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深唇星人的口紅唇釉推薦?

時間 2021-05-06 09:28:56

1樓:乙隻酷特的夏末

滋潤掛顏色還淺的那種就別想了,我自己的唇色就極深,接近於灰紫色了,用過好用的顏色全是飽和度高的。

原唇色...

8好意思,找了半天沒找到,我從來不拍自己的素唇,太特麼難看了,有空補上。

啞光dior999

很多人說偏橘,估計是我唇色太深中和掉了橘調,在我嘴上是個很有氣質的正紅色,不管素顏帶妝我都愛它!

mac ruby woo

我一般都厚塗這顏色,並且素顏塗比帶妝塗更顯氣質!帶有些許玫調,我是冷皮還比較適合。

mac dare you

滋潤但是遮蓋力又很棒的紅寶石色,比較適合秋冬,冷皮的我和暖皮的閨蜜同時試了下dare you和dubonnet,得出結論,冷皮更適合dare you ,因為dare you略帶了一點紫調,暖皮更適合dubonnet,我也試塗了dubonnet,也挺適合但是相比之下dare you更加驚豔!

歐萊雅小鋼筆214

這個得帶妝塗,不然不咋顯氣色,因為顏色比較淺,我也不是個白皮,遮蓋力很好且上嘴的感覺真的不錯,感興趣的可以去專櫃試下其他顏色。

植村秀rd163

這個我在絲芙蘭試過色然後買了木有拆,所有沒有試色圖哈哈,非常正且鮮豔的大紅色,滋潤度強遮蓋力又很好,在我嘴上同是大紅色植村秀就顯得非常少女,而迪奧是氣質掛的,也許是質地不同?我準備冬天再拆開用(*^ω^*)

別的暫時沒想到了,要麼是顏色不適合我要麼就是遮蓋力度不夠,如果想要奶茶色或者豆沙色之類的那得選啞光質地,不過最好靠櫃或者入個小樣試一下,因為我靠櫃試了BOBBI BROWN的cranberry和CT的walk of shame發現這倆顏色在我嘴上跟糊了層屎一樣(mmp!喜歡滋潤掛的最好選顏色較深或飽和度高的紅色系。

2樓:道哉

同深唇色……

要避開淺色,粉橘色、多數豆沙色,以及帶粉調、玫調的顏色,塗起來大都不好看,比如各種想你色、嬌蘭344、mac那支西柚色,大表姐色、kiko3D唇釉201。

比較適合紅棕色、番茄色、楓葉紅、磚紅以及不偏粉不偏玫的豆沙色。

自己用著比較合適的,比如:阿瑪尼405、迪奧740、TF16、TF64、NARS的mona和walkyrie唇膏筆、mac小辣椒、露華濃黑管225、歐萊雅金管839。

3樓:nemesis

mac的小辣椒嗚嗚嗚試了那麼多顏色感覺這支最適合我,我是黃黑皮,唇色比較深,還有卡拉泡泡的courage,露華濃的黑管325,阿瑪尼405

4樓:JENNIFER

深唇色不建議用那些顯色和質地本身就很輕薄的因為不僅蓋不住本身的唇色也塗不出口紅的效果

如果是整個嘴唇的顏色都是一致的深(形容的好奇怪 )像油管乙個博主nikkie tutorials她自己的唇色就是那種玫紅色吧她習慣性用粉底液蓋唇色再上口紅

但我發現這個在我乙個唇周些許暗沉和自帶唇線的乙個朋友身上不太行得通(不知為什麼 )

牌子的話我用過質地比較好的有

huda beauty不僅是他們家的液體唇釉也就是長管的那種新出沒幾個月的那個短管唇膏(色號是interview)同樣顯色度和持久力都hin好愛惹

jeffree star 我有買三支(Christmas cookie 最愛裸色之一/ nathan 橘調裸色/ Calabasas 最愛莓果色之一) so 質地真的不錯沒得說啦顯色度也很高不會塗不均勻之類的唇色可以遮得住(在朋友身上試過嘿嘿 )

kylie cosmetics 買了有10支ba 感覺較新出的色號比舊的質地要好同樣也是顯色度持久度爆爆爆

黃黑皮深唇星人適合奶茶色口紅嗎?

甜豆Tima 感覺黃黑皮不太適合奶茶色口紅吧 奶茶色不怎麼顯白,而且會顯得沒氣色,而且唇色深的姐妹塗奶茶色有的根本看不太出來 小紅書上奶茶色,蜜桃色好看都是因為她試色圖真的很白,有的還加了濾鏡,試色圖磨皮磨的很嚴重,現實塗上沒有打光真的不是很好看,除非你真的真的很白 及時行樂 奶茶色唇釉可以!但是口...

有沒有接吻不會掉的口紅或唇釉?

Jesign 不知道這個不掉的標準是什麼,對我來說2種情況都叫不掉 1 除了卸妝液,無論喝水 吃飯都不會掉的口紅2 喝水 吃飯會掉,但顏色依然會留在嘴上的口紅如果說是前者,一般只能選擇啞光液體唇釉 染唇液,吃超油的東西還是會掉,但kiss是完全沒問題的。參考價 25元 缺陷 巨幹 巨幹,部分顏色不是...

請問有沒有日雜感的口紅或唇釉推薦?

形象美學向晚 平價不超過100口紅和唇釉很多了,而且選擇的空間也很大哦。韓系 3ce最經典的平價的品牌了,她家的唇釉有一種磨砂的絲絨觸感,膚感很好,啞光型別的滋潤。pony家的東西價效比也超高了,在元氣感的色系當中也有很多款,主要看你喜歡什麼顏色 國貨 橘朵和完美日記,hedone這幾個是國貨之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