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沾杯你們都是怎麼解決的呀?

時間 2021-06-10 00:43:37

1樓:橘子氣泡水

我相信很多女生在塗完口紅之後,都遇到過這個問題,那就是口紅粘在了牙齒上或者留在了杯子上,造成了尷尬的局面。

其實,想解決這個歌尷尬,其實方法很簡單,只要我們在塗口紅時候做到這幾點就可以啦

很多女生在塗完口紅後會用力的抿幾下嘴唇,認為這樣可以讓口紅在嘴唇上更加均勻,但其實,這個做法是錯誤的,它會破壞口紅的完整性,讓口紅更容易沾杯,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塗完口紅不要馬上抿嘴,要稍微等一會。

在塗口紅前先使用潤唇膏來保持嘴唇的濕潤飽滿,才可以在塗完口紅後,不會出現起皮掉色的現象,所以,在平時,一定要養成塗潤唇膏的習慣,保持嘴唇的濕潤。

很多人以為全臉定妝就是給嘴唇定妝了,其實不是的,單獨給口紅定妝是很重要的,所以,在塗完口紅後,我們可以拿一張紙巾放在嘴唇上,然後隔著紙巾上我們的定妝粉,這樣不僅可以讓我們的口紅更持久,也不容易掉色。

其實生活中,我們也可以選擇一些不容易掉色的口紅,比如星姿妍的琉光絲絨唇膏

2樓:

滋潤型的口紅必定沾杯。

可以選擇使用會成膜的唇釉,或者霧面啞光口紅。

口紅雨衣都不好使的話,可以在塗完口紅之後,隔著一層紙巾給嘴唇上一層散粉。

還有一點比較容易忽略,那就是有時會把口紅塗到嘴唇內部。平時塗完要看一下,不然很容易沾杯沾牙。

不沾杯不沾口罩的口紅推薦?

葡萄麻麻麻 1 kiko雙頭唇釉 不過,大家一定要塗透明的口紅雨衣呀。單獨塗啞光質地的唇釉,會非常黏嘴巴,毫不誇張地說,像雙面膠一樣。塗完透明雨衣後,就不會粘嘴巴了。妝效會變成水潤潤的嘟嘟唇,無論是戴口罩,還是喝水,都完全不會沾杯。2 美寶蓮接吻棒 號稱接吻都不會掉色的口紅。我試過,真的不掉色誒。持...

求安利不沾杯的口紅 ?

一帆風順 大牌一點的我覺得pat的口紅算是很好的 其他的ysl tf ga其實都掉的很厲害的不掉色的話就幹滋潤的話就掉色看你怎麼選擇吧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木木曇 我在沒有化妝以前,是相信口紅不沾杯的鬼話的,但是,事實上,大部分碰上杯子不會掉的口紅要麼極其幹,要麼質量一般。所以,在我個人看來,與其找不沾...

什麼口紅好用但是不容易沾杯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比較推薦平價的VNK唇釉,口紅目前還沒有嘗試過。個人習慣薄塗,十幾分鐘之後喝水就不沾杯了,或者塗完之後在紙巾上抿一下。最近剛入手了他的口紅,如果有需要可以幫你看下口紅的效果。 甜李 推薦乙個泰國牌子cutepress!他家的唇釉便宜好用我買的06和09,現在每天都塗。塗上幹的很快,啞...