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張雲雷要受這麼多磨難?

時間 2021-06-05 22:00:43

1樓:沅啼

可能是二十多年前,被選擇了hard模式吧

但是這麼久了我一直都覺得

Hard模式的經驗值更高。

沒有磨難的他就不是今天的他,一切都在幫他,幫我們遇到更好的他。

2樓:

張雲雷的瓜和其他人永遠不一樣,他的黑永遠都從相聲裡面拿出來,這和黑演員用他的戲有什麼區別。有本事就在私生活方面像什麼slsfyp等行為來放錘。我期待這種大瓜。

3樓:

孟子說過的——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人恒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徵於色發於聲,而後喻。入則無法家拂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

然後知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也。

經常看到評價某某人紅了之後就飄了,紅了之後就開始忘記了自己本來要堅持的東西。但是在張雲雷這裡我只看到了他對於相聲的那種熱愛,對於曲藝的那種堅持。對乙個28歲的年紀來說,他有這種心性未嘗不與他各種坎坷的經歷有關係。

人們經常說少年人吃虧是福,經歷的多了,自然而然就會懂得取捨,懂得在不必要的地方不需要停留太久。假如他從小到大一直一帆風順的話,可能我們就不會看到現在這樣堅持上品不畏風雨的他了吧。

4樓:害羞的劉小猛

詩說張雲雷42: 山坡羊

劉小猛 08-28-2019

霜劍冰刀,蛙鳴蟬噪。一任風驟雨滔滔。雲飄飄,雷杳杳,贏得六百萬芳草。宣父直言畏年少。歌,依舊好;人,依舊好。

寫作注釋:

1.「 霜劍冰刀,蛙鳴蟬噪。 」指張雲雷經常受到爭議,遭人惡語。

2.「宣父直言畏年少」一句,化用李白的《上李邕》的最後一句「宣父猶能畏後生,丈夫未可輕年少。」現在人們更常說的是「莫欺少年窮」,或者「後生可畏」。

3.山坡羊,曲牌名。2023年8月,因為隨手翻看《元曲三百首》,胡亂填了好幾個曲牌。

祝福張雲雷越來越好!

5樓:吳迪

2018.4.6100萬,用了七年

2018.11.6200萬,用了214天

2019.1.8300萬 ,用了63天

2019.2.11400萬,用了34天

2019.3.4500萬,用了21天

6樓:

看到過乙個從玄學角度分析的帖子,說張雲雷的這些磨難都是命中註定的,但是他的事業運也是很好的,但是要等結婚以後才會徹底順利下來,不是很懂玄學方面的語言,但是說的有理有據,還把張雲雷未來結婚物件都測出來了。

雖然我還是比較信奉科學,但是對這方面也是心存敬畏,不管說的對不對吧,我還真希望張雲雷趕緊結婚的,能不能改變事業運不說,但起碼能有個人好好照顧他。

7樓:Dr.張

在這座天使之城忙忙碌碌生活了二十餘年,終於有空在這個假日去Broad art museum 看一看。這二幅作品讓我瞬間聯想到張雲雷和他的粉絲們。想藉此說,能於質疑中保持追求美好事物的初心,於謾罵中審視過去修正未來,於驚濤駭浪中泰然自處,是勇氣,是自信,是希望,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8樓:不是路過的

都是自己作的。

同樣是小時候唱的極好然後倒倉,你看人陶陽。

粉絲總說張雲龍之前一直是倒二,受不了落差,人陶陽還是上過春晚的京劇神童呢,你落差有別人大?

同樣是喝醉酒,咋就他「涅槃」了,人於老師都說了自己喝一輩子了也沒跳過樓。

同樣是表演,他咋就一年道歉兩回?不還是能力不夠嗎?

我真不是黑張雲雷,可你們粉絲也別拿著錯誤當別人針對行不行。第一次的災區段子我相信確實是腦子一熱,但是把京劇前輩乙個叫「jiji」,乙個叫「dingding」真的是拿低俗當有趣了,這是個人能力不足的問題。

9樓:夜雨聲煩

他是我唯一乙個越來越喜歡的人。不是沒有缺點,而是那些不足還不至令人厭惡反而莫名分外的可愛。且不難發現,他時常自省,摒其舊粕,揚其精華。不論是對工作,還是生活。

很喜歡祝福別人:一生溫暖純良,不捨愛與自由。

正因為他溫暖純良,才配這無盡的愛與自由。

對於網路上的誹謗,流言……

他從不在意。細究來,不是不在意。而是怕在意他的人太在意。這,便是:溫暖純良。

縱古觀今,賢才義士總會遭妒。東坡一生顛沛,岳飛冤死風波亭,飛卿,柳永終身難仕,蘇格拉底,王爾德……

過人的秉性,才華總會招致非常的關注與挑剔。這很正常,也很無奈。不是所有人都配這份曲折艱辛。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二十多歲的人生,或艱辛或坦途老來終會化為棋桌旁的笑談。說盡往事繁華,看遍人心冷暖依舊彎起如月的眉眼。哼起那首在綠海中唱了無數遍的曲調。想起那年大褂長衫,有曲有姑娘。

那時的我,也會向身邊的孩童講:

我喜歡的人啊,他溫暖純良,不捨愛與自由。

10樓:冬至已至

命裡躲不過的只能奮力接住。4月份剛說完要上品卻迎來了黑5月,11月18號錄了星光演講,等來的卻是23號的黑。無論是之前的倒倉、njn,還是坎坷的2019,都是在他剛剛準備起飛的時候,遭遇風暴。

解釋不通的事,還是相信冥冥之中的存在吧。既然是被上天選中的賦予使命的人,相信他也會不辱使命,鬼魅魍魎終究在劫難逃。相信頭頂三尺自有神明在。

勘透生死的人,相信他,會坦然面對一切的。

11樓:閒坐窗前看月

這一出出的跟看連續劇似的

乙個糊圈藝人

乙個區區6百萬粉絲的糊圈頂流

乙個被全方位gm下場兩次的糊圈頂流

乙個受著頂流的罵,掙著十八線小糊的錢,端著打工族不瓷實飯碗的糊圈頂流

12樓:

除了2023年8月那次,他沒受過什麼磨難,當然那一次的磨難已經足夠大。

目前喜歡他的粉絲,沒任何需喪的,不上品不代表不能走線下相聲商演,他最愛的事業仍不受影響。

想過top粉癮或想做歌迷的可以早日退出,免得浪費自己時間感情,人家自己志不在此,外人不必跟著瞎著急。

至於目前紛紛揚揚的傳聞,只能說退社是絕對不可能的,回小園子同樣不可能,他依舊是商演市場的香餑餑,言盡於此吧。

13樓:

有些事看似不是錢的問題,到最後都是因為錢。

18年到19年這段時間對德雲社來說收入應該很好,這個好帶來的是暈輪效果,不僅是小張,其他人也能有實質的感覺,只有粉絲才會分自家和別家,對外界來說,不管是小張、小郭、孟周等等都是一樣的,資源給了德雲社,錢也流進了德雲社。

為了避免金錢流失就要想辦法,市場有很多手段可使,針對的並不是小張這個具體的人,針對的是引起的源頭,誰有招人的體質就先節誰的流,德雲社想開源,哪家公司不想呢,反正這碗飯有多吃的就有少吃的,各憑本事吧。

14樓:

第一,五月挺過來了,又有新的資源,很多人坐不住了。第二,針對的是整個德雲社,如果是他自己出圈影響不大,但四百多人集體來瓜分演出市場,確實讓人心驚膽戰。第三,老郭得罪的人太多了,辯證的看問題,有些事情不能說他一點理虧的地方都沒有。

從目前看,德雲社最近搞的'一家親'是最愚蠢的操作。張雲雷五月過後根基未穩,粉絲剛剛能保證他所有的資料比較好看,十月份資源過於集中,粉絲已現疲態,兜裡沒銀子支援一家親。

'一家親'驅趕遮蔽唯粉,這些都是在他最困難的時候以淚洗面陪著他走過來的,對於這種做法真的心寒。現在不離開的,都是捨不得這個多災多難的孩子,想陪他再走的遠一點,跟德雲社沒有一毛錢關係。

15樓:

我不知道

但希望有的人不喜歡也別詆毀他了

你可以不喜歡甚至討厭

但那是很多人心尖尖上的人啊

換位思考

你心愛的人被罵你會不會難受。

尬黑跟風嘲營銷號都停止吧

16樓:小飛飛

盯著他黑!

乙個是他比較出名,再乙個他立根不穩。

還有很重要的一條。

除了他的粉絲,沒人會在意他的名譽之類的!

而粉絲,先天就失去了說服力。

他的公司不會為他做任何事,甚至同事搞不好還能給點內部訊息。

還會有好多同事粉絲幫忙踩一腳。

這錢花的值啊!

17樓:bingbing

我辮兒太難了~~~

想幹點兒事太難了

想好好工作太難了~

他的進步!他的努力!他傳播的正能量!他帶動的年輕人......

全部無視,為黑而黑....

我就想說你再黑他!

知他、愛他、懂他、真正喜歡他的人依然在那裡,不棄不離!!!

奧對了,還有錢包存款存摺都是給他的!!!

18樓:水榭雲橋

只能說在宣傳傳統文化這條路上,不管是他還是傳統文化愛好者都任重道遠!曲折也罷,磨難也罷,這是一條光榮的荊棘路,走上去了哪有不扎腳,不跌倒,無非是爬起來再走,繼續前行!

19樓:[已重置]

這太正常了。從另乙個角度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總有人覺得鯉魚躍龍門,躍過去就完了。

其實不然。

郭德綱與柳岩傳播傳統文化,解釋鯉魚跳龍門的內涵,長知識了郭德綱講故事鯉魚為什麼跳龍門

20樓:月亮夫人

他每次受完磨難都有好運到來

當年復出後的爆紅

你是我的幸運星!

(PS:粉上張雲雷以後一直在走好運張雲雷是什麼神仙哥哥?)

21樓:一行

起先,大家看起來好像併排走的時候,他們以為只要絆他一腳就能阻止他前進。

再之後,他們以為只要踮一踮腳跟就可以把他拽下來。

現在,他們使盡渾身解數才可能讓他暫時停下幾秒。

一次一次的失敗,讓他們急赤了眼,不惜自身形象,各出昏招,想將他錘進土裡。

但他是雲,憑著一腔對傳統藝術的熱愛,即便遭到冷遇,他終究會扶搖直上。

我從不感謝這些磨難,張磊之所以能成為今日的張雲雷,是源於他內心的強大,稍微換個人,都有可能挺不過去。

至於現在這些跳腳的人,自會有雷來劈他們。

現在閱讀量已經2億啦!

來來來,專注搞非遺。

22樓:紫泥封不要淡文章

強答:「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恒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徵於色,發於聲,而後喻。

入則無法家弼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然後知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者也。」——孟子。

23樓:纖指叩光陰

我能說其實張雲雷現在已經沒有黑點可黑了嗎,所以黑他的人只能拿他以前的舞台表演挑毛病。

這說明什麼?

說明黑他的人現在找不到他的缺點。反向證明他提公升自己的方向是對的,符合現在大眾的價值觀。

黑子們如此惶惶不安,拼了命也要將他拉下來,是因為黑他的人也認識到了他的巨大潛能。

如果任憑張雲雷這樣發展下去,黑子早晚有黑不動他的一天,所以,這次會是黑他的人一次竭盡所能的大規模黑人行動。

黑他的人放這個料出來,說明他們比對過其他的料,別的料都不如這個勁爆,不如這個能吸引眼球。那麼這個料就算不是他們手裡自以為的王炸,也差不多了。

黑料有了,放料時間也控制的不錯,一波波給錢就辦事的營銷號節奏帶的非常理想,但是唯一他們算計不了的,是人心。

是非曲直不在鍵盤上,在每乙個旁觀者的心裡。今天以後的每一天 ,都可以看到人心所向。

如果張雲雷又挺過來了,未來就真的一馬平川了。

黑他的人應該是分析過張雲雷的現狀,知道他在私生活、業務能力、為人處世方面無可挑剔。於是才苦心挖掘一段早已被他拋棄的包袱,企圖在他身在國外,無法及時應對時給予他打擊。

這個看似精心選擇的時機,是這次黑人行動的最大漏洞。

因為黑子始終不了解張雲雷的口碑到底如何,他們只看到了,他們想要看到的。這和實際情況有偏差。

如果張雲雷本身口碑不好,這個黑人行動會出現一邊倒的負評,被帶節奏的人會越來越多,眾口鑠金,等張雲雷過兩天回來,負面口碑已經形成,扭轉局面會很困難。

但是,現在張雲雷的口碑明顯是正面的傾向多,即使張雲雷身在國外無法為自己發聲,但是會有心如明鏡的人們為他發聲。黑子覺得自己堵住了張雲雷的口,卻沒想過自己其實堵不住悠悠眾口。

公道話,由外人來說最合適。黑子們的思維黑洞沒有「公道」這個詞,所以這次的攻擊看似猛烈,其實不堪一擊。

劣幣可以驅逐良幣,也短暫的成功過。但良幣就是良幣,人們心裡清楚著呢。

黑無可黑,這屆黑子實在悲哀。

為什麼看起來張雲雷唯粉這麼多?

為什麼郭德綱的微博粉絲七千多萬而於謙的微博粉絲不到一千萬?張雲雷和楊九郎之間的粉絲差距遠沒有郭德綱和於謙之間的大,所以你們為什麼不問問為什麼看起來郭德綱的唯粉這麼多呢?大概是因為某些人是張雲雷粉絲的粉絲吧 因為會說話會裝瘋賣傻逗人樂的喜劇演員常見,但能唱傳統曲藝的90後比較新鮮,所以他唱曲藝比說相聲...

張雲雷為什麼能讓人這麼上癮

不錯 拿我來說 首先,始於顏值 其次,忠於氣質 呃不對,是這個 然後,死於才華 和糖 不,是兄弟情 呸,狗都不信 狗最後,埋於人品 圖源。均見水印 我不生產圖,我只是圖的搬運工 Cindy啊 我也想知道,我的一天以張雲雷超話簽到開始,以知乎刷張雲雷相關結束,張雲雷有毒,太有毒了,想脫粉,看各種黑料,...

為什麼張雲雷可以被這麼多姑娘愛得死去活來?

魯公尺那 如圖所答。也如一位答主所說,他滿足了大家都美好的嚮往,也滿足了姑娘們憐弱慕強的心理。我這個人,慕強心理很重,這個人讓我服氣。雖然我挺怕他的 每次看他嚴肅就瑟瑟發抖 張雲雷是我現實生活中的理想型 無論是長相還是人品 當然我知道不可能啦,但我對他的感情不像是追星像是從小到大一點點勾勒出的理想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