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抖音夏日歌會由三支樂隊開場?

時間 2022-01-03 12:34:20

1樓:一大口水蜜桃

刺蝟樂隊yyds!很早以前就喜歡他們了,吳青峰曾經這樣評價過他們:刺蝟樂隊豎起的刺裡面,藏著無限的柔軟和溫暖。

所以聽他們唱歌的時候,總能感受到那些旋律中隱藏著各種各樣的情緒,這種情緒不是說讓你讀不懂,反而能夠將你帶入進去,讓你感同身受。

最後聽到《火車駛向雲外,夢安魂於九霄》,還是最初聽到這首歌時的味道,我就知道刺蝟永遠都是刺蝟!!!另外,太喜歡看子健和石璐兩個人互懟了,這大概是樂隊成員間的另一種「默契」吧。

2樓:河邊的綠蛙

終於等到抖音夏日歌會開幕了!今天本來有飯局的,為了看歌會直播,硬生生的鴿了飯局,果然樂隊還是真愛!聽刺蝟樂隊、旅行團和夏日入侵企畫唱歌,是一種享受,再配上今晚的舞美,可以稱得上是聽覺+視覺的雙重享受了。

3樓:heheda

旅行團樂隊真的是很溫柔呀,他們也算是各種節目的常客了,之前還參加過《我是歌手》,足以證明他們的唱功和實力。這次抖音夏日歌會演唱的三首歌曲:《bye bye》《永遠都會在》《逝去的歌》也是大眾最為熟知的作品。

他們給人的感覺,就如同夏天裡不期而遇的風,總是讓人感到很舒服,聽他們的歌就能靜下心來,能夠中和其他兩個樂隊的狂野哈哈哈~

4樓:zoeli

最近因為工作忙到脫不開身,正好看到抖音夏日歌會樂隊專場,就想著忙裡偷閒可以看一下放鬆放鬆吧。雖然自己線下演唱會看過好多場,不過這次的線上演出依然讓我印象深刻,炫酷的舞美設計呈現,搭配上獨特的豎屏直播,鏡頭裡的每個人都被「放大」了,感覺樂隊就在我面前表演,作為樂迷,相當喜歡這個演出了。

5樓:

其實剛剛看抖音夏日歌會的初場陣容的時候,自己還有點恍惚,以為回到了2023年的夏天。後來再看到這場演出是抖音夏日歌會主辦的樂隊專場「再給樂隊一次夏天」,就懂了,這是抖音要帶著樂隊給歌迷們再一次難忘的盛夏啊。從另乙個角度來看,抖音這次讓樂隊開場,對於樂隊來說也是一件好事,能讓更多還沒接觸過樂隊文化的人,也認識下這個小眾文化。

6樓:運營卡卡西

之前只是對刺蝟樂隊和旅行團樂隊有一些了解,對於夏日入侵企畫完全就是乙個路人的狀態。今天看了抖音夏日歌會,再次收穫乙個寶藏樂隊!原來抖音很火的《想去海邊》就是夏日入侵企畫演唱的呀,真的很有才華,又讓我想到了BKPP的普吉島的夏天哈哈哈!

最近看《我在他鄉挺好的》插曲《極惡都市》也是夏日入侵企畫的作品,唱出了我這個社畜的日常生活狀態,也給好評!我發現很多樂隊的歌都是自創自唱,把生活中的辛酸苦辣唱出來,真的挺能引發共鳴的。

7樓:

這次抖音夏日歌會全程都是豎屏直播,確實看多了橫屏的演出,剛剛看豎屏直播的時候還有點不太適應。但是看著看著就「真香」了,這種雖然隔著螢幕但是能夠近距離看到歌手表情動作的感受真的絕了,有種「沉浸式體驗」的feel了hhh。全程雖然是在家隔著螢幕看歌會,但沒影響樂隊帶來的那種嗨、躁的效果,線上互動也有意思。

如何評價《夏日畢業歌會》?哪首歌最打動你?

芳姐 許嵩許嵩,必須許嵩,有何不,如約而至和畢業生合唱,讓在場的大部分人不由自主的回憶起以前,這真是跨時代的合唱。為你輾轉反側,為你。 李晨 歐陽娜娜在天台彈唱的那首歲月神偷,真的好有氛圍感,溫柔的聲音把人拉回到學生時代,想起來曾經偷偷喜歡的的那個她,想起那些難忘的過去 周小芷 其它表演者都很好,但...

如何評價抖音韶華?

他就乙個講故事的人,跟科學或者科普掛上鉤就是侮辱科學或科普。他的信徒大多都是喜歡聽荒誕的故事的人,這些信徒卻自詡在學習了解科學或者事實,可笑可笑。 在南極釣企鵝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什麼學科都懂,什麼領域都有涉獵。真正的全知全能者。比唐納德還懂的人,我稱之為懂帝。金句 我只是猜測,所以你不能反駁。 ...

如何評價抖音楊玉環?

元氣少女朱碧石 楊玉環是2019年的時候火了,沒想到2020年了,還會刷到這條問題,我懵了。當時她因為有點膨脹和高傲自大,被黑了好長時間,其實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她要叫楊玉環,每次搞的別人罵她的時候,我以為是在罵楊貴妃,或者王者裡的楊玉環 孩子改個名字吧 順便提一嘴,我今年才知道,那首 I don 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