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如何挑選一件合適的羊毛大衣?

時間 2021-05-06 13:56:54

1樓:

伊芙麗我覺得質感版型都不錯的,唯品會、官方折扣店、小程式常年有打折款。100%羊毛有很多哦。

還有伊華歐秀,版型更正統一點,也相對更貴一點。

2樓:文雯學姐

瀉藥。商場品牌的羊毛大衣,無一例外都是找廠家代生產,想要平價的羊毛大衣,只要找到廠家源頭,物美價廉不是夢!

如下圖,三彩和秋水伊人的貼牌廠家生產,百分百羊毛含量,出廠價339元。款式好看,顏色多。

繼續如下,牛角扣大衣,超美,百分百羊毛,339……三彩的大衣標價都是三千往上,多了近10倍的錢買乙個吊牌,一點也不香!!!!

3樓:胖橙子

我剛買了一件,不知道是不是純羊毛的,但是很喜歡,手感也很舒服,沒多少錢,反正值了!給你們看看細節

很好看的顏色,在夜晚燈光下顯得有點深,其實是駝色的,很好穿,腰帶系了很顯瘦哈哈哈哈

4樓:鄉音

昨天逛大洋百貨的時候發現前年過年花700買的100%羊毛含量的羊毛大衣,現在賣480。

其實只要不在那些品牌店裡買,差不過七八百就能買一件百分百羊毛含量的大衣了。

多在大洋百貨裡逛逛,選個好看的款式。

5樓:春夏

有什麼外套比羽絨服洋氣、比毛呢大衣暖和?當然就是火的一塌糊塗的羊羔絨外套啦!不過,相信這時候很多mm會說,這樣毛絨絨的元素就是臃腫的元素啊,穿不好就會變成乙隻「泰迪熊」啦!

短款羊羔服外套,當然是首選啦

6樓:

1500不算少了,天貓蹲折扣,100%羊毛也有得挑。

不要買外貿原單剪標之類的東西,羊毛含量啥的外行人根本摸不出來,現在紡織技術也發展了,我之前買的標稱100%聚酯纖維的羊羔絨,我媽還誤以為是真毛呢。

C店那些大衣誰知道是用啥紡的,還不如買三百五百的自主品牌。

7樓:快放下那杯奶茶

找江浙服裝工業區的店!發貨地靠近寧波的,大致都是服裝廠,衣服都是白菜價,而且,雙面呢子也多,一件衣服也就380-580左右,運氣好是線上同款(*σ`)σ還有很多過季的大牌大衣,也是只要300-400就能搞到手的,所謂的原單

這都是我拍的

有意願可以找我,我附近都是服裝公司

8樓:哎哎哎

拿工廠價可以的,在蘇州有大衣工廠高階大衣供貨商,只做精品賣到斷貨那種。進口澳毛,千元以下。質量你看圖看圖看圖看圖

看圖看圖看圖,部分款式,找到有資源的人就可以比如我哈哈哈

9樓:大峻啊

現在100%羊毛的雙面羊毛大衣都沒有很貴,我朋友是做服裝工廠的,主要就是仿安娜家衣服和自主品牌設計,款式也很好看也都不會很貴,100澳毛的都600以內

這些都是自己實拍,都是100%澳洲進口羊毛面料,雙面的還有雙面雙色的都不貴

10樓:hiindependence

建議買blue erdos的打折款,可以網上買,現在就有減100的券,還可以有活動時買,這幾天專櫃也有九折活動。還是有一些打折後在1500差不多的。

11樓:

同學生黨,雙十一買了一件material girl的羊毛大衣,乙個快時尚品牌,含量百分之九十五,原價1500+ 我買799 是廓形的我暫時覺得還好挺暖的厚度也挺厚

12樓:

ME City 版型和質量都不錯也耐穿我都是打折時候買的

最近他們家搞六折活動 600拿下了一件比較薄但是羊毛含量百分之九十的羊毛大衣嘻嘻嘻嘻我超級開心 only 這季的設計我感覺好奇葩啊啊啊反正款式我覺得me city更好看個人審美

冬天,如何挑選一件大衣?

樂多leduo 冬天買大衣會選擇比較經典的版型和顏色 像這樣搭配基礎款燕麥高領打底和黑格鬆緊中長半裙就很低調耐看黑色低調耐看同款奶茶色就超級溫柔知性啦 石榴 我愛呢子大衣!一定要趁現在的這個天氣多穿大衣!別的不多說了,上圖上圖 A字版型的,內裡夾棉,很有氣質,寬鬆版型對有肉肉的姐妹很友好羊毛呢的外套...

想買一件大衣,如何挑選呢?哪些大衣價效比較高呢?

春天就是穿風衣的季節啊!沒有風衣的春天是不完整的,不過經典的基本款很多姑娘都有已經看膩了,有點新鮮感也不錯哦!最近張儷在微博上曬出了自己的一組最新造型照,這件風衣的獨特之處當然就是紗質的袖子了,一下子就溫柔了許多,很戳心的美哦!想要帥氣也不是不可以,像李宇春這件,一改往日風衣必備的雙排扣設計,而是增...

說一件魏大勛打動你的小事?

木與 親愛的新年好 一次線下路演,我去看了,然後到現在乙個畫面一直存在在腦海中,那些禮貌待人,性格謙遜什麼的好就不多說了,最好的地方是採訪結束,台上人在往回走的時候,只有他轉過身來面向自己的粉絲,一直在揮手,我離得很遠看不清他有沒有墊腳,但我清楚的看到他衝著我們揮手的畫面還有臉上的笑容,那一瞬間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