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適合做這種型別的雙眼皮呢?

時間 2021-06-29 09:37:12

1樓:整形醫生吳希晞

眼距確實有點寬,適合做開內眼角,其他都挺漂亮的,可以不用動,如果確實有其他想法,可以到正規醫院去面診,根據你的具體眼部情況,判斷適不適合你。

2樓:北大整形教授張宗學

你的眼睛實際上已經非常好看了,要說美中不足,我個人認為僅僅是眼角需要開一點,現在眼距有點大,內眥包的多。

除此之外,你和你喜歡的女孩子的眼睛比,最大的差別,是他們都有明顯的臥蠶,而你沒有。

臥蠶當然可以打玻尿酸、打脂肪做出來,但未必有天生的臥蠶自然,也有手術方式做臥蠶,但很多人接受不了,實際上手術方式做出來的臥蠶外形稜角是更接近天生的,比注射要好。

如果你覺得自己雙眼皮窄,當然可以加寬。但雙眼皮窄並不是缺點,不加寬也挺好的。

總結來看,如果你保守,開一點點眼角眼睛就會和以前不一樣。

如果你對臥蠶早已有想法,可以謹慎的嘗試打一次玻尿酸看效果,但自己要知道,注射臥蠶不會有天生臥蠶那麼好看,所以打可吸收的玻尿酸萬一不喜歡還會吸收。

如果有人說你需要做下至,推薦你做下至,不要繼續聽了,這是要騙你了,說下至手術做完多好看多好看都是為了賺你的錢。

下眼瞼下至手術是乙個對眼睛有很大傷害的手術,中老年以後你會得乾眼症,嚴重會引起下瞼退縮、外翻甚至瞼球分離,這些都會影響視力。

3樓:七姐整形說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哈,每個人的眼部基礎情況不同,適合不同的技術方案。你的眼睛基礎比較不錯,想要的貼近那樣的效果,在簡單開個雙眼皮,把眼睛線條在做寬一點點,然後內眼角要開,就比較貼近了。

我適合做雙眼皮嗎??

男護士的審美 小夥子你好,看你平時也挺喜歡健身的,身體很棒,可能是嫌棄自己的眼睛小,這主要是由於眼瞼無力引起的,需要矯正眼瞼提肌大小才能根本改善眼睛無神的現象。知道李榮浩吧,他就是典型的眼小 無神,有調侃說他的眼睛還沒有小朋友的雙眼皮寬度大呢!這也是很多男士對自己眼睛小的乙個誤區,總以為雙眼皮手術可...

34歲上眼皮嚴重鬆弛,適合做雙眼皮嗎?

Gloria Pritchett 你想要改善的只是雙眼皮嗎?只是做個雙眼皮,可能達不到好看的效果,甚至還會看起來眼睛凹陷 可能是年齡問題本來就軟組織流失,也可能是太瘦了,年齡是邁不過去的坎兒 還需要切眉或者提肌來提公升一下緊緻感,以及填充眼窩和淚溝,填充後看起來會比較青春,選擇靠譜的醫生太重要了 栗...

適合做微創雙眼皮嗎?不開眼角?

整形醫生楊蓉 內眥贅皮是我們亞洲人普遍存在的乙個問題 幾乎每個來諮詢眼睛的人都會問需不需要開眼角,那一般什麼情況需要開眼角呢?來看一下內眥贅皮分級 像第乙個0級的,淚阜暴露很充分,是不需要開眼角的。什麼情況可以省去開眼角?像第二個1級的,淚阜適當地暴露部分,這種情況如果選擇做開扇形的雙眼皮,可以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