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的羊毛大衣,含毛量只有百分之二十,是不是太貴了?

時間 2021-05-07 06:17:45

1樓:roverim

老實說,羊毛等動物纖維不是很容易處理的,著色難,易縮水變型,國內廠家特別是一些規模較小的廠家,如果是自己生產面料,可能存在羊毛含量虛標的情況,即裡面實際上是較多的化纖,卻說是全羊毛的。

記得我小時候,化纖很流行,我老媽給我買了件30快出頭的夾克衫,硬硬的,難穿,款式特醜,我不要,結果把老媽氣得不行,那可是老人家乙個月的薪水啊。想想現在,乙個中年有高階職稱的中學教師,工資最少也是兩千出頭了吧?可誰還願意花20塊錢去買當年的時髦化纖醜服呢,更別說花兩三千塊了?

江淹小時候曾經因緣巧合拾得一件裘皮大衣,回家交給他母親,說可以拿到市場上去換些錢財來補貼家用。可他媽竟說,我兒將來發達了得有一件裘皮大衣來相配,故此留著壓在箱底。這個江淹可是大名鼎鼎的彩筆常題斷腸句的才子啊,就是《恨賦》《別賦》的作者,也算是咱們江大大的祖先吧。

2樓:期待成長

一般品牌服裝的成本有些只有零售價的1/7,更大的品牌甚至更低。像巴寶莉做的羊絨圍巾成本不會超過500塊,你看零售價多少.所以一千多的大衣哪怕含5%羊毛都有可能,只要牌子不錯,做工可以,自己穿了舒服就值。

如果算成本...那就只有自己做衣服穿了

70 羊毛的大衣怎麼洗

Woolmark 關於羊毛衣物適合的清洗方式,其實就藏在它的洗護標籤裡。這些洗護標識,你認識嗎?可機洗洗護標籤上帶有這個標識的羊毛衣物,其所用羊毛經過了專業的防縮處理,可使用家用洗衣機進行洗滌。洗滌時,建議選擇純羊毛標誌檔進行洗滌,或選擇 羊毛 或 輕柔 洗衣檔洗滌,避免氈縮引起的衣物縮水。建議洗滌...

新買的羊毛大衣,有怪味,怎麼辦?

晨晨 新買的羊毛大衣,有股羊羶氣味,這個只能說買到的羊毛大衣有問題,第一時間聯絡商家,讓他給你調換,不要相信什麼處理方法基本上處理起來都很麻煩,歸根結底是原料的問題,消費者自己怎麼解決?而且一件品質好的羊毛大衣,在出廠前這些問題都已經處理好了,消費者花錢買的是合格商品,這種有問題的大衣是不良品。 S...

學生黨如何挑選一件合適的羊毛大衣?

伊芙麗我覺得質感版型都不錯的,唯品會 官方折扣店 小程式常年有打折款。100 羊毛有很多哦。還有伊華歐秀,版型更正統一點,也相對更貴一點。 文雯學姐 瀉藥。商場品牌的羊毛大衣,無一例外都是找廠家代生產,想要平價的羊毛大衣,只要找到廠家源頭,物美價廉不是夢!如下圖,三彩和秋水伊人的貼牌廠家生產,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