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羊毛的大衣怎麼洗

時間 2021-07-06 00:45:50

1樓:Woolmark

關於羊毛衣物適合的清洗方式,其實就藏在它的洗護標籤裡。這些洗護標識,你認識嗎?

可機洗洗護標籤上帶有這個標識的羊毛衣物,其所用羊毛經過了專業的防縮處理,可使用家用洗衣機進行洗滌。

洗滌時,建議選擇純羊毛標誌檔進行洗滌,或選擇「羊毛」或「輕柔」洗衣檔洗滌,避免氈縮引起的衣物縮水。

建議洗滌溫度為40 ℃或30 ℃,並選用帶有純羊毛標誌的洗滌劑,一次洗滌衣物量不超過洗衣機容量的三分之一。

手洗洗護標籤上帶有這個標識的衣物,洗滌時應放入溫水中手洗。

使用溫和洗滌劑手洗。建議選用帶有純羊毛標誌的洗滌劑。

不可漂白

洗護標籤上的這個標識表示不可漂白,並且絕大部分羊毛衣物都不建議漂白。洗滌羊毛衣物的時候,請選擇不含漂白功能的洗滌劑。

不可烘乾

洗護標籤上帶有這個標識的羊毛衣物,不可進行滾筒烘乾,以防止羊毛纖維在高溫烘乾作用下氈化收縮。

全面易護理/可機洗且可滾筒烘乾

洗護標籤上的這個標識表示可機洗且可滾筒烘乾。帶有此識別符號的羊毛產品經過了更高階別的專業防縮處理。烘乾時,建議採用低溫模式。

適中溫度熨燙

洗護標籤上的這個標識表示可以在適中溫度下進行熨燙,熨燙時的最高溫度一般都在150°C以下。建議選擇純羊毛標誌檔熨燙,或選用 「羊毛」檔熨燙,以防止熨燙時給羊毛衣物造成永久性變色。

只可乾洗

洗護標籤上帶有該標識的羊毛衣物,需要送至專業乾洗店進行乾洗。

新買的羊毛大衣,有怪味,怎麼辦?

晨晨 新買的羊毛大衣,有股羊羶氣味,這個只能說買到的羊毛大衣有問題,第一時間聯絡商家,讓他給你調換,不要相信什麼處理方法基本上處理起來都很麻煩,歸根結底是原料的問題,消費者自己怎麼解決?而且一件品質好的羊毛大衣,在出廠前這些問題都已經處理好了,消費者花錢買的是合格商品,這種有問題的大衣是不良品。 S...

羊毛呢子大衣水洗後怎麼辦?

藍色的雨 羊毛大衣水洗,emmm 可能真的就廢掉了吧,其實羊毛大衣是可以水洗的,不過要用手,洗的方法也有很大的講究。首先,要用羊毛羊絨的專用清潔劑,一般的洗衣服都是鹼性,用了會傷害羊絨羊毛的纖維。畢竟羊絨羊毛是蛋白質,會被鹼腐蝕。然後用溫水浸泡30分鐘左右,最後開始手洗,記住,千萬不要揉搓羊毛大衣,...

羊毛衫越洗越長怎麼辦?

陳琪 清洗的時候水溫不要太高,先將羊毛衫充分吸水再倒入專門的羊毛洗衣劑,用抓取的方式不要揉搓,擰乾的時候也是抓取不要扭,這樣不容易破壞衣服裡面的纖維,最後攤平晾曬不能掛著晾曬 已重置 羊毛衫最好是乾洗,不能碰水。如果已經變形變長,根據羊毛遇高溫收縮的特性,可以利用蒸汽熨斗進行復原。用蒸汽熨距離毛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