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適合學生黨用的唇釉黃黑皮?

時間 2021-06-02 07:56:09

1樓:王不留行

本人黃黑皮淺唇,推薦一下自己平時用的唇釉,不過我唇釉不太多,平時還是用口紅多一點。每個人使用感受不同,我推薦的只是我覺得很好用的。

首先提名ysl銀管11號色!他是我最喜歡的唇釉!!

是被微博試色種草的,於是讓朋友回國的時候幫我買了,上嘴顏色特別美好!!我看了小紅書的試色,都不太一樣,我塗出來是跟下圖的顏色更接近

香甜的水蜜桃味!而且吃起來也甜甜的(因為我不小心舔了下嘴唇,咦!居然是甜的)而且上嘴質感很好,有種玻璃唇的感覺,不顯黑!我這個非洲人完全可以hold住。

但是但是,也有人覺得上嘴顏色不好看,我只能給出個人感受啦

還有乙隻推薦的但是我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買到,不科學家的唇釉,nars的aragon平價替代。紅棕色是黃黑皮絕對不會出錯的顏色,作為平替他真的又好看又好用還好聞,我覺得是小布丁的香味。原本買它是因為我想買aragon,但是又怕顏色不合適,就先入手了平替,但是我愛上了他!

我覺得不買原版都完全沒問題了!不科學家還有很多其他唇釉口紅的替代色,非常值得入手(所以到現在原版aragon我還沒有買)

稚優泉的唇釉,想買的話可以趁打折的時候入手試試,顏色非常好看,但是,我塗上之後,我的嘴唇就會又麻又癢,本來以為是過敏或者怎麼樣,但是卸掉之後我的嘴唇又完全沒出問題,我不死心地用了第二次,還是這種詭異的極度不舒服的感覺,於是閒置了再也沒用過。我有個室友,說用了之後嘴唇有點痛。但是我還有另外兩個同學用著就完全沒問題,所以,emmmmmmmmm,慎入吧

黃黑皮 深唇色 學生黨求推薦口紅?

卡在你心裡出不來了 和我一樣哎!推薦TF16 ysl416 這兩隻支是我最喜歡也是用的最多的口紅 我覺得如果你想素顏塗,那真的要買顯白 顯色度高的如果化妝塗.技術好什麼都好說 很想給你看看效果圖不過人有點醜 M三喵 Channel 啞光唇釉154 Ysl黑管唇釉407 409 阿瑪尼紅管唇釉200 ...

黃黑皮 淺唇 學生黨素顏想提色 適合什麼樣的口紅 ?

可以試試露華濃325,雖然露華濃225很火,但那個豆沙色實在不咋適合黃黑皮 所有的豆沙色其實都不適合黃黑皮,我目前覺得不突兀的兩支,乙個是CT大火的wos,乙個是溼又野的913c,但豆沙色其實並不是特別的提氣色 所以首選還是紅棕色吧,正紅色薄薄一層也很不錯,先塗好潤唇膏,輕輕用紙巾印一下,再塗迪奧9...

黃黑皮學生黨初次染髮適合什麼髮色?

漂亮李子 我來了!染過n次頭的小仙女來指導寶貝們了!下面推薦的都是黃黑皮很的髮色!黃皮的話選擇還是比較多的,膚色更偏黑一點,比較推薦棕色系和青木黑茶還有葡萄酒紅哦 開始!首先從低調的棕色系開始 1.摩卡棕 染完整個人溫柔一圈的摩卡棕,非常大氣的色,超級日常百搭。2.琥珀棕 非常適合暖冬的髮色Su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