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好多個前任,還會喜歡我嗎?

時間 2021-06-20 16:08:17

1樓:陳煜

會的只要你也很喜歡他,能留住他的心就好。我也是前任不少,但我不會吃回頭草,和女生戀愛也不是為了一時快樂,在一起也不是一時衝動。

所以男女雙方相互包容理解,才能越走越遠。

2樓:芥末

首先喜不喜歡你和前任多少沒關係,再者你也弄明白男朋友為什麼有很多前任,有前任很正常,有很多前任你就要考慮他是不是愛玩耍了。想知道還會不會喜歡你,自己看看自己有什麼能吸引他的點。

3樓:ean老師

他喜不喜歡你,和他有多少個前任沒有關係。

為什麼乙個男人會不斷的分手,有很多前任?

他有很多個前任,說明他能談戀愛的機會很多。

他戀愛的機會多,一般在遇到親密關係危機的時候,會下意識的選擇逃避,選擇分開,因為感覺還能找到更好的。

一方面可以說明,你男朋友本身遇到的女人質量可能普遍比較一般,而且也可以說明他對感情沒什麼耐性。

如果你的質量足夠高了,他可能會比較在乎你。

但是如果他延續他一貫的迴避風格,遇到衝突就選擇逃避的話,我估計你們可能也走不久。

所以,我的結論:

他只愛他自己,他不想在感情裡面承擔責任,不想解決問題,不想改變自己。

4樓:可樂味的甜沙

千萬別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我前任就是談過五六段,在他們那裡沒有真愛可言,都是嘴炮和你玩玩而已,一旦對你沒了新鮮感會立即抽身。我就是鮮明的例子,和他談了不到乙個月他就把我甩了,還說會遇到比我更好的

5樓:愛哭的寶寶

他現在反正是喜歡你,你要是一直有這種想法對他,你會很快失去他,很快,所以你要調整心態,老子是最棒的,他不喜歡就趕緊滾,你留下是錦上添花,你走,我一如既往開心。

6樓:海星星

這取決於你自己段位,要是你戀愛小白。省省吧。

如果差不多,那就呵呵~

比他還多,那可以試試。

戀愛多了,套路就多了…真誠就少。看你自己~

7樓:Free Money

還是會喜歡,但是如果有很多的前任代表他的每一段感情都不夠持久,但是人跟人之間是不一樣的,有可能他經歷了很多個前任一直在成長,最終到你這邊開花結果也很有可能,好好經營,不用想那麼多

8樓:暖陽

他都已經成為你的男朋友了,你說呢?不要去質疑對方喜不喜歡你,你只需要讓自己變得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優秀,這樣才會更加吸引他哦。

男朋友這樣算喜歡我嗎?

血裡有風 我覺得你看待問題還是太幼稚,假如你還很年輕對於這份感情你可以赴湯蹈火,但是不要破釜沉舟,注意保護好自己,不要把自己至於不可挽回的境地。假如你到了迫切需要結婚的年紀,我只想說 買個外賣搞點小禮物就能俘獲你的芳心了?你對男人的關注點就是點外賣? 第一,你男朋友家境好嗎?我看到你說給你吃好的,他...

男朋友這是真的喜歡我嗎

紅山邊上住 你記得了許多戀愛中的細節,包括衝鋒在前為你買車票,包括摞下狠話不留退路。估計你們都還年輕,火氣大,出口傷人也很正常。但他說出來乙個重要的詞 合適。俗話說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能夠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到乙個性格相近,脾氣相投,彼此契合的人,實在是難。這話我相信他是發自肺腑的 畢竟他知錯能改,時...

我男朋友是不喜歡我嗎

兌兌m 首先取決於你們的關係,是網戀還是之前是同學呢,你了解他嗎,如果是同學,他是什麼樣你自然大概了解,他有什麼值得你喜歡的地方,我知道在一段戀愛中主動提出分手挺難的,因為在一起之後總會慢慢喜歡上他,也總會怕他是真的喜歡我,只是有些小毛病也許以後會改呢,其實不是這樣的,乙個男孩子喜歡你你是能感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