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高校女大學生都喜歡什麼?

時間 2022-01-03 12:41:07

1樓:雲間

喜歡的東西可太多了,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吃,哪個妹紙不喜歡和自己的好友週末吃吃喝喝的呢?還有就是出去玩,不過現在疫情,還是有很多的不便,所以就把出去玩的重心放在了吃的身上。

還有就是在家玩遊戲,現在疫情那麼嚴重,出去吃吃,在家或者在校吹著空調,打打遊戲就很舒服,愜意,還能搬磚賺錢。

不過,我發現高校的女大學生玩的最多的就是武俠類的遊戲,社交性強,然後時裝也多,畫面也精美。以逆水寒為例,這款遊戲畫面精美,得到了不少女玩家的芳心,入坑的時候,還遇到了固定隊,然後幾個妹紙都是大學生,只有我乙個老阿姨,心碎。

另外,遊戲裡的時裝,也是非常精美!遊戲引經據典,運用了不少中國傳統文化元素,比如鶴元素,就有系列鶴為主題的時裝;還有之前國慶出的墨隱千秋,就是運用了水墨畫的元素,特別有江湖氣息,很飄逸!

其實,高校女大學生喜歡,真的很多很多,不僅限於這些,畢竟每個人的愛好都不同。個人只是以大部分人的現狀來說明而已~不喜勿噴。

看題主好像是把我們當消費者,建議賣點小飾品,女學生也挺喜歡的。

2樓:

作為題主題目中的物件

簡單說,喜歡吃,喜歡誰,喜歡現在,喜歡遠方有自己想達到的理想,有想追尋的目標。

看題主是想把我們作為消費者,那推薦一些小飾品,可愛的小玩意兒,好吃不貴的小零食

3樓:阮皖

是自己交學費然後自己的生活費也不需要媽媽出錢嗎,獎學金吧,國獎8000,校獎5000,貧困2000,在得個什麼獎,絕對夠了。這是最最划算的

為什麼兼職都喜歡招在校大學生?

兔寶寶旗艦店 不在校的都做著全職呢怎麼招?首先我覺得大學生剛出來工作,工資低也或許可以接受 二來大學生多的是更多零散的時間,所以做兼職很合適。 主治醫生 1 從時間來說。大學生兼職相比社會兼職來說,時間更加充實。同時,時間的彈性更大,便於排班,調班。社會兼職來說,可能已經有乙份工作,或者有太多的個人...

女大學生能不能喜歡大學的老師?

諾芋頭 肯定可以啊,不過你要先對他有一定的了解。我就喜歡上我大學老師,他大我11歲。追到手了再回來答。回來答題。到今天已經和老師在一起已經128天了。不過他已經是 前大學老師 啦。跟我在一起不久,他就辭職了。先說說責任問題,大學老師是不允許和學生明著談戀愛的,這是影響教師形象的,這是在中國,不是開放...

為什麼現在的女大學生都不愛惜自己?

愛吃泡泡魚 都是成年人了,無論他們是怎樣的人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人家會自己負責 你接受不了就拿一套冰清玉潔技能給人家掛了,說白了,每個人做事的標準不一樣,有支援婚前性行為的也有不支援的,誰對誰錯這都沒法說,怎麼說呢 這種事完全看自己,法律對成年人的正常性行為都沒有約束,其他人就做好自己得了 蚊子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