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素顏日常能用的唇釉好嗎?

時間 2021-06-05 22:00:43

1樓:君不曉

酵色聯名樂樂茶06髒髒奶咖!!

塗上好嫩,而且顏色很日常很提氣色,黃皮白皮都能駕馭的顏色,而且不怎麼挑唇部狀態和唇色。

補兩張白光下素唇圖,可以看到比較深的唇紋和淺唇色。

試色圖均為iPhone11前置拍攝,燈光有黃有白無日光,個人感覺p3更接近實物。我的唇色偏淺且偏乾,塗上後感覺還是比較水潤的(有人說粘但我不覺得)。這款成膜速度略慢,需要卸妝。

2樓:siyu

雙十一快到了,給大家推薦幾款我自己在用,也還很不錯值得種草的幾款唇釉,冬天個人比較喜歡用唇釉,因為冬天比較偏乾燥,塗上那種濕潤不油膩的唇釉,真的是非常舒服的,下面給大家推薦幾款~~~

珂拉琪小黑鏡唇釉唇彩唇蜜口紅B709拿到手第一感覺就是非常的纖細有質感,對於冬天比較乾燥的季節來說,這一款不油膩,保濕效果非常的突出,保濕也是非常的持久,也不會產生乾紋,時間很長,顏色也不會變淡,上面自帶一種淡淡的水果味道,非常的好聞,沒有很刺鼻的感覺~~~~

聖羅蘭純色唇釉 12 斬男色顏色是非常正宗的牛血色的,這一款口紅超級顯白的,質地很稀,吐了幹了之後就會變成啞光,非常的持久,有一點的染唇,塗完之後非常顯整個人的氣質,顯得整個人非常的高貴,非常的有魅力,味道稍微帶一點點的酒香,還是非常的好聞的,非常的有韻味,雙十一非常值得種草的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唇釉~~~

3樓:豆果美食

給你推薦下慕睿murir絲絨滋潤唇釉吧!

我覺得他們家的唇釉五個顏色都挺好看的,而且都比較日常,可以搭配不同的妝容。

我自己用的是04號色,西柚蜜桃。

西柚蜜桃色

粉橘色的唇釉,上嘴之後很驚豔,感覺很適合約會哈哈。

而且顯色度高,絲絨啞光質地的,塗上過一會兒就變啞光了,霧面感,比較持久,也不沾杯。

質感也很輕薄,塗上去跟沒塗一樣,用起來還挺舒服的。

最主要的是很顯白,黃皮塗上變白皮,白皮塗了就是人間水蜜桃!

用了兩個多月塊空管啦,準備再入一支。

其他四種顏色也是比較自然的顏色,像乾枯玫瑰色,很溫柔的顏色。還有西柚蜜桃色,偏向於橘粉色,都很適合素顏用,超級自然。

而且他們家的唇釉的質地都很輕薄,上嘴沒負擔,也不沾杯,建議題主可以試一試。

4樓:愛醬與海

倩麗白管105,薄塗超級!日常!而且可愛不顯黑!幾十塊錢,我用的比我幾百的口紅都開心!

(其實我一開始是覺得殼子好看才買的哈哈哈哈)

5樓:遊貓餅丶

奧普水光唇釉的RD04

這個是ysl409同款(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不過我有409,確實挺日常的)

romand天鵝絨系列的06 04 (這個系列真的超多人愛的而且一點也不拔幹!特別好推開)

06是3CE的TAUPE同款,這個是很多小姐妹都強推的!(這個我也沒,我買的是TAUPE,超級好看,如果說百元左右的話非常值得推薦)

04是我自己買的一支,像我自己的話一般用這個顏色做打底,可以很好的遮蓋唇紋,而且非常有助於其它顏色上色,單塗一層偽素顏妥妥的

6樓:小喬要努力變強

不請自來。

素顏日常塗的唇釉,其實我想推薦一波完美日記

宣告,我不是廣告黨不要來噴我

完美日記的啞光唇釉920 就是塗上去很日常顯白的豆沙色,也不貴,經常有各種活動。

還有她家的反重力唇釉G03,也是豆沙色,偏橘調一丟丟,上嘴的顏色真讓我這個黃二皮心動。也是李佳琦大魔王親自推薦的顏色,曾經斷貨N久。因為它,我放棄了我塗很久的歐萊雅小鋼筆121,原因就是這兩支唇釉相比,完美日記的反重力更適合我。

歐萊雅小鋼筆121是偏粉的豆沙色,塗在我嘴上有點顯黑。相比之下完美日記的反重力可以讓我更顯白一點。可如果你是白皮的話,當然無所謂啦~

完美日記的唇釉,分為兩種。一種是啞光,一種是滋潤的唇蜜,別看錯了買個滋潤款唇蜜回去,讓你追悔莫及。

我一直覺得素顏嘛就塗乙個豆沙色好啦。既日常又提氣色,簡直不要太棒了呢qwq

適合黃皮妹子素顏日常上學的口紅?

美妝挖寶醬 回答分2個部分,第乙個看看有哪些學生平價素雅日常的口紅,第二部分看看YSL,紀希梵的到有面試合適的素雅日常色號 學生平價口紅,可以看看完美日記小粉鑽A04,薄塗偏蘋果紅豆沙,厚塗是紅色偏紅棕,偏滋潤的啞光質地,不挑皮,黃皮也很合適 露華濃 Revlon 225 棕調豆沙色,顯白顯氣色,奶...

素顏黃皮有什麼口紅推薦日常能塗(大牌,閨蜜生日要送)?

木子十臺 ysl小金條21 玫紅色上嘴巨美這是唯一乙個我作為黃二白真的敢素顏塗的薄塗厚塗都是玫紅色不是那種重口的一看就要和人撕逼的那種而是那種看上去很顯氣質的感覺很高階的顏色除了不好買和對我乙個高中生來說有點小貴之外真的能打!啊啊忘記說了這款質地偏乾嘴唇狀態不好建議還是先放一放或一定一定做好唇部打底...

求日常的口紅推薦。?

山野 ysl的416 鏡面唇釉我的百搭口紅想不到塗啥的時候都用它 3ce的taupe 啞光唇釉秋冬季節蠻愛用它的薄塗很日常很顯白 圖源小紅書侵刪 阿加it Mac923,很溫柔的蜜桃烏龍色,不過在我嘴巴上稍微粉一點,但是真的特溫柔。阿瑪尼紅管216也可以,很適合秋冬,我這一冬天都在用這根。 吧啦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