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唇釉推薦嗎?

時間 2021-06-12 17:11:33

1樓:美妝挖寶醬

珂拉琪唇釉推薦色號|珂拉琪口紅推薦|colorkey唇釉色號推薦|熱門色號|珂拉琪唇釉怎麼樣|colorkey口紅怎麼樣

colorkey系列唇釉

貴點的大牌唇釉,首推阿瑪尼紅管系列,裡面有幾個色號都是經典色,詳細見下面的文章:

阿瑪尼口紅最火色號/阿瑪尼紅管唇釉哪個顏色好/阿瑪尼紅館最全試色/阿瑪尼紅管405/阿瑪尼唇釉必入色號,阿瑪尼唇釉推薦色號

2樓:鯊魚仔仔

選擇唇釉成為眾多女性的難題,那麼要如何選擇好乙個唇釉呢?或者說唇釉哪幾種比較適合於自身呢?以下有幾種比較好的唇釉可以參考。

ZENN鏡光唇釉,溫柔奶茶色。第一次用沒感覺,跟我嘴唇顏色太像了,可能塗上一段時間後顏色會變艷麗,反正用了一會越看越順眼,現在已經成為我用的最頻繁的唇釉了。

阿瑪尼紅管,水蜜桃味的深豆沙色。顏色紅偏暗,素顏不突兀,帶妝也可以,FUTURE,金閃錦鯉色。這個唇釉特別喜慶,素顏塗不如淡妝好看,日常通勤沒毛病。

3樓:加油小麥

完美日記的唇釉真的很好用。女人擁有的第一件化妝品,應該是口紅!精緻的妝容,沒有口紅的點綴,都會暗然無味。

「你可以不施粉黛,可以素面朝天,但至少要塗口紅。只要塗了口紅,就能讓整個人光鮮起來。」我今天來給大家推薦完美日記的寶藏唇釉,真的香!

黑色漸變管身,高質感看的外觀起來還很高階,款式簡單大方還有點小特色,完全能K.O.任何大牌。

而且這款完美日記的管身有很漂亮的綠色細閃,在Sunny下看bling bling的,特別美。

3ce絲絨唇釉好用嗎 有什麼色號推薦嗎?

好用超喜歡我感覺它除了味道和顏色基本上和阿瑪尼莫得差別最火色號taupe必入我空管了倆只絲絨唇釉我只喜歡taupe 其它的都不是我的風格 特別是那只也很火的daffodil 我的天我這個深唇塗上玫紫玫紫的 它家雲朵唇釉我覺得超棒巨多好看的色號絕對挑花了眼啊新出的那個煙管唇釉也不錯! KKE 這個唇釉...

上大學了,想買好用的唇釉呢,有誰能推薦下嗎?

少君傾酒 國貨的話強推稚優泉,鏡面唇釉能成膜賊好看,啞光唇釉質地也超棒,也不拔幹。還有最近用過室友的完美日記也不錯哎!千萬別碰美康粉黛!講真的沒碰到過讓我感覺那麼不舒服的口紅大牌別買YSL,楊樹林用心做色號用jio做口紅,用起來感覺不配,就醬 金魚屁屁媽咪 唇釉我推薦阿瑪尼也用過一些替代品牌的替代色...

橘朵的唇釉好用嗎小仙女們?

有那個錢不如買同價位別的鏡面唇釉 colorkey romand 等等一些都挺不錯的我感覺橘朵真的能避就避吧也就顏色好看一些但是也沒好看到能忽略掉他那麼多缺點.我是買了ppmt聯名的那款鏡面唇釉我以為質地能改進結果依然爛的一批.有個香精柑橘味道到嘴上不成膜瘋狂移位泛白還染唇卸了之後還刺痛刺痛可能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