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寶媽 有沒有尺碼偏大的紙尿褲啊 求推薦

時間 2021-05-05 12:03:09

1樓:Cynthia

目前用過

大王天使光羽

好奇心鑽小森林鉑金皇家御褲

尤妮佳普通

妮飄genki whito3 whito12安慕斯拉拉褲

巴布豆安爾樂特柔小清新幫寶適一級幫(這三款的試用裝)除了妮飄可安慕斯感覺偏小其他的尺碼都

2樓:關於

大王的紙尿褲尺碼偏大,我家寶寶81cm 22斤,大腿一般粗,一直用的大王棉花糖系列的L碼,但是同等重量的朋友家孩子早就在用XL碼了。

3樓:鄭七月

日系的紙尿褲尺碼一般偏大。自己用過的大王天使,花信風,自然之恩,尤妮佳的極上通氣,皇家。

可以從閒魚買一些試用裝回去比一下。

4樓:耨耨

二寶三歲,2023年夏天才告別紙尿褲,她兩歲後基本是晚上才用紙尿褲,之前是白天晚上都離不開紙尿褲。兩歲多的孩子,睡覺之前270毫公升的牛奶,所以夜尿很多。嘗試過無數個牌子的紙尿褲,最後還是和別的寶媽交流經驗時,找到了適合寶寶的紙尿褲。

花王我的最愛,特別是加大碼適合12—22kg的寶寶,根據男女寶寶不同的生理結構,分為男孩女孩款式,人性設計讓吸收快而徹底。之前用別的紙尿褲,經常能聽到寶寶尿尿的聲音,用了花王以後,才知道什麼叫瞬間吸附,所以不存在漏尿。而且拉拉褲鬆緊度也正好,寶寶胖嘟嘟的大腿不會被勒紅,很服帖。

我家寶寶用了這款紙尿褲以後沒有紅屁股,拉拉褲穿脫都方便。寶寶現在不用紙尿褲了,家裡還有半包開啟的,又不好意思再送人,為了避免浪費,我大姨媽來的時候,晚上睡覺的時會用,把拉拉褲兩邊撕開,很方便睡覺翻來翻去也不擔心。哈哈一舉兩得!

5樓:葶羽鳶

碧芭的哪吒系列,版型偏大,適合腿肉肉的寶寶,而且夜用吸收量好。我家穿碧芭其他系列,同尺碼的會剛好,但哪吒還感覺鬆鬆的,現在還有買送活動。

碧芭的微笑系列,版型也是蠻大的,也還不錯,顏值也蠻高的。

請問有沒有寶媽適合做的兼職?

閃電俠 必須的,在家帶娃快兩年,加之我之前是市場營銷專業。也一直在國企工作營銷崗九年,所以選擇的這個門生很對口,一起來吧,不說頂起全家的天,但能生活自由,想去哪就去哪,至少婆婆老公不會對我大聲說話,什麼都得尊重我。 七月 有啊。我現在做的兼職挺好的,乙個月一兩千,在帶孩子不忙時在群裡發發產品資訊,有...

即將成為寶爸,諮詢一下各位寶媽寶爸,有沒有什麼嬰兒手推車推薦?

成貞巧 對於乙個買買買的寶媽來說,我可以給您推薦一些適合新生兒的嬰兒車,我家孩子用的這款車就從生下來用到現在,輕便透氣顏值高,一鍵剎車很放心,多角度調節適合各年齡階段。嬰兒車從新生兒開始使用,那麼對於車子的各方面要求就很高了,新生兒身體特別柔軟,並且睡覺時間很長,就需要乙個舒適安全的搖籃,當然避震功...

寶媽有沒有穩定的副業。?

一切可能 如何通過副業月入上萬?接觸網際網路廣告其實對我是有很多很大的改變的。在沒做網際網路廣告的時候其實我是乙個沒車沒房沒錢的寶媽,給不了孩子未來,正是自己有一顆不甘的心,想要給家人更好的生活,讓自己有底氣去擁有更好的生活,我很感謝我的姐姐和公司有這次機會,現在已經是有兩套房,車不是太好,十幾萬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