜也一樣不好吃。

關鍵是在做手術的醫生的水平

4樓:脂肪醫生郭同榮

玻尿酸易吸收,只要產品正規、操作醫生靠譜一般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正規醫院醫生都有資質備案,去網上查一查就有,玻尿酸技術要求相對較低,一般有相關資質的醫生都能注射。

這裡多說一句,因為玻尿酸維持時間短,填淚溝除了玻尿酸,很多人也會選擇自體脂肪移植,自體脂肪存活後只要保持好的生活習慣效果就能永久。但這種技術對醫生的要求很高,最好找專業的醫院,有至少10年以上脂肪移植經驗的醫生操作,成活率高風險低。

5樓:整形歪博士

淚溝、臥蠶、太陽穴都是高風險部位,不是玻尿酸本身的產品風險,而是注射風險。這幾個部位布滿了血管,一不小心或者對解剖層次不熟悉,就會刺破血管,輕的引起血腫、淤青,嚴重的導致血管堵塞、失明!

6樓:廈第一醫院許春鵬

玻尿酸淚溝風險是很小的,而且會有一小部分的人注射過玻尿酸以後,最多會出現過敏,紅腫等一些症狀,不過通過這麼多年的臨床實驗,除了這些紅腫的現象,還有過敏的現象,還沒有發現更大的風險,所以如果想做玻尿酸填淚溝可以放心的去做,最主要的就是找一家正規的醫療機構和選擇乙個有技術的醫生來做。

目前的市場上玻尿酸的品牌也是有很多的。我們在選擇好的醫生正規的醫療機構的前提,也要判斷玻尿酸的品牌是否好壞這樣才會我們填充淚溝有保障,避免出現其他不必要的意外。

7樓:李培榮

首選,需要說玻尿酸填充淚溝是安全的

那麼說安全的基礎是建立在,正規的醫美機構和藥品。

正規的醫院會有醫療資質,掛在店內,客人是可以看到的醫生是有都有行醫執照的,這是最基本的;而你也可以參考之前的醫生的施打的案例幫助你做乙個判斷。

再說,填淚溝,需要參考每個人的體質而定的

所以,建議,你去醫院由醫生判斷下,你是否適合用玻尿酸填充淚溝

8樓:董自清專注脂肪

淚溝這個問題,用玻尿酸填充進行改善是可以的,但是玻尿酸可以被人體所吸收,所以它能夠維持的時間是有限的,大約在半年到一年。也就是說,想要用玻尿酸改善淚溝,那就需要定期去再次注射。

相較之下,脂肪填充的效果則更具有優勢。

9樓:馮立哲面部提公升

只要是在正規的整形醫院注射,一般還是安全的,只不過它術後的效果維持時間比較短。想要術後維持時間長,建議您做PST面部提公升,術後效果顯著,安全又可靠。

我的臉是骨性方臉,請問可以通過瘦臉針加玻尿酸達到柔和面部輪廓的效果嗎?

摸一摸自己臉最寬的地方是咬肌位置還是下頜角折角位置。如果你咬肌也大的話,瘦臉針還是會起到柔和效果的 就是沒有其他人打效果那麼好。一直都說自己臉寬,但臉寬不僅僅是因為骨骼決所引起,咬肌和脂肪的影響力也很大,所以也得考慮這些軟組織問題。首先面部肌肉不止有咬肌,但是咬肌能影響到面部輪廓的。比如在 下頜角截...

18歲女孩在小型工作室進行微整形注射玻尿酸導致左眼視野缺失,操作人無執業醫師證是否構成非法行醫?

題主遇到這種問題,應當首先選擇更換鑑定所進行鑑定。按照中國 司法鑑定程式通則 第十四條之規定 司法鑑定機構應當對委託鑑定事項 鑑定材料等進行審查。對屬於本機構司法鑑定業務範圍,鑑定用途合法,提供的鑑定材料能夠滿足鑑定需要的,應當受理。基於此,該司法鑑定所不予受理時,你可請求法院進行協調 不建議,如果...

請問只想用現在的專業當愛好不想用它找工作現在應該做些什麼呢

根據你的描述,你是個社恐,適合體制內工作,考個公務員或者考個事業單位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只是事業單位相比較與公務員簡單,比較好考,競爭壓力小,也很容易上岸,上岸後的福利也是完全不輸公務員的。我也比較膽小,不愛說話,因此每一次找工作的時候都害怕極了,不擅長社交導致我工作也總不順利。後來,我就去考了事業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