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日雜感的口紅或唇釉推薦?

時間 2021-06-02 02:09:42

1樓:形象美學向晚

平價不超過100口紅和唇釉很多了,而且選擇的空間也很大哦。

韓系:3ce最經典的平價的品牌了,她家的唇釉有一種磨砂的絲絨觸感,膚感很好,啞光型別的滋潤。

pony家的東西價效比也超高了,在元氣感的色系當中也有很多款,主要看你喜歡什麼顏色

國貨:橘朵和完美日記,hedone這幾個是國貨之光了,口紅和唇釉有滋潤款,應該能挑到你喜歡的顏色

2樓:冉冉還是軟軟

100以下的看看romand啊姐妹!

romand果汁07

果汁07上嘴

真的好看啊姐妹!!!!!

什麼黃皮白皮的只要你不是黃黑皮隨便入!

我覺得黃黑皮應該也不會想不開買日雜色的(

小聲bb 不是說黃黑皮不好看!是覺得黃黑皮用日雜色對妝容的要求比較高!

romand果汁11

果汁11也好看!!!嫩的要死我天吶!!

反正romand果汁07 09 11 13應該都符合你的要求大牌的我必須要推薦乙個!

迪奧染唇露421

我已經用空乙隻了且準備回購!

我30多隻口紅!這只用空了!!姐妹稍微感受一下!

迪奧染唇露421

我拍這張的時候,還不太會拍試色

但是421千人千色,如果姐妹淺唇且塗口紅不是特別容易氧化的話,入!!!必入!!!!

不管單塗還是疊塗,都絕了!!!!

說起日雜怎麼能少的了ysl407!!!

ysl黑管407

我靠真的絕了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顏色!!

老網紅了我不多說小紅書試色一抓一把!

其實我還有乙隻新品610

但是我開封的口紅真的太多啦!ysl又很容易變質,如果開封後還有人關心這個答案我就更一下!沒有就算啦!

3樓:知乎亂改我資訊

瀉藥~日雜感,按我的理解應該是

植村秀781

(圖源某書一皮沙小姐姐,侵刪)

歐萊雅銀管932以及930(我弄丟了)

canmake T09(非專業試色,無濾鏡有點瘮人,見諒)Mac314

有沒有接吻不會掉的口紅或唇釉?

Jesign 不知道這個不掉的標準是什麼,對我來說2種情況都叫不掉 1 除了卸妝液,無論喝水 吃飯都不會掉的口紅2 喝水 吃飯會掉,但顏色依然會留在嘴上的口紅如果說是前者,一般只能選擇啞光液體唇釉 染唇液,吃超油的東西還是會掉,但kiss是完全沒問題的。參考價 25元 缺陷 巨幹 巨幹,部分顏色不是...

有哪些適合春夏的平價口紅或唇釉?

求求你別秀了 我jio著canmake顏色都挺春夏的,還有一些韓妝像悅詩風吟啥啥的顏色淺一點的都挺春夏的吧,mac有些像什麼see sheer啊啥啥的看身邊人用還挺好看的,cb96雖然挺好看的但是有的時候我塗完總覺得嘴巴看著太亮了,別的暫時想不出來啥了 公尺奇 口紅這種塗在嘴上會吃掉的東西,別買平價...

有沒有適合深唇星人的口紅唇釉推薦?

乙隻酷特的夏末 滋潤掛顏色還淺的那種就別想了,我自己的唇色就極深,接近於灰紫色了,用過好用的顏色全是飽和度高的。原唇色.8好意思,找了半天沒找到,我從來不拍自己的素唇,太特麼難看了,有空補上。啞光dior999 很多人說偏橘,估計是我唇色太深中和掉了橘調,在我嘴上是個很有氣質的正紅色,不管素顏帶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