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Lorde歌詞寫的最好的是哪首歌?

時間 2021-06-12 17:09:31

1樓:鴻儀二二二

Sober II

You asked if I was feeling itI'm psycho high

Know you won't remember in the morning

When I speak my mind

Lights are on and they've gone home

But who am I

Oh how fast the evening passesCleaning up the champagne glasses它總是讓我想起我乙個又乙個孤獨的夜晚,快樂總是消失的很快。

我們怎麼才能留住那些快樂呢?我們可以留住它們嗎?

我有那麼那麼多的話要說。它們就在我的嘴邊懸掛著。

但是他們不會聽的。連你也不會。如果你聽了,你也聽不懂。儘管我是如此如此喜歡你,我還是永遠乙個人的。

2樓:青碧伊夢

yellow fliker beat 黃色閃動的心!不得不說,我就是看了她在全美現場表演這首歌曲後,對她轉粉的。我在想能寫出這種歌曲的女子,不是天才,就是魔女呀。

表演時的那種掙脫感,自由瀟灑讓我目瞪口呆,不愧是墳頭蹦迪女魔頭!

你寫的自認為最好的字是怎樣的?

木木木木頁 沒圖強答 是個軟筆廢,臨的褚遂良雁塔聖教序,軟筆水平大概還不如上面那個小朋友的雁塔聖教序吧哈哈哈哈哈哈 用加水加到淡得都灰了的墨寫出了中鋒吧.不知道這個算不算厲害反正我覺得很厲害 應該是我老師寫的.不大記得了大概有這回事吧嗯. 高三和複習那年寫的字吧,錯題集和英語美文摘抄本,不多,共有三...

說出你認為的最美歌詞?

趙軍 紅雨瓢潑泛起了回憶怎麼潛 你美目如當年 流轉我心間 渡口邊最後一面灑下了句點 與你若只如初見 何須感傷離別 如果當時 許嵩 卷珠簾 整首都很好,摘兩個整句吧。沾染了墨色淌,千家文都泛黃 夜月明,此時難為情 霍尊好像失戀了乙個世紀的小道士啊。我大老師早期有首歌兒叫靜止,蠻有趣。寂寞圍繞著電視,垂...

你認為哪的餛飩最好吃

yeye 感覺最好的餛飩是那種放在水裡燙一燙,馬上出鍋。餛飩裡面充滿了湯乙個乙個的鼓起來的那種。舀乙隻餛飩,看它飽滿的身子,在勺子裡絲毫不漏出一點湯,咬一口,熱熱的湯立刻蹦了出來,把身體燙開一條路。我一直覺得餛飩和餃子不一樣的,餃子肉多,而餛飩吃的不是肉,而是湯。我吃的那種餛飩,皮透的可以看見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