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鑽石,還有其他寶石適合作為婚戒嗎?

時間 2021-10-21 16:11:13

1樓:珠寶匠家的J先生

在自然界存在大量彩色寶石,每一種寶石都富有美麗的含義。

自從凱特王妃在婚禮上戴上黛安娜王妃生前的18克拉藍寶石戒指,彩色寶石婚戒便興起新風潮。

看多了千篇一律的鑽石婚戒,也許適當給生活添點色彩,也是讓婚姻更出彩的秘訣。

藍寶石

自古以來,東方人便把藍寶石作為護身符,或作為聖物鑲嵌在聖職用物之上,有「帝王石」之稱。

紅寶石

紅寶石在寶石中是非常珍貴的,它炙熱的紅色象徵著熱情似火,這就好比兩個人的愛情,所以它也被稱作是「愛情之石」,將它看作美好、永恆與堅貞的代表。將紅寶石首飾作為見證愛情的信物,誰不想擁有呢?

祖母綠

祖母綠,作為綠寶石之王,被人們視為愛和生命的象徵,代表著充滿盎然生機的春天。傳說中它也是愛神維納斯所喜愛的寶石,所以,祖母綠又被賦予成功和保障愛情的內涵。

2樓:克拉紀珠寶帥霞姐

紅藍寶石祖母綠都可以看個人喜好什麼吧只是結婚沒有鑽戒始終是個遺憾就算現在沒有這個想法以後也會有的

但是有的人開始富裕起來了開始有對比了心裡就會有變化了這個就是人的心裡無對錯

3樓:麻辣小蜜桃

直到我現在23歲我依然不明白鑽石它好在那裡,為什麼女人幾乎都喜歡也覺得結婚該買。可我為什麼覺得它不就是一塊很硬的石頭麼。要是我結婚我願意買銀戒指。

然後把錢拿去兩人開心的出去玩玩。

前提這個人我真的喜歡

不用鑽石的話我覺得買個水晶吧。也是bulingbuling的。

哈哈哈我的想法太天真。還是不要理我吧

除了虛數i還有其他複數嗎

牛背上的春天 你這問題問得。有點無語啊,複數是乙個數域,怎麼可能就i乙個複數?任何形如a bi a,b均為實數 的數都叫做複數。大概明白你想問的意思,我這裡只指出你提問題的不嚴謹性。看到很多回答說雙曲複數的,我不重複。 abada張巨集兵 複數與雙曲複數 英文維基百科叫 Split complex ...

除了金銀鑽石等常規材料, 還有什麼材料的首飾?

agatha 就近翻到那張圖上那張圖給大家看一下 基本都是圖 紅寶藍寶 托帕石 上午隨手拍的還沒拆包 石榴石櫻花瑪瑙翡翠佛頭 和田碧玉 藍松花珀,血珀,綠珀 紅兔毛彩虎眼彩虎眼 彩虎眼 以此類推基本什麼色的就是什麼虎眼 紫雲母 鷹眼石https www video 89493902034431180...

超人除了氪石還有其他弱點嗎?

比利老司機 超人除了氪石,還有紅太陽和魔法兩大弱點。紅太陽是氪星的太陽,會抑制氪星人的超能力。紅太陽輻射對超人的效果類似於氪石,會削弱超人的超能力。但是造成的傷害很少或者根本不造成傷害。可能是因為紅太陽的輻射相對比較柔和 魔法在DC世界裡是一種高階的能力,魔法是無法用物理定律解釋的。比如違反物質守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