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呢子大衣水洗後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0:02:39

1樓:藍色的雨

羊毛大衣水洗,emmm~

可能真的就廢掉了吧,其實羊毛大衣是可以水洗的,不過要用手,洗的方法也有很大的講究。

首先,要用羊毛羊絨的專用清潔劑,一般的洗衣服都是鹼性,用了會傷害羊絨羊毛的纖維。畢竟羊絨羊毛是蛋白質,會被鹼腐蝕。

然後用溫水浸泡30分鐘左右,最後開始手洗,記住,千萬不要揉搓羊毛大衣,不然很容易就變形了。洗的手法重點來了,既然不能揉搓,那只有按壓了,就用不斷按壓的方式,將羊毛大衣洗淨

當然,如果衣服上有很多汙漬,我建議還是送乾洗店吧。

如果你的羊毛大衣真的被你洗壞了,我覺得,那就重新買一件吧。

藍色的雨:男女款大衣推薦:附大衣哪種材質好,毛呢大衣品牌排行榜

2樓:藤井樹

一、全羊毛,有點影響,但影響不大。

穿了三年了,乾洗過一次,基本上都是機洗。

二、50%左右含毛量,只穿過乙個冬天,機洗一次?兩次?忘記了,已經廢掉。

毛擰在一堆。起球的地方大多都是袖口,包包等摩擦較大的地方,個人認為就算不機洗也會起球。

3樓:veronique

沒問題麼繼續穿。

有問題麼也沒辦法還原的。

我之前有一件全羊毛大衣,因為穿了幾年了,也不太想要了,後來水洗了一下就廢了。

新的還是送去乾洗吧。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呢子大衣?

識貨醬 在冬季的保暖外套中,常見的無非就是羽絨服和呢子大衣,而作為氣場擔當的呢子大衣當之無愧的成為了出街的搶眼造型。然而在所有的大衣款式中,赫本風的大衣就略勝一籌,雖然版型簡約大方,但卻不失女人味的氣場,加上高挑的版型,結合呢料的垂墜感,穿上身總會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韻味。在日常的搭配中也是非常的隨意...

男生連帽呢子大衣怎麼搭配鞋子?

餘駿瀚 無圖無圖無圖 其實很簡單,衛衣加毛呢大衣是去年到今年挺火的搭配。關於穿什麼鞋,其實和你上身沒什麼關係,關鍵在於你的褲子。衛衣加毛呢大衣的搭配,我個人偏向選擇深色西褲,長度九分適宜。鞋子首當其衝就是最近大火的dad shoes,營造出復古感。也可以選擇大黃靴或者切爾西靴。黑色西褲可以讓你的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