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持久的唇釉?

時間 2022-01-20 15:31:55

1樓:形上學不行別上

感覺愛茉莉的那個愛心唇釉蠻持久的。

還有mac棒棒糖!!我真的吹爆!!

2樓:畫麟郎

啞光1.美寶蓮的接吻棒!超級持久,別說親親,吃油炸的喝奶茶也不會掉。但是一定要用美寶蓮的眼唇卸才能卸掉。

2.the balm(他家眼影比較有名一嗲)的啞光唇釉,有乙個色號叫trustworthy,超級好看的吃土色,而且超溫柔,有時候眼妝下手重了就塗這個!也是很持久的型別,而且好卸。

3.colourpop唇釉,他們家的唇釉hin奇怪,啞光唇釉都是不怎麼會掉而且很持久的,但是有幾個色號很好卸(flor等),有很多就很難卸(know it all,arriba等),不過五十多塊錢還要啥自行車啊。

鏡面奧普唇釉(就是那個雷射外殼的款),這個唇釉的rd03真的是我的愛,空管兩瓶那種,太太太好看了,它剛上嘴是那種粉肉桂色,多塗幾層成膜了就會變成很正很正的豆沙色,它也會掉,但掉了嘴上還是會留色,比之前更好看。

3樓:

不請自來寫一下,買高光送的唇釉,乙個不知道什麼牌子,顏色還挺好,就是味道很奇怪。

本來在嘴唇試了一下,塗完後說不出的難受合不攏嘴就趕緊卸了。

覺得顏色挺好看的就用來塗指甲,然後塗的滿手都是。

洗了半個多小時,用卸妝水洗不掉,洗衣液洗潔精,用凡士林。用那種一塊錢刷毛很硬的牙刷,使勁刷,n多次後。刷乾淨了……終於刷乾淨了……

但是手起了小紅點……

4樓:叨叨叨

ysl的黑管系列吧,反正覺得跟阿瑪尼比起來是很持久了

5樓:天上掉下只大閘蟹

愛麗小屋的染唇液算乙個,但是顏色都過於少女...

推薦個jill leen?哈哈哈哈哈哈忘了多少錢反正超級便宜,買的200,做好打底的話也不會特別幹。總之啞光的都比較持久...持久的普遍都容易幹

6樓:想把你注射在靜脈裡

泰國nani唇釉了解一下還平價

7樓:春日野穹

瀉藥。唇釉用過的不多,說一下我覺得比較持久也平價的。

25RMB左右

聞起來葡萄味

優點是很持久,顏色好看。

缺點很幹,唇部狀態不好的話很難塗勻,難卸。會讓嘴唇變乾,起皮。

本來猶豫要不要寫這支的但題主說持久我想想還是寫了因為它除了持久好看就沒有其他優點了

35RMB左右

香香的水果味。顏色好看 ,持久, 染唇液效果 ,後續有點點拔乾但可以接受 。 顏色好看。這個價效比可以說是很高了。

40RMB左右

泰國的化妝品眾所周知平價好用

這款唇釉巧克力味,上嘴忌廉質地。是啞光的,不潤,但是很讓人驚喜的是一點都不會拔乾!我買的05# i』m in love豆沙色真的很溫柔。

還想嘗試15#姨媽紫哈哈哈。這支唇釉真的是我買了不後悔系列。提醒一下唇部狀態不好的話會顯唇紋。

唇釉塗完記得用紙巾抿一下。

首答啦,盡力了

這是答主用過的唇釉裡價效比算高的

答主也是學生黨啦用不起太貴的,槓精就別來了以後用到好的唇釉再補上

8樓:遺忘巷南

瀉藥德國少女平價品牌essence

07號色

叫什麼我也不知道,,,反正照圖買吧

士多啤梨紅偏酒紅

薄塗少女

咬唇超好看

忽略渣技術,真的不會拍試色圖

我在國外買的,RMB30不到

9樓:老闆這份蛋撻加糖

阿瑪尼黑管紅管都蠻好的,成膜之後都蠻持久的,還有植村秀的

有哪些適合春夏的平價口紅或唇釉?

求求你別秀了 我jio著canmake顏色都挺春夏的,還有一些韓妝像悅詩風吟啥啥的顏色淺一點的都挺春夏的吧,mac有些像什麼see sheer啊啥啥的看身邊人用還挺好看的,cb96雖然挺好看的但是有的時候我塗完總覺得嘴巴看著太亮了,別的暫時想不出來啥了 公尺奇 口紅這種塗在嘴上會吃掉的東西,別買平價...

適合春夏塗的口紅或者唇釉有哪些?

遙遠的一粒沙子 露華濃奶蓋唇釉有特別適合夏天的顏色,士多啤梨 杏子 櫻花 奶茶 如果有條件的話我想我會每乙個都入手,每天換個漂亮顏色,換個美麗好心情。 樂鴨丫 露華濃奶蓋唇釉很適合夏天,而且非常好用 質地就像蛋糕慕斯一樣絲滑,士多啤梨味,暖橘味 很多味道 我最愛橘子汽水,讓人感覺活力滿滿的 我!經常...

有哪些塗著嘴巴很舒服的口紅和唇釉?

及時行樂 個人覺得nars的口紅和唇釉很舒服 但是如果嘴唇特別幹的話還是需要稍微打底一下下 啞光的口紅塗過最舒服質地最輕嘴唇負擔感最小的就是植村秀!該說不說真的超級潤但是還是啞光的妝效!唇釉的話colorkey的我覺得挺好的不咋拔幹 還有就是Dior染唇露超級水潤的質地,不拔幹! 蜜醬咔布呦 唇釉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