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葡萄籽 蛋白肽 vc傳的特別火,所以到底美白有用麼,什麼牌子的好啊?

時間 2021-06-20 16:06:16

1樓:葉子

當然善肽堂牌葡萄籽肽分子量150-500道爾頓,吸收快!葡萄籽肽有多珍貴:

◆100噸葡萄籽通過酶解的水解工藝只能生產出2.5噸葡萄籽肽。

◆一杯葡萄籽肽的功效相當於50杯紅葡萄酒的功效。

◆歐洲人大吃大喝,很少有人得心腦血管病,究其原因每晚睡前一杯紅葡萄酒。

2樓:

看【原花青素】含量(雖然「花青素」與「原花青素」都有抗氧化去除自由基的作用,但是原花青素抗氧化的作用比花青素要大得多。)原花青素廣泛存在於植物的皮、殼、籽中,比如葡萄籽、蘋果皮、花生皮、蔓越莓中。

建議原花青素與VCVE同食。原責素在抗氧化作用上,比維生素C強20倍,維生素E強50倍,並具有輔助生表上與維生素C發揮功效,使效能再加成。

所以在保證產品合規的前提下(藍帽保健食品標識及其他手續資料)選在成分種類及含量合適的。

3樓:輕一少女

感覺大部分答案都是廣告,…

葡萄籽有用swisse的膠原蛋白片也有用

葡萄籽善存修正什麼都差不多

膠原蛋白只有swisse家好用。親測。

vc與葡萄籽什麼時候吃

win 飯前吸收會更好一些,所以是可以飯前食用的,這些是可以抗氧化,有助於延緩衰老,我就是這樣的,現在吃的是湯臣葡萄籽維生素加e片 Janetisme 愛怎麼吃,就怎麼吃。因為 抗氧化物質,本身就是在體內清除自由基而已,不需要固定時間,不需要維持血藥濃度 生理狀態下,如果生病例外 產生的作用不會讓你...

膠原蛋白和葡萄籽哪個比較好用?

陌生人 兩個同時服用,是有可能變白的,但是你要主要防曬,紫外線才是人變黑,衰老的元凶,你吃得再多保健品,不注意日常防曬作用也是不行的。葡萄仔主要是還原性,抗氧化,抗炎,膠原蛋白要吃容易被人體吸收的分子量小的低聚肽膠原。普通的膠原蛋白吃了作用微乎其微。膠原肽可以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黑色素逐漸還原,...

女生經常吃膠原蛋白粉 葡萄籽 維生素C 抗糖化丸等這類護膚產品有效果麼?

靈動曉璇 適量的服用是可以有一定的美容養顏效果,但是服用的種類不宜繁多 服用不適宜過量。因為人體的吸收能力和消化能力是有限的,所以一般建議是缺什麼就補充什麼才會把保養品發揮到最大的用處,而不是所有的口服產品都吃進去就全部吸收了,就像平時吃飯一樣,吃到七分飽就好,多的反而造成腸胃不舒服 消化不良。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